洛杉矶大劫难 Kings (2017)

导演: 蒂尼斯·艾葛温
编剧: 蒂尼斯·艾葛温
主演: 哈莉·贝瑞 / 丹尼尔·克雷格 / 拉马尔·约翰逊 / 珍妮特·桑 / 柯克·鲍兹 / 凯文·卡罗尔 / 海蒂·莱维特 / 瑞克·拉瓦内洛 / 道格拉斯·斯派恩 / 夏洛特·阿本 / Kaalan Walker / 瑞秋·希尔森 / Issac Ryan Brown / 卡兰·法里斯 / Serenity Reign Brown / Reece Cody / Aiden Akpan / 汤姆·伯克伦 / Michael Cory Davis / 杰克·梅里尔 / 雅各布·泰勒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9-13(多伦多电影节) / 2018-04-25(法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暴乱 / 洛杉矶大劫案 / 洛城浩劫 / 暴动之城(台)
IMDb: tt5843850
5星
3.1%
4星
8.0%
3星
31.0%
2星
39.5%
1星
18.3%
好于 2%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洛杉矶大劫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唐小万 看过 2017-09-15 23:46:39

兄弟姐妹的部分很喜欢,全程一股躁动的劲儿。莫名很性感是怎么回事,丹尼尔克雷格简直犯规……

12 殇潮|Enigma 看过 2018-07-07 14:38:57

难怪没法上映,烂到炸……DC估计是全片唯一的宝藏,女主那段春梦真是所有DC女孩的梦想?

2 胖丁桃 看过 2021-06-05 02:51:48

果然非常差,方方面面的恶心不想多说。

39 没来晚的卡夫卡 看过 2017-09-18 10:45:35

不说电影质量,92洛杉矶暴乱最开始是因为白人警察对黑人暴力执法并被判无罪,其次凑巧发生韩国大妈误杀黑人小女孩。为什么导演不提白人暴力执法,而是把暴乱原因归结于亚裔和有色人种内部矛盾?最后还是白人拯救黑人家庭…细思极恐

3 touya 看过 2022-08-28 21:56:22 北京

言之无物,92洛杉矶大暴乱的背景下,前面磨磨唧唧半天领养大家庭如何杂乱而幸福,暴乱爆发之夜影片也快结束了,又是莫名其妙的带着些温暖光明的情绪收尾……没有深挖白人黑人亚裔几方之间的矛盾,整部片给人的感觉就是黑人又吵又凶很危险,导演好像都找不准自己的站位。Daniel Craig在片中很帅很帅,可人物前后性格差异大,还有一出舞台杂技般的春梦戏,我真的地铁老人看手机……

> 更多短评 1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杉矶大劫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杉矶大劫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