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登堡讲述生命之光 Attenborough's Life That Glows (2016)

导演: Joe Loncraine
主演: David Attenborough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7bgpft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
片长: 59min
IMDb: tt5705966
5星
62.3%
4星
30.8%
3星
6.3%
2星
0.6%
1星
0.0%

爱登堡讲述生命之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照圆圆 看过 2018-02-12 22:23:11

以为万家灯火、霓虹夜景已是黑暗中的璀璨星华,是我狭隘,造物主所予从不是冰冷的器物建筑,而是生命本身。闪烁呼应如海中星辰的,窜游的身姿曳出了无数的金珠银线的,美得一生仅见~;向我们假设生物会放光并不定来自于主动选择,最初的发光源很可能是细菌,其他动物通过以细菌为始的食物链,点亮自己

0 冲鸭 看过 2021-07-21 21:54:30

既有知识,又是影像的奇观。

0 疯盒子里的星光 看过 2017-04-05 14:06:40

“In this dark world, light can be used for camouflage.” 大自然在发着光,爱它的神奇。“What a beautiful world they create, and what a beautiful world awaits the scientists of the future.”

0 sunwenhao90 看过 2016-07-12 09:43:09

BBC永远是世界纪录片技术先锋!

0 Veran 看过 2021-10-15 22:36:40

相机好牛逼啊,自然界的荧光真是美轮美奂。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登堡讲述生命之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冲鸭 2021-07-21 21:54:30

神奇又美丽的电影。

1 在美洲大陆,从佛罗里达到加拿大,有大约15种萤火虫。 最近有一种新的发现,说在6月末的几个晚上,一大群萤火虫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光浪,这是为了更好的交配。用延时技术能更好的展现出来。同样,真菌也发光。 1995年,在阿拉伯海域出现了儒勒凡尔纳小说上,才出现了乳白色的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棒棒糖泡热水会发光吗? 来自Mafalda 1 回应 2022-02-18 12:42:3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登堡讲述生命之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