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队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的影评 (7)

废廿一 2018-03-31 22:38:45

广濑丝丝演的片名很长的片子

我就是想看广濑丝丝。 满典型又俗套的日本青春励志片。所有演员没一个演技出彩的,包括天海女王,也是一贯的表演风格啊(怕是女王的演技也就这么回事儿了吧= =),丝丝作为有演技的若手女演员,在这种片子里演的也就呵呵了。从《致命之吻》半入坑的真剑佑不太适合这种阳光校草...  (展开)
紫涵 2017-10-19 20:43:31

笑容

看过此影片,最大的感受就是这群阳光美少女的笑容。要记得笑起来,想像着台下坐着很重要的人,就自然而然的笑出来了。如果没有重要的人呢?那就笑给和你一起努力的伙伴们和你自己吧! 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也充满了日剧中一贯的热血,很多场景也是我们熟悉的套路,但...  (展开)
kiteee 2017-12-06 12:38:40

这是一个死命坚持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在混沌、迷茫的时候确实是需要一些鸡汤来补补的,比如死命坚持。 影片的传统励志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但是这几个有些中二的人设实在是可爱 比如对希望学生们成功却完全不会引导只好整天毒舌狠心的老湿,以辞职为代价也要完成自己团队夸下的拿到全美冠军的誓言 还有为了追妹子...  (展开)
墨羽 2017-11-14 21:06:07

日本女高中生的“尬舞”励志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青春励志片?好吧,我承认一开始我是奔着这个主题一路小跑而来的。看到最后我只能说电影有出彩的地方,但通篇牵强而又僵硬的励志以及张力不足戏剧性不强的故事拼凑确实有点突兀的感觉(仅为个人观点)。 据说这个电影是以日本著名的福井商业高中啦啦舞队JETS的真实原形改...  (展开)
风之龙 2017-10-08 18:40:46

严重剧透的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五星好评的日本青春励志片,尽管这个是以日本著名的高中啦啦舞队-JETS的真实原形改编(也就是说从一开始,大家就知道她们,必然会获得冠军的)。也因为这样,导演偏重于这帮女孩的成长过程。 女主角光子,本来是为了可以帮“男友”打气,才加入啦啦舞社团,但加入后却发现,...  (展开)
野光子 2017-09-30 14:25:59

青春真好呀~【为我的早乙女薰子打call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身其实对啦啦队之舞真的没什么期待的,只是为了天海去看。没想到竟然真正地又一次被感动。总是很喜欢这样的团队,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即使有“恶魔”教练的故意挑拨,让大家指出对方的缺点,即使对对方的行为有不理解,最后还是选择去相信,大家都是有一样的目标吧,...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09-25 15:17:28

我恨安全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边二三十分钟铺垫和进展都挺不错,也搞笑,可惜后边剧情崩得不要不要的,没必要的剧情跟尴尬的桥段混杂在一起,老师,部长,小光三个主要人物都很单薄。为个c位的事情纠结了十几分钟,最后决赛就因为换了个c位就从第七窜到第一,还是很突兀的,这段剧情没处理好,本身就是一...  (展开)

订阅啦啦队之舞:女高中生用啦啦队舞蹈征服全美的真实故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