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大歌会 (2013)

主演: 林俊杰 / 陈羽凡 / 胡海泉 / 马松 / 韩红 Hong Han / 朴灿烈 / 边伯贤 / 吴世勋 / 张艺兴 / 金俊勉 / 金珉锡 / 金钟大 / 金钟仁 / 吴亦凡 Kris Wu / 鹿晗 / 黄子韬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2-03(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60分钟
5星
50.5%
4星
25.0%
3星
15.6%
2星
2.1%
1星
6.8%

中国爱大歌会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中国爱大歌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CuteWing 看过 2017-01-03 12:38:31

有礼貌的吴亦凡

3 什克洛夫斯基 看过 2019-05-26 02:06:42

牛桃盛世!!!

3 已注销 看过 2017-09-15 17:07:52

追茶蛋综艺看的 很有趣呀、感觉知名度不是很广 可惜了

2 雷慕黎 看过 2017-07-28 21:17:36

都很出色

11 Hi Friday 看过 2016-05-03 13:53:42

2013 8.18 2013 8.25(exo)2012 8.05 2012 7.29(exo-m)看了exo去的两次,挺有意思的,好多梗的出处,勋兴血红印象深刻。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国爱大歌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泪湿香腮AAA 2016-06-12 18:08:01

搞笑的张艺兴

他们表现都很出色。张艺兴舞蹈真是太厉害了,放点音乐随便一跳,眼睛就离不开他,综艺感好强,是一本正经的搞笑。尤其是他和世勋一起吃饼干的那段,简直笑到肚子疼,忘不了嘟嘟像情报员的小眼神,还有tao一脸嫌弃的表情,反复看了好多遍!分享给了身边的好朋友,大家看的都开心...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国爱大歌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