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王番外篇:恋爱总选举 民王スピンオフ~恋する総裁選~ (2016)

导演: 山本大辅
编剧: 西荻弓绘
主演: 高桥一生 / 相武纱季 / 升毅 / 山路和弘 / 川冈大次郎 / 远藤宪一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www.tv-asahi.co.jp/tamiou/contents/story/0010/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4-22(日本)
片长: 47分钟
5星
28.5%
4星
48.8%
3星
21.2%
2星
1.2%
1星
0.4%

民王番外篇:恋爱总选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3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从一 看过 2018-02-12 17:21:29

没想到经过一部烂SP后,这部SP比本篇还要有深度,“赌上我秘书的骄傲,不得已时我会背叛的”得高桥者得天下!

124 shininglove 看过 2016-04-26 23:26:46

广大日剧女观众在一番外sp中收获了鲜有的快感:隔屏调戏处男。

55 やま 看过 2016-07-05 00:49:47

其实剧本挺无聊。但是高桥一生٩(๑ᵒ̴̶͈᷄ᗨᵒ̴̶͈᷅)و ٩(๑ᵒ̴̶͈᷄ᗨᵒ̴̶͈᷅)و ٩(๑ᵒ̴̶͈᷄ᗨᵒ̴̶͈᷅)و ٩(๑ᵒ̴̶͈᷄ᗨᵒ̴̶͈᷅)و ٩(๑ᵒ

24 阿特拉斯抠抠脚 看过 2016-11-28 10:33:04

贝原小秘书太甜太可爱啦quq完全因为个人魅力给的5星

22 sofia 看过 2018-01-11 09:12:02

就爱看你流鼻血的样子。话说最后楼梯那里的哭戏,层次丰富简直是个老戏骨嘛,连背影都演出了那种坍塌感。这么好的演员如果不火,天理难容。高桥一生一生推!

> 更多短评 22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民王番外篇:恋爱总选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苏唐 2016-04-25 20:16:10

与恋爱无关,所谓真正的秘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一个sp《新的阴谋》感觉一般,所以对于这一个sp也没有抱有特别大的期待,然而看了之后出乎意料的精彩和感动,豆瓣一激动给了五星。 这是发生在小秘书和鳄鱼组团之前的故事,除了小秘书天生萌度爆表之外并不怎么搞笑。当然看了之后很多人还是消耗了大把的纸巾,但这次不是用来...  (展开)
sciencecat 2016-08-21 00:14:55

浅谈为什么贝翔泰贝CP都是圈地自萌,雪野诗音才是贝贝唯一的真爱

这个SP2我觉得是比正片的完成度还要高的,提升了全剧的整体档次,更多的像一个正剧而不是喜剧的存在。和正片一样长度的剧情,很好的讲完了一个故事。当然有人说人物的塑造尤其是贝贝的角色塑造没有特别完整,但是如果作为正片之后的前传的话就会发现这个其实是对正片中塑造的人...  (展开)
yueyue 2022-08-09 21:16:25

论秘书的自我修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民王》可以说是高桥一生演艺生涯的又一个转折点,他在里面演出的总理大臣第一秘书贝原茂平获得了很多关注和喜爱,因此才有了专门为这个人物打造的几部番外。《恋爱总选举》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本篇和几个番外中间唯一一部“正常”的政治情节剧。 《恋爱总选举》其实是《民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4-29 13:36:25

民王番外篇:恋爱总选举

此作品算是《民王》的前传了,武藤泰山的首席秘书贝原茂平还没有跟随泰山,还在担任国土交通大臣乡田刚的秘书,一次首相提前辞职的选举开始了。围饶着这次选举,贝原以及新来的美女秘书雪野诗音开始努力工作,而雪野也是贝原中学的学生时代曾深深喜欢的学姐。 当然这只是次要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Bug啊,换了身体之后按摩不痛了 来自Fish 2021-04-15 21:14:31
就这么完了? 来自りん 3 回应 2021-04-12 20:05: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民王番外篇:恋爱总选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