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 第一季的剧评 (10)

DonWhite 2020-10-05 13:42:24

教科书式的编剧

在这部剧中,一个小分队从未来通过意识转移到了21世纪,目标是为了阻止未来发生的灾难。这组小分队由历史学家,医生,战术专家,队长和机械师组成,并听命于来自未来的Director,也就是局长的指挥,这个局长是个AI机器。 除了这些角色,出现了其他小组,档案员,临时信使等关键...  (展开)
momo 2017-11-25 16:16:24

about tim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设定是很创意,立意也很棒。从未来穿越的旅行者修补历史节点,代价则是牺牲自己。 但是情节有时候摸不着头脑…无谓延伸有点多,执行任务的旅行者和宿主的社会关系之间牵扯太多。可能这也是未来世界凉薄的一种折射吧。如果有机会选择,留下可以过上什么样的生活。如果我们每个人...  (展开)
木梦 . 林森 2017-04-17 09:46:34

未来只是他们的过去

很多新的科技技术讲到及其运用,如量子纠缠,量子架构,纳米技术,等等挺强的科幻美剧。 来自未来的人类,没有私隐,高智力、高战斗力、高记忆力、高科技,高医疗技术,预知未来。 我们的未来,只是他们的过去。所以他们常说的忘了未来,活过过去。等于我们的忘记过去,活在现...  (展开)
Sydney365 2021-07-08 18:19:26

题材有亮点 制作严谨 悬疑成分起到好处 请看角色评价

男主 FBI 由于他的成名作 Will and Grace 让人觉得他怎么看 怎么gay里gay气 很难看到他的领导风范 反而战斗力很弱 自己有枪 有一集被一个 炸弹炸伤的男人打晕 黑人警察也看人下菜碟 竟然找上门来要警告他 哎 他和女黑人亲吻时候 总觉得一个gay在假装直男 哈哈哈 女医生...  (展开)
全唐人狂朝 2021-03-16 00:21:26

反派很差劲,有趣的人物挖掘不够,顺便总结剧中的几条守则

3季看下来综合评分也就是3星。 总体来说还是美剧的传统缺点,越长越无聊。这一点从第二季就开始很明显了。 其实本剧的巅峰是S1E6,从那以后“旅行者”阵营就跟上了个减智buff一样……各种蠢事齐出,再加上反派也很不合情理,总之就是主角团各种犯蠢,反派各种得逞搞的人很烦。 ...  (展开)
luzhongxxx 2018-02-26 16:18:47

不要考虑时间悖论

编剧在下盘大棋,几千个人穿越回过去,几千个团队,几千个蝴蝶效应,未来早已改变了吧?没改变的话也没那个叫什么主管的人工智能了吧,都算没变,只怕编剧的脑子不知道到最后够不够用来填坑?好了,不要说合不合理了,我就是来看博汉南的那个摩门教新婚妻子而来的。加拿大剧没...  (展开)
journey钰 2018-01-08 22:09:13

#美剧#穿越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有点像#电影#永无止境#里的自我与自我的无声对话,几个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而濒临死亡的时候,而唤醒了自己另外一个身份,穿越者,所谓穿越者,就是和#电影#前目的地#一样的时间旅行者,职责角色也似乎差不多,但是与之不同的是,不是从始至终一个人,而是说不清的类似灵魂...  (展开)
boks 2017-01-08 20:32:23

基本设定:未来人魂穿回来救灾救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未来人为了自身拯救,魂穿回21世纪。主管(director)季末揭示是个超级AI,队员们都很信任敬畏。 只能(最早)到这个时代,说是电脑网络时代人的死亡时间记录比较精确。就是这人按照既定历史快死时,头疼欲裂,啊啊呀呀十来秒就被夺舍了,---当然意外横死的身体最好,也有运气...  (展开)
电影石匠 2017-10-31 21:03:59

不可错失的一部剧

这是一部带着些许新鲜的脑洞剧,第一季的时候我追的津津有味,连续两天就看完了。大喊一声爽,因为在结局留下一个问题,那就是究竟有多少个未来,未来与未来之间的冲突有会怎样在男主一团人身上爆发呢? 我还记得手表效应(拥有两块以上的手表并不能帮人更准确的判断时...  (展开)
Lyric 2018-03-31 23:28:18

受不了了,我特么一定得来吐槽一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哇,我特么,开始觉得这个剧挺好看,看到中间觉得有点智障,但是抱着希望说不定后面又好看回来了,现在看完第一季觉得真特么智障。你们是经过训练的啊,是来完成任务的啊,特么一个个儿女情长纠纠葛葛,天天感情感情,哇,她是个好人,他不应该死,她那么善良拜托你们有任务的...  (展开)

订阅穿越者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