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 (2016)

导演: 徐向东 / 车澈
主演: 王力宏 / 鸟叔 / 庾澄庆 / 杨魏玲花 / 曾毅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6-19(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1
单集片长: 未知
又名: 盖世音雄 / Remix
5星
15.4%
4星
16.3%
3星
29.6%
2星
22.0%
1星
16.7%

盖世英雄的分集短评 · · · · · ·

盖世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6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把酒话知音 看过 2016-06-21 09:09:01

心疼我力宏哥趟了这浑水~

54 皮卡丘Casper 看过 2016-07-06 00:59:14

看见韩国男子团体在唱Remix版本的《北京北京》 还跳得格外用力的时候 感觉这个节目真的太难消化了 无法get到它的意义

28 Minimalismer 看过 2016-06-20 03:12:11

注定小众,年青观众和中年观众两头不讨好,收视率注定好不了!但其实制作水准还不错!

62 celeste 看过 2016-06-19 22:57:09

看到ikon最开心

19 嘤嘤嘤 看过 2016-06-22 00:10:06

居然能有这种满是槽点的节目 电音节目居然没有真正做电子音乐的人 舞台效果跟灯光也不能更烂了 明明是大型歌舞秀扯什么电音 到最后大概能remix出很多广场舞金曲😑

> 更多短评 4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盖世英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一个瓜 2016-06-20 17:30:39

挂羊头卖狗肉的垃圾节目而已

这是人生中第一个长评,嗯,不是觉得这节目多么好多么优秀,而是被这个节目给气得写出来的。刚听说这个节目的时候超级兴奋,觉得电音终于能被推广了,也许能打破大家对电音的偏见,不会以为电音就是土嗨了。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脸好痛心也痛,这只是一个披羊皮...  (展开)
把酒话知音 2016-06-21 23:11:06

心疼二哥~

看了预告,就不忍心看节目了。创意全无,制作粗糙。号称是做电子音乐,不过就是推新人而已,像是音乐界(实为娱乐圈)的“一年级”,真心心疼我力宏哥,一身的书卷气在这破节目里显得格格不入,哈林还不错,音乐和综艺兼顾,PSY虽然和二哥是校友,但我总觉得一个是规规矩矩的学...  (展开)
红玖 2016-07-25 00:37:07

众望所归or实至名归?

三星是给李斯艾菲的,在微博上看到她们的剪辑才追看了四期。本来没对凤凰传奇报任何期待,但第一期第一个节目就惊艳了,李斯艾菲的《十面埋伏》不论编曲唱功舞台都是第一的作品,兼具中华民族音乐特色和edm效果,很给国人脸面争光,可输给了ikon ikon当然也不差但讲真...  (展开)
杯中鱼smile 2016-06-20 20:09:26

满场弥漫尴尬

凤凰传奇来当电音的导师其实感觉真的蛮尴尬的,他们的歌就完全没有那个味道啊!还有王力宏一脸想high却又high不起来的吃土表情,让人好尴尬…鸟叔也算不错好歹有首歌国际知名,但是来一个语言完全不同的环境里看另外三个导师嘻嘻哈哈聊天一脸懵B的样子真的我都替他尴尬😅还带...  (展开)
苏黎春晓 2016-07-17 00:40:05

一档韩粉当道的音乐竞技节目

就音乐本身来说我并不专业,但即便如此也能看出来其中电子的味道并不浓,可这并不妨碍我观看,就我个人而言好听就行,也确实听到了几首好的作品。 但让我很不满意的一是现场太吵,影响欣赏;二是这打票太有失公允,这第一期ikon胜出我是万万想不到的,虽然舞蹈很厉害,但是就歌...  (展开)
u.n.owen 2016-09-23 07:56:26

大胆创新的尝试,值得鼓励,差强人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比较晚才接触到的综艺,可以说想法是好的,制作是良心的,但目标是混乱的,效果是一般的。 首先说一下目的,向十分混乱审美单一的内地音乐市场及只听唱功及滥情流行歌的大众普及世界流行的edm这种想法是用心良苦的,值得鼓励。 比如我这种只喜欢jazz、basanova、newage的也由此...  (展开)
April小宇宙 2016-08-06 17:19:19

一星给韦鸟 ps.韦鸟=韦礼安

喜欢韦鸟好几年了 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在听 韦鸟真的是才子 很多曲子的吉他谱我都拿来练习 (慢慢等)(好天气)(在我身边)(有没有)用吉他自弹自唱超级舒服好听,韦鸟好像是台大英语系毕业,在演唱会上翻唱的许多英文歌都很好听,去年(有所畏)拿了金曲奖很替他开心,也关...  (展开)
四季分明的老桑 2018-07-10 19:09:38

说这是个宣传edm的节目edm答应么?

我大概可以理解 这个节目希望做的是创新编曲和remix的比拼 那就别一直说edm啊 又不是所有remix都是edm 舞美极度辣眼睛 剪辑混乱不堪 作品也是一通乱搞 导师参与度看起来很低 凤凰传奇都不知道自己组的人改编的曲目是什么 一直是照着念台本尬嗨 psy看着还挺认真的就不diss了 二...  (展开)
一个伟大的girl 2016-07-09 16:18:13

有些失望,希望越来越好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ikon的迷妹,但是说真的这个节目有点尴尬。 服装舞台夜店风,播出画质渣,剪辑乱。毛病很多,但是第二期能看出来比第一期进步, 第一期的《十面埋伏》和第二期的《奔向未来的日子》算是惊艳到的歌,每期能有一首成功的歌这个节目也不算太失败,原创节目还是给...  (展开)
♪. 浪迹 2016-09-17 13:16:58

无用的评判,喜欢多一些

作为综艺娱乐节目,看点当然是大张伟的单口相声,哈哈哈。 我对EDM不是很懂,但感觉王力宏和大张伟做的还算是比较好的EDM。 且不论是否为真正的EDM,仅从专业程度、音准、音效和节奏感等来说,就足以让我喜欢了。听到这样的音乐绝对可以嗨起来,虽然也有一些音乐的某...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盖世英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