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之惧 第三季 Fear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 (2017)

导演: 安德鲁·伯恩斯坦
编剧: 罗伯特·柯克曼 / 托尼·摩尔 / Charlie Adlard
主演: 金·迪肯斯 / 克利夫·柯蒂斯 / 弗兰克·迪兰 / 阿莉西娅·戴柏南·凯里 / 科尔曼·多明戈 / 梅赛德丝·马索霍
类型: 剧情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6-04(美国)
季数:
集数: 16
又名: Cobalt / Fear of The Walking Dead
IMDb: tt5646582
5星
13.9%
4星
25.6%
3星
44.2%
2星
9.8%
1星
6.5%

行尸之惧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脑干 蓝斑核 locus coeruleus 来自顺其自然 2023-06-17 17:39:36
Madison牛逼啊 来自梅塞德斯 2022-12-27 23:03:5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1条)

行尸之惧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5 条 )

热门 /  最新 / 

78 Lance 看过 2017-08-15 23:51:45

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部美剧想着让主角一帮人快点领便当,直到出现了《行尸之惧》!

32 🦫 看过 2017-06-06 01:36:18

崔维斯刚化身为大杀器就秒领便当,看来是连着拍《阿凡达》2和3,档期不够了。

15 令狐蜀 看过 2017-07-11 14:14:46

原来是一个亲手干掉亲爹的女训导主任的末世生存故事……

17 何必认真呢 看过 2017-07-19 20:11:00

大妈惟恐天下不乱啊…

8 林子== 看过 2018-12-30 20:23:50

等不到联动和遥遥无期的合流了,毕竟连正剧都要弃掉了……

> 更多短评 4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行尸之惧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奥比王 2018-05-06 02:24:32

每况日下——评《行尸之惧》前三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对比年份与个人评价 2017年,行尸系列的滑铁卢,我不知道导演、制片人或剧情总监是干什么吃的。 2、对比场景与跨度 从以上表格的对比中,可以看出,《尸惧》发展速度之快之赶,每个场景切换之频繁。 3、如何看待尸惧的 《尸惧》从另外一个角度补充了《行尸》系列,我觉得这...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7-01 15:32:41

《行尸之惧 Fear 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 散评(也许更)

所有视频、动图、和截图都在微博上。基本没有严重剧透。 不能算是很正规的剧评吧,大家随意读读,有收获就好。 如果对剧中的英语用词类、台词、或剧情方面有什么不懂的话,欢迎提问。我一定会全力解答。 我丧|尸剧看了不少(美剧、美影、日剧、日影、日漫、韩漫、韩影等都看了...  (展开)
稚龙初醒 2023-10-03 18:10:20

含剧透,第三季简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快速过一下 第三季开图顺序: 第一站,边境线检查站 (遭遇 种族歧视小队,女性白人会被带走,有色人种会被杀掉。关于麦迪森问 特洛伊,为什么不能带上他老公,特洛伊说资源有限。但这其实并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农场有种族歧视政策,只接收白人。 农场主老白 在 沙漠遇...  (展开)
端木倾倾 2018-02-10 06:44:04

本剧神人黑哥victor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每个人都挺有特点的,先说除了黑哥以外的人。人见人怕走哪儿毁哪儿的madison,迷幻风格却又机智勇敢的儿子nick,前期傻白甜惹事精 后期勇敢果断的女儿alicia,心狠手辣让观众解恨的怪老头dannial,独立坚韧的老头女儿ofelia,沉稳可靠的印第安兄弟taqa,好战极端且内心极...  (展开)
轩哥 2017-06-24 18:59:00

《行尸之惧》第三季前四集人物浅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行尸之惧第三季推出了四集,可是TRAVIS在第二集就己经死了,这只能说明演员档期不够了。可能是他要连续拍4部的阿凡达了,而因此不拍《行尸之惧》了,领了一个便当。 虽然主角死了(第二集中枪而死),但是前两集还是不错的,它有一种僵尸大片的味道,耐人寻味。但是在这季...  (展开)
浅蓝 丶 2022-06-03 22:46:01

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父亲(崔维斯)、母亲(麦蒂)、女儿三个人被一个军事基地给抓获了,军事基地外面到处是尸体,母亲和女儿被安排在房间里,基地头目特洛伊欺骗劝说母女,父亲则被带走囚禁,父亲在监狱看见了儿子(尼克)和儿子的女友(马尾女,受伤),父亲发现特洛伊军事基地杀监狱里活人,...  (展开)
663 2022-01-07 16:30:34

只说Madison与Troy的感情线

初次见面(互相试探),T以礼相待、小鹿撞怀,M试图以母亲的身份套路T,T嘴上逞强,出门时却心花怒放、恋恋不舍,M明白他喜欢她。 他在她睡着时观察她,他嫉妒她的伴侣。 一起连夜步行回农场的路上,他用匕首抵住她的喉咙,这场戏的张力和隐喻很像《冰与火之歌》里,激战正酣的...  (展开)
……% 2021-05-11 10:02:29

Madison杀Troy是个错误,但又挖了个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季大结局Madison杀了来大坝帮助他们的Troy。原因是Troy引来尸群,破坏了她当个农场主妇的梦。尸群的事,Troy想赶走印第安人,于他而言,并没有错。他当晚去跟Nick通风报信,说明他并不是丧心病狂的杀人机器。而Madison的理由是,我放走了你你还不感恩戴德?Troy无奈:你杀了...  (展开)
妙介子 2020-09-06 23:27:19

适者生存,各显神通——《行尸之惧第3季》

适者生存,各显神通——《行尸之惧第3季》 今天聊聊美剧《行尸之惧第3季》。 片名Fear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3 (2017),别名惊吓阴尸路(台) / 畏惧行尸。 就像我在前面几篇里所说,作为衍生剧,《行尸之惧》关注点是普通人。 和正剧《行尸走肉》里那些杀神们不同,《行尸之...  (展开)
爱好和平 2021-10-15 21:32:37

一塌糊涂

强忍着看到第三季,这女主简直了。到哪儿都争做刺儿头,做完刺儿头又跑回去唱白脸做好人,这编剧怎么和行尸走肉比,弱爆了。 末世,我只记得瑞克的那句话,想活下去就别再想什么民主!!! 难道不应该是团结才能活更久吗 这妈当的,没有主角光环活不过第一季好吗 实在看不下去...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行尸之惧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