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一 Einer von uns (2015)

导演: 史蒂芬·里希特
编剧: 史蒂芬·里希特
主演: Dominic Marcus Singer / Jack Hofer / Birgit Linauer / 安德烈·鲁斯特 / Simon Morzé / 马库斯·施莱泽 / Christopher Schärf / David Wurawa / Rainer Wös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奥地利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5-10(奥地利)
片长: 86分钟
又名: One Of Us
IMDb: tt4939866
5星
2.4%
4星
11.9%
3星
56.0%
2星
21.4%
1星
8.3%

我们之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易甫 看过 2017-12-28 05:54:32

以某超市为中心,讲述一群不谙于郊区单调生活的社会青年同超市经理和警察联合酿成的惨剧。作品将真实事件改编为存在主义的研究,在处理群戏方面以暗指来模糊执法者与受害者的界限。大量冷光下的超市货架的无人推拉镜头赋予影片近乎超现实的基调,暗示郊区现代性的潜在暴力,地点本身成为真正叙事主角。

0 宅拾叁 看过 2017-12-19 16:47:26

真人真事就更让我觉得还是你国青少年的生活有序一些。

0 谭伟锋 看过 2019-08-16 10:12:54

烂片。不值一看。

0 流浪的小熊 看过 2022-01-22 15:16:07

一分,不值得观看,完全浪费时间。故事非常拖沓,更像是学生的实习作品。

0 Lazy Captain 看过 2020-11-27 00:44:14

说完“我受够了你们老爱做蠢事”的警察老妈继而对犯错女儿网开一面,偏见定论的执勤警察对不良少年下意识开枪伤害。少年错误的选择中无一人去引导,方方面面暴露出的社会问题在一番整理清扫中又回归平静,重点还是反思。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之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指谈闲话 2016-06-16 10:44:33

不可忽略任何我们之一

6月12日,在大光明影院观看了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片——奥地利电影《我们之一》。一种巧合,在观赏这部反映青少年犯罪题材影片的当日,世界范围内都传来各种暴力事件的消息:欧洲的法国,足球流氓在欧洲杯球场与马赛和尼斯的街头再造事端;美洲的美国,极端分子在奥兰多夜总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之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