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 第三季 Batman Season 3 (1967)

导演: 罗伯特·巴特勒
主演: 亚当·韦斯特 / 波特·瓦德 / 伊冯娜·克雷格 / 阿兰·纳皮尔 / 尼尔·哈弥尔顿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7-09-14(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0519468
暂无评分

蝙蝠侠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蝙蝠侠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澄澜 看过 2023-07-28 23:10:26 河南

有蝙蝠女的一季。终于集齐了三人之力而能一集战胜一位反派。

0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9-04-04 21:24:45

Vincent Price - 蛋头先生:S3Ep07. Louie, the Lilac;S3Ep08. The Ogg and I;S3Ep09. How to Hatch a Dinosaur;3Ep14. Catwoman's Dressed to Kill;S3Ep15. The Ogg Couple

0 black814 看过 2021-09-11 13:01:35

考古,dc早期作品,三星中肯评价,找不到资源也应该不想看,喜欢漫威和dc的可以根据我的动态浏览,这是按照时间线来的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3-10-06 22:13:12 上海

Yvonne Craig的银幕第一蝙蝠女十分赞。相比前两季预算增多,有时候也能去开拓新地点了(海滩那集大赞),而且在叙事结构上也抛弃了之前古板的两集固定叙事,比之前有趣不少。

0 李峙 看过 2022-04-20 17:16:17

早期蝙蝠侠TV第三季,可以略过了。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蝙蝠侠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蝙蝠侠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