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刻的怦然心动 (2017)

导演: 沈怡 / 许珮珊 / 朱峰
编剧: 张文绮 / 谈韦
主演: 胡宇威 / 阚清子 / 洪尧 / 蔡淑臻 / 陶嫚曼 / 刘品言 / 关诗敏 / 黄薇渟 / 潘慧如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2-18(中国大陆)
集数: 39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Art in Love
IMDb: tt8937648
暂无评分

那刻的怦然心动的分集短评 · · · · · ·

那刻的怦然心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阿五 看过 2017-12-18 21:47:25

现在的校园偶像剧都是清一色的高冷傲娇男主+活泼傻白甜女主+运动系男二吗?除了比较合眼缘的胡宇崴和阚清子实在找不出什么其他看点。

14 穆子衿 看过 2017-12-19 15:42:38

配音真是让人难受,看的人分分钟出戏。而且李晨音缺乏少女感,不过开头那个职业女性的装扮还是不错的。

39 李建钢 看过 2017-12-25 16:05:04

虽然剧情老套,但几个演员都演得很自然。男女主也很有CP感。喜欢阚清子,啦啦啦

72 只風吹星光颤 看过 2017-12-18 22:49:05

胡宇崴的颜(⁎⁍̴̛ᴗ⁍̴̛⁎)

19 低调小白兔 看过 2017-12-18 20:41:57

还算到位的一部爱情剧。男女主演技旗鼓相当。四星鼓励!

> 更多短评 3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那刻的怦然心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猴魁💚毛峰 2020-03-29 10:47:57

冲男女主去看的

挺喜欢清子的一开始发型小清新,不太喜欢后来的短发,剧情有点像何以笙箫默啊,女主一开始为了男主的梦想付出了很多,就因为男主误会了女主以为他跟男二怎么样了,出国留学去不辞而别,回国后 依然来找晨音 ,男二也挺好的 一直喜欢晨音保护她,这部剧感觉像多角恋关系啊 哈哈...  (展开)
2019-09-24 21:52:58

相爱可以很简单

从初识到故事的结尾,缘分总是莫名其妙的将我们绑在一起,时过多年,故事的男主角才发现自己还是忘不了她,心动是你给的,作为知名艺术家,艺术是要有灵魂的,这灵魂来源于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和你吵架后,你的离开带走了我的所有灵感,我的画从此再无生气,直到我们再次相遇...  (展开)
、Tyy 2019-08-13 20:32:23

只属于文青的前几集 (少狗血很少女)

前四五集回忆部分我觉得拍得相对较好,然而后面大概看了一下剧情––重逢,误会,失明……总之就是一般言情剧该有的套路,真的很尬,男女主的颜值也拯救不了😥不过,原谅我是个伪文青~对这种艺术论调且有颜的电视剧无法抗拒,所以可以只看看前几集养养眼~ 虽然男女主的人设依...  (展开)
已注销 2018-09-19 12:11:32

答案

看了二十来集,淘予飞为什么回到了国内,回到国内就刁难说不上是不是前,女友,还要求人家要在原地等他,可是他不也在美国有了女朋友么,唉,找不出原因,看了好多评论也没找到答案,其实可能自己骨子里不是很喜欢淘予飞这样的人设,就像一开始,七年前,俩个人可能从没在一起...  (展开)
花开落年复年 2018-01-04 14:24:22

许多年后,爱情如果久别重逢

相遇、离别以及重逢,往往是真情经历中常见的一种过程。这种经历过程中的真情,通常让人倍加珍惜、常常回味。有的时候,影视作品也会展现这种相遇、久别而后重逢的情感过程。 沈怡等人共同执导、阚清子和胡宇威等人共同主演的爱情电视剧《那刻的怦然心动》,就是那么一部演绎...  (展开)
独家村 2017-12-30 13:45:06

不负"现实派"偶像剧之名

很感动,从各方面都是。首先最直观的感受是,终于没有白到发亮所有人如出一辙的打光了。其次,搞艺术的终于有点样子了,学美术的终于让我们看到画了。再者,男女主角演技感人啊,爱是爱,恨是恨,演技全程在线啊。最后,终于有个正常的男女主了,男主很真实,有自私的一面,会...  (展开)
柯小猫猫 2017-12-20 09:57:23

就看个轻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亲爱的客栈,所以来看清子。清子还是很好看的,胡宇崴也很帅,纯为了养眼,自己就是这么肤浅。剧情看了预告片就知道,言情偶像剧惯用套路,大学加职场,想到何以笙箫默。女主阳光活泼热情坚持,但开始有些把自己想法强加给男主,总说我是为你好,你还不领情。男主大学就是...  (展开)
穆子衿 2017-12-19 15:55:11

台式偶像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以前我还挺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感觉甜甜的,而胡宇崴其实我还挺喜欢的,以前我很喜欢《终极三国》里面的关羽,可惜后来好像他就渐渐消失在了视线中,直到无意中看到这部电视剧,不过这个电视剧还真的有些失望呢。 首先就是那个怪怪的配音,听着对话真的很出戏。 其次就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鲸落落 2018-01-04 23:03:30

喜欢,就是那刻的怦然心动

对于这种题材的剧感觉已经好久没有追过了,近期也没有优秀的作品出现,上一部还是小说《何以笙箫默》。 看着《那刻的怦然心动》,忽然回到了以前追台湾偶像剧的时光,那种细腻的情感表达、套路的台词、牵牵绊绊的剧情,真的好像。这部剧的剧情真的超简单,甚至有些老套,但是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那刻的怦然心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