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太空舱 Capsule (2015)

导演: 安德鲁·马丁
编剧: 费利克斯·福雷斯特 / 安德鲁·马丁
主演: 埃德蒙德·金斯利 / 丽莎·格林伍德 / 戴维·韦曼 / 奈吉尔·巴伯 / 吉尔·科雷林 / 迈克尔·寇特斯 / 约瑟芬·费洛斯 / 加里·赫伦
类型: 剧情 / 科幻 / 惊悚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2-23(英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太空胶囊
IMDb: tt3108244
5星
3.8%
4星
9.9%
3星
42.9%
2星
30.8%
1星
12.6%
好于 10% 科幻片
好于 2% 历史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惊魂太空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Alec 看过 2016-12-02 17:00:34

宇航员心理素质怎么可能这么差,遇到事儿还没普通人镇定呢。整个片子就是英国人的意淫片吧,英国在1959年送人上过太空?

0 璐色天空 看过 2017-07-31 11:13:07

全片最精彩的地方莫过于对男主在与英美俄三方对话中随生存条件变化而不断发生改变的心态的塑造。

2 摩诃曼珠沙华 看过 2016-12-02 08:19:10

其实可以缩短一些,让节奏快点

3 纯Jun 看过 2016-12-06 12:12:09

给中间的一段英俄美突入的剧情高分,紧张感,营造的气氛非常好,但我不太感兴趣这种单方面抹黑苏联的结果,明明来到了外太空脱离了领土纷争,还只有单方面政治倾向就太无聊了。就算这些ok,最后出现了苏联场景就真的没意思了,应该在舱内就把苏联的阴谋和女朋友暴露出来,然后绝望的撞击入海。

1 Akwan 看过 2016-12-03 14:56:28

冷战太空竞赛. 太闷.最后一个长镜头.

> 更多短评 1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魂太空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困惑的浪漫 2016-12-18 21:55:07

这竟然还是真事吖?

1.竟然都是男主的独角戏,还是那么烂的仪器那么烂的飞船……总感觉都是破铜烂铁……男主要么被地面指挥系统玩死要么被不靠谱的飞行器玩死…… 2.英国、美国真是不黑前苏联、俄罗斯会死……虽然是真实事件……不过在贵圈都是互黑…… 3.想起了《月球》那样似的独角戏,自己VS自...  (展开)
陌路丶志 2016-12-04 02:15:38

差强人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风格和《活埋》类似,看着看着就不自觉进行对比。问题显而易见,节奏略慢,主角的表现显得不够专业,剧情缺乏张力。但一个人加上一个狭小空间和那么多的长镜头,只通过无线电对白,能吸引观众看到最后,这片就不能算烂片,至少人家低成本摆在那,还是能赢得一些掌声的。 直到最...  (展开)
景澜 2016-12-02 20:55:28

2016下半年最好看的太空惊悚题材科幻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玛德处女答就这么献出来了……为此还专门注册个豆瓣号。 整部片子没有异形!没有外星人!我在看之前也大概看了十一条豆瓣短评,发现评论很糟糕。我也不太懂什么电影学、艺术学,不说什么专业名词和术语,只说个人感觉。 首先这部片子成本一定很低(五毛飞船特效),但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皇 2017-01-01 20:32:27

这本烂片,呱呱呱,呱呱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没有一个名演员,演员演技也不怎么样,剧情也很沉闷,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呱呱呱,呱呱呱地浪费大家的时间,不值得看. 背景是美苏争霸时期,一个英国宇航员在太空苏醒过来,发现只有自己一人在太空舱,与地面沟通也不顺畅,结果掉入苏联人的圈套,被苏联人欺骗坠毁在苏联领土. 其中与宇...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魂太空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