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劳愚蠢的手势 A Futile & Stupid Gesture (2018)

导演: 大卫·韦恩
编剧: 约翰·阿布德 / 迈克尔·科尔顿
主演: 多姆纳尔·格里森 / 威尔·福特 / 托马斯·列农 / 娜塔莎·雷昂 / 赛斯·格林 / 艾维·约斯特 / 乔恩·戴利 / 乔尔·麦克哈尔 / 马特·沃尔什 / 马丁·马尔 / 埃米·罗森 / 杰姬·托恩 / 约翰·甘柏林
类型: 喜剧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24(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無用之舉(美)
IMDb: tt5566790
5星
8.5%
4星
34.3%
3星
48.2%
2星
7.7%
1星
1.4%
好于 17% 传记片

徒劳愚蠢的手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Ron Chan 看过 2018-02-15 02:38:13

虽然很好笑,但却是彻头彻尾的悲剧,看到最后其实很难过。威尔·福特超能演,但当我反应过来姐夫演的是切斯·切维之后,突然想看《废柴联盟》了。

4 王小小川 看过 2018-02-07 17:29:40

有趣,而已,但有趣,已经很难了。

0 看过 2018-04-26 10:46:52

愚蠢但不徒勞

7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8-01-27 23:36:51

你闹今年应该过足“大少爷&作家”的瘾了吧,演了一个英国的又演了一个美国的(这两年咋都怀上喜剧/相声/滑稽戏/幽默作家的旧了?不过确实没有National Lampooon就没有SNL捉鬼敢死队辛普森一家etc.)最后narrtive tool我有多给半颗星,开头我还想说xx不是xx就xx了么,结果被调戏了哈哈哈哈

0 没有 看过 2018-06-19 21:25:04

这是domhnall擅长的角色

> 更多短评 1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徒劳愚蠢的手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Herring 2019-01-24 20:52:10

美国喜剧之源——National Lampoon和它的遗产

本文原载于个人公众号:一只开山怪(或搜索 herringcat) ----------------------------------------------------------------------------------- 有人说:如果美国现代喜剧是一棵树,那《星期六夜现场》是他的树干,而National Lampoon是它的树根。 我给这部电影打了2星,是...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3-29 07:08:00

喜剧≠人生(影评,A Futile & Stupid Gesture)

中国人看美式喜剧,都有一种“迷之同感”,那就是笑不出来,说深入些,就是难以准确领悟影片中的笑点,看着故事中的人物嘻嘻哈哈,自己却一脸茫然,好尴尬。 美国电影《A Futile & Stupid Gesture》(徒劳愚蠢的手势) 作品类型:传记、喜剧 主要演员:Domhnall Gleeson(...  (展开)
柚子 2018-03-25 14:51:51

思想者得永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徒劳愚蠢的手势》讲了一个幽默大师道格疯狂而又遗憾的一生(个人观点)。疯狂的是考上哈佛,创办了讽刺文学社,并办各种疯狂的party,讽刺文学多以谐音的性玩笑为主,毕业时说服室友亨利一切办起了第一本幽默杂志《讽刺文社》,随后又涉猎电台,电影,办趴,嗑药,最后自杀。...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大学动物屋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7-30 23:17: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徒劳愚蠢的手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