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的影评 (173)

兔子 2016-09-01 18:00:15

一切为了未来的王,致王座背后的英雄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王者之剑看完也有两天了,想借着刚看完来码个长评论。 写在前面: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并非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独立电影, 其本质更像是个外传,其根本是为了宣传即将发售的游戏本体最终幻想15。 所以我评价这部电影,不会像评价别的电影一样。 SE出过三部电影,最早的灵魂深处,...  (展开)
晴蘭 2016-08-30 02:39:35

顶级CG电影诞生的过程——导演野末武志访谈

场刊中的导演访谈,内容涉及了本作的主题、制作过程、人设等方面,希望能帮助大家加深对这部CG电影的了解。个人业余翻译,如有不当之处,请见谅。 ——能告诉我们决定制作的原由吗? 我一方面想通过挖掘国王Regis身为父亲的内心深处,让观众获得厚重的体验,另一方面...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7-03-11 21:01:11

《最终幻想XV:王者之剑》:这部作品让你体会到《爵迹》到底有多烂

有着“长寿游戏IP”之称的《最终幻想》最新大电影《最终幻想XV:王者之剑》最近登陆荧幕,距离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已经长达16年之久。 此次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全CG制作,这很容易让人想起去年郭敬明的那部《爵迹》,但二者的水平,不可同日而语,如果说《爵迹》是小孩子...  (展开)
namine 2016-08-30 23:26:22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诺克提斯,可别让我们失望呀。

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退让求团结则团结亡,毛主席诚不欺我,这是我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最强烈的想法,影片的主要人物其实也都明白这一点,可惜只是明白并没什么卵用,没有强大的实力不管斗争还是妥协结果都不会有什么不同,唉,一声叹息。 以下进入正题,如果有像我一样从FF系...  (展开)
贤二树 2016-09-01 10:34:16

对于那些逝去的英雄,请记得他们

有剧透,分割线 作为等了FF15将近10年的脑残粉,还是应该说点什么 下文涉及FF15游戏的各版预告片,2D动画brotherhood和电影剧情 ------------------------------------------------------------------------------------------------------------- 昨天晚上才看完15的电影...  (展开)
梦非昨 2017-09-20 20:24:51

赫克托耳与哈姆雷特 ——《最终幻想XV》与《Kingsglaive》杂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警告:本文含有剧透内容,阅读前请谨慎。 一切皆托付予“未来之王”。Everything is entrusted to the "future king". 1. 埋葬在王都的人 Nyx是一个带有悲剧色彩的角色,因为魔法屏障保护范围收缩,他的家乡加拉德陷落于战火。幼年时他失去了自己的妹妹,成年后他又失去了妹妹...  (展开)
史野耀乾聪 2017-03-08 11:53:02

不负责剧情解析(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王者之剑》,第一次在豆瓣写影评。 1、第一时间入的蓝光,psn上看完了《兄弟帮》,本体游戏白金; 2、这部电影最受诟病的是剧情,事实上确实有很多薄弱处,也不乏导演故弄玄虚,但整体下来,是个很棒的故事; 3、整体故事连猜带蒙大致如下: 根据史书记载,从前,大...  (展开)
稚龙初醒 2024-01-26 00:07:45

最终幻想15 世界架构(备忘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快速过一下, 首先,毋庸置疑,王者之剑是最终幻想 CG电影 三部曲(灵魂深处、圣子降临)的顶峰之作。 整体的剧情线,比前两部强太多。 ++++++++++++++++++++++++++++++++++++++++++++++++++++++++ 由于没有找到画质较高的片源,因此 最终幻想15 其实并不太适合 云通关。 剧情...  (展开)
又被除名了 2016-08-24 15:47:04

流水账观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垂死病中惊坐起发现洛杉矶已经是最后两天有ff15看了,所以赶紧买了当天得票即使第二天还得上班也没关系了,现在半夜一点,依旧亢奋状态中。 五星给画面,特效,和尽管简单但是有讲故事诚意的剧情。 画面不用说了,很多时候真是真假难辨很难相信这不是真人。音乐中上水平不出戏...  (展开)
梦境里的小时光 2017-03-11 22:00:01

远处闪烁的红灯很漂亮

这部片子是和朋友一起看的。在之前另一个朋友给我电话,我喊他来看这部电影,他说并不好看。他是没看过的,却仍然说并不好看,于是我决定反驳他,我说,这部电影我可是期待了两个月,怎么会不好看呢。 然而确实不好看。 cg爆炸,这点可以给三星。人物尤其是女孩子美型,这点可...  (展开)
Magic 2017-03-18 18:49:10

视觉佳作!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又一部视觉盛宴!视效水准之高完全就是一部2个小时的游戏宣传片!个别面部特写完全和真人无差别!而且2D的片子完全能看出3D的效果!但这个强大的躯体依然不能掩饰这部影片灵魂的缺失,感情渲染、逻辑铺垫都不够完整,以至于有些人物的想法、做法会让人...  (展开)
水自漂泊 2016-08-25 12:29:49

纪念Nyx,并期待游戏能将整个故事讲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当年在PSP上玩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当时Zack在皮卡车上对Cloud说完“我们是好朋友,对吧”之后,将Cloud守护在身后,战死在数不尽的特种兵部队前。 时隔九年,集结了一些小伙伴在洛杉矶唯一的一个影院里,在这部王者之剑里的Nyx身上,看到了Zack的身影。只是这一次,记住他...  (展开)
快到碗里来 2017-03-13 20:22:02

不吐不快,个人意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打斗场面确实不错,但是剧情也太扯淡了吧。一是全剧一直在提那个什么王子,面都没露一个,怎么就能确定他能拯救世界,你在逗我吗?二是国王不是挺牛逼吗,为啥要等着被戳死?不能和那个队长同归于尽吗?不然好歹也让他掉点血?难道是为了体现主角更牛逼?可是最后主角也便当了...  (展开)
文帙三 2017-03-12 00:58:50

只能看看CG技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以为很多人会抱着欣赏牛逼技术的想法去看看最终幻想,结果看到票房占比是排片占比的零头。 只能说剧情太垃圾活该吧,但是我觉得抱着欣赏CG技术的角度去看也是可以的,我觉得我看的时候动不动就会被吸引走注意力,感叹这个表情做的好细致,这个光影,这个头发,哎呦这个分镜...  (展开)
师新源 2017-03-10 19:04:20

来自一个非游戏党的见闻

作为游戏《最终幻想15》的前传电影,这部影片的受众群体基本是该系列游戏的资深玩家。作为一个“局外人”,今天有幸受邀观看了这部影片。在此,希望从一个非游戏党的视角,给予这部电影非情怀的评价,也给更多想要观看的“局外人”一些参考。 作为非游戏党,通常不会轻易尝试这...  (展开)
dustinsocks 2016-09-07 14:33:38

完美的游戏前哨

最终幻想:王国之剑。导演:野末武至。画面:10 剧情:8 配乐:7 总评:8.2。sony和se合作打造的电脑CG登封照极之作,画面已经不满足于10年前圣子降临的接近真实,叹为观止的大场面碰撞和壮观流畅的打斗已经完爆了众多好莱坞一线大片。故事背景交代的很详尽,国家之间的政治阴...  (展开)
他们叫我小太🌈 2017-03-11 17:31:16

只想和尼克斯生猴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部全cg动画,完爆爵迹几万条街,在这里提到甚至有点侮辱ff,不过露娜的战斗力为0还作死说为了未来这点很不赞同,在男女平权的当下,应该是公主戴上旧屏障之戒和尼克斯一起决战到天明才对嘛!另外,老国王的能力像是闪闪的无线宝具,王者之剑全队像是assasin,将军是basak...  (展开)
镜子sama 2017-02-23 23:05:02

我们究竟为何而战?——感受炫技神作的震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技术向❤ 最近即将上映的档期中,有好几部值得一看的游戏改编电影,分别是《生化危机:终章》、《刺客信条》和《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鱼酱最为期待的是一向制作精良的SE出品的《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这部电影在2016年7月已再日本上映,当时...  (展开)
青蒜 2016-10-29 07:02:56

高开已经开的够高了,如果低走那一切就毁了

我至今仍记得当年看《悲惨世界》的时候,当我看到芳汀用命来保护,冉阿让用后半生来守望的那个少女珂赛特长成了一个花瓶的时候那种强烈的失望和落差,我在芳汀和冉阿让身上寄托的期盼让我无比期待他们所保护的这个少女是一个配得上他们牺牲的人。结果珂赛特长成了一个没主见没...  (展开)
Little Naiver 2016-09-09 16:34:44

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一部剧情脱臼的烂尾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F15》看了两遍,一遍生肉,一遍熟肉,前者撸以假乱真的CG视觉特效,后者看胡拼乱凑的剧情节奏,综合来看,7分并没有辱没这部影片,毕竟对于一个CG动画真爱粉来说,苛刻源于爱得深沉。也难怪《王者之剑》在短期内从豆瓣8.4分直降到7.7分,惊艳之后,字幕组的跟进让剧情备受...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73条)

订阅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