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碎片 想いのかけら (2016)

导演: 佐伯昭志
编剧: 佐伯昭志 / 浅尾芳宣
主演: 安野希世乃 / 佐佐木李子 / 星野充昭 / 荒川美穗 / 中根久美子 / 福沙奈恵 / 伊藤はるか / 小野寺瑠奈
类型: 剧情 /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daisuki-tohoku/kaker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3-24(日本)
片长: 25分钟
又名: Fragments of Feelings
IMDb: tt5572846
5星
11.6%
4星
43.8%
3星
40.4%
2星
3.4%
1星
0.7%

思念的碎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张兮兮 看过 2021-05-15 16:12:07

还可以的日式小清新

2 SparkShi 看过 2020-03-18 15:25:06

忘记喜欢的感觉才是悲伤的事情!

0 鬼舞辻無惨 看过 2022-12-03 14:09:34 湖南

非常的普通 片尾曲还可以

3 苏打 看过 2018-01-01 22:25:10

淡淡的思念远胜于空喊的感动。

0 你一定撩不动我 看过 2021-01-08 22:05:38

1b站,po主 悠悠的hikari 2才七年,你就忘了? 3很想回到五年前的那时候,但又想到,我看到的是过去,而你看到的是未来。4绿色的缎带,妈妈的笑容,重建的城市,一切,会好起来的。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思念的碎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桃童默默呛 2022-05-28 17:23:17

与物品的联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阳菜被埋在倒塌小学里的时光囊,装着一条很普通的缎带,也很旧了。一开始阳菜也想不起是什么。后面看爸爸修复回来的照片,才想起是7年前妈妈当时为了鼓励她去滑冰,送给她的“魔法”缎带。阳菜痊愈后参加花滑预选,重新系起那一条缎带。 看这个短片的那天,刚好读到《活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思念的碎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