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 (2017)

导演: 连奕琦
编剧: 林宇辰 / 于尚民
主演: 郭富城 / 王千源 / 刘涛 / 余皑磊 / 冯嘉怡 / 郑凯 / 吴中天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8-17(中国大陆)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肇事者 / 走到尽头 / Peace Breaker
IMDb: tt7180392
5星
3.7%
4星
21.2%
3星
55.5%
2星
17.0%
1星
2.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破·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07 刘小黛 看过 2017-08-06 18:50:33

还行,第一次觉得王千源像个变态招人烦郭富城是有演技的。如果深究逻辑还是挺多漏洞和巧合,但是节奏控制不错,开头几段刻意搞笑荒诞有余味。小格局博弈战,打不死的千源总能引发笑场。

120 芥末蘸酱 看过 2017-08-14 22:06:51

真的是破菊。

151 柯里昂 看过 2017-08-06 17:45:36

两星半,又是翻拍片,降低了期待还是会失望,好几场戏拍得又笨又拖沓,开头移花接木那段明明可以一带而过,以及跳阳台那场也拍得非常傻,郭富城戏份太多以至于造成他比王千源演得好的假象(其实这部片两人都演得很一般) 。基情戏非常多余,犯罪片靠这个当卖点简直灾难。王千源下一部该虐张学友了吧。

391 乌鸦火堂 看过 2017-08-16 23:20:28

翻拍片,但不掉价,原版紧张刺激的故事节奏有保留,观影效果够味,殡仪馆段落仍最佳。这里突出黑色幽默,人设变化,最怂最丧的郭天王是惊喜,带来很多蜜汁笑点,嚣张变态的王千源一如既往,却感觉有些过犹不及。最后打斗不错,老鼠戏耍猫。没有英雄,因为恶人的世界是最真实的,有彩蛋,片名应该叫破菊

288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7-08-02 17:17:13

破菊,千源大破富城菊。

> 更多短评 233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破·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4 条 )

乌鸦火堂 2017-08-17 23:38:13

是倒霉还是作死,天王也很绝望

三星半,翻拍片,但不掉价,原版紧张刺激的故事节奏有保留,观影效果够味,殡仪馆段落仍最佳。这里突出黑色幽默,人设变化,最怂最丧的郭天王是惊喜,带来很多蜜汁笑点,嚣张变态的王千源一如既往,却感觉有些过犹不及。最后打斗不错,老鼠戏耍猫。没有英雄,因为恶人的世界是...  (展开)
无糖燕麦 2017-08-21 05:57:06

有瑕疵但依然值得一看的国产类型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听杨师父言,吃亏在眼前。听杨师父的劝,才能吃饱饭。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开车到这来,我不开车到这来,那个毒贩就不会被我撞死,那个毒贩不被我撞死,我就只是个收保护费被廉署调查处理的黑警,也不会沦落到这个丢了工作又巨有钱的田...... 呃,好像哪里...  (展开)
方聿南 2017-08-06 08:41:21

看《破局》的感受就像是在考场上作弊

这是个不寻常的夜晚,吉隆坡刑警高见翔,人如其名,像见了翔一样,倒霉事一桩接一桩。 在母亲出殡的前夜,他正因涉嫌受贿和包庇毒贩被调查,在路上醉酒驾驶遭同僚拦下,莫名其妙挨了顿打,满腔怒火地赶往灵堂,沿途又不留神撞死了人。 麻烦席卷而来,藏匿尸体、应付搜查、隐瞒...  (展开)
已注销 2017-08-16 23:31:36

天王破局 老王破菊

不破不立,不塞不流,不止不行。 正如片名所指,《破·局》绝不是类型的简单移植,而是从旧模式到新格局的巧妙突围。创作者打破原作框架,融合类型经验的独特思考;在迎合本土观众的审美趣味的同时,表现出对视觉呈现的高标追求。所谓先破局,后探花:作为普通观众,我欣喜于《...  (展开)
神秘来客 2019-02-07 01:41:32

建议豆瓣增加负分选项,水军请远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抄袭也就算了,抄袭的一摸一样一字不差也就算了,最后上交国家也就算了,演技这么差,这么尴尬,莫名其妙还要弄点搞笑,这种烂片给负分我都觉得浪费时间!郭富城能演出什么来?四大天王演技尴尬死,全程一个表情,评论里一堆水军怕是出门没带脑子还是眼睛瞎了?没脑子的去看看...  (展开)
别离篇 2017-10-04 23:33:12

原作和翻拍最多3星

本来对郭富城和王千源挺期待,两大影帝联手演一个电影,还是郭富城最擅长的警匪片,王千源本色演坏蛋,这是多么令人期待,但是从影片来看,我觉得最多2星,演的太差了。 郭富城,最近几年按理说应该算是一个演技派,但是可能是以前演警察的时候过于一丝不苟,而成了定型,在这...  (展开)
问津 2019-04-22 23:17:42

《破·局》:谁给的勇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向比较信豆瓣的评分,公允客观。这次大跌眼镜,不知所看评论为何物。什么“紧张幽默演技爆棚”“剧情扎实环环相扣”,买的水军? 1.郭富城本没什么抓人的演技,这次演的就更生硬了。凡情绪波动处,均声嘶力竭,用力过猛,看得我隔着屏幕都万分尴尬。 2.改编电影,拿出诚意来...  (展开)
娱乐油油 2017-08-21 10:51:04

《破局》票房不破,都是《战狼2》惹的祸?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油油”) 8月17日,郭富城、王千源领衔主演的犯罪片《破局》上映,该片改编自2014年的韩国电影《走到尽头》。油油第一时间赶去观看电影,只是为了看看中国电影人翻拍制作韩国经典影片的能力。客观讲,与原作相比中规中矩,经典桥段的全程保留...  (展开)
达芬奇密码 2017-10-10 23:55:57

买椟还珠?假眼球里的玄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挺不错的,开始真是衰到家了。特别在殡仪馆拖死人这段真是绝了。哈哈哈,又好笑又紧张。郭富城演的很好,表情也拿捏得非常准,看到了一个无奈的警察。王千源真是把一个痞子无赖演到极致了。炸车那段也是黑幽默,最后在家里那种生死搏斗。真是紧张中带着黑喜剧。整个编剧还挺成...  (展开)
waikoo会行 2017-08-20 23:20:40

大魔王苦追小帅郭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魔王苦追小帅郭的故事 冲着王千源去,演技果然雕堡。这个高大、风骚的大魔王,又是亲小帅郭的手,又是摸小帅郭的大屁股。一见面就是熊抱,张口闭口想我了吗。如此猛攻,还是拿不下小帅郭,这结局真让人唏虚。 哈哈..言归正传,首先要感叹一下小帅郭这几年的选片,特别是《寒...  (展开)

> 更多影评 34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破·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