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卿女士 第三季的剧评 (5)

飘飘一鸟鸟 2018-02-28 20:13:40

女性的魅力来源自哪里?

可能太过习惯美剧里面精英女性的形象,所以有时候会以为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女性也该如此。然而现实和电视当中的设想还是相差甚远。 美剧里面的女性往往都是中年女性非常出彩,魅力十足,身材常年保持得很好,工作上又非常出色,一个个又独具个性,所以很是吸引人。武可做国务卿拯...  (展开)
沐恩 2018-01-26 10:15:24

事业与家庭没法分得太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为了在每一集结尾都能有一个说得过去的政治平衡点真是费了苦心啊!国务卿忙上忙下,一心为公,在她的圣母心召唤下,丈夫儿女齐上阵,更不用说她的几位身怀绝技的下级了,出生入死、怀孕出柜、灵感闪现……戏份也是均沾。只是整体感觉不到精彩绝伦,也许这就是国际政治的实...  (展开)
毛毛 2017-05-18 09:23:39

美国本土激进分子用生化武器 想在G20峰会 把全球领袖搞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22集来了 这标题耸动不? 美国编剧的脑洞真是无比大 美国电视剧也是刚刚的 就跟很多好莱坞大片,把总统弄得死去活来 想出各种恐怖分子袭击白宫一样 美国电影电视剧是一种居安思危么? 就是这个片子 这个是最新一集的《国务卿夫人》的情节: 具体来说,大概是这样 美国...  (展开)
毛毛 2017-05-05 11:34:26

菲总统性骚扰美国女国务卿 这脑洞 我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点这个链接有图片和动图 国务卿夫人 这部剧又一次刷新了脑洞新高度 这是我一直在跟的一部美剧 刚开始看的时候,是因为这种政治性的美剧本来 我就是满喜欢看的 比如早年的《白宫风云》,七季我都看完了 但是《纸牌屋》这种大热剧,我反而看了一季就看不下去了 这部剧开始的时候...  (展开)
周公吐脯 2018-05-10 11:16:07

第三集有感你们懂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摆明,这个剧真的只是美国艺术届的意淫,或者可以说是美国舆论的大合集,但其实这些东西,才代表了美国人基本的一个态度,这个态度其实更类似于现在川普的态度。 其实对中是不是黑化并不好说。这集提到的这几个问题,南海确实修了工事肯定也破坏了环境而且以我们一贯的做法...  (展开)

订阅国务卿女士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