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016)

导演: 大地丙太郎
编剧: 重野直树
主演: 水濑祈 / 羽多野涉 / 村濑步 / 高桥智秋 / 山口胜平 / 钉宫理惠 / 三森铃子 / 大川透 / 关智一 / 落合福嗣 / 上田祐司 / 平川大辅 / 松井菜樱子 / 高木涉 / 立花慎之介 / 置鲇龙太郎 / 桧山修之 / 梁田清之 / 松山鹰志 / 内匠靖明 / 岸尾大辅 / 竹本英史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nobunaga-no-shinobi.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10-04(日本)
集数: 26
单集片长: 4分钟
又名: 忍者少女千鸟
IMDb: tt6114698
5星
43.6%
4星
41.5%
3星
13.0%
2星
1.3%
1星
0.6%

信长的忍者的分集短评 · · · · · ·

信长的忍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7-03-29 23:39:05

从桶狭间讲到三好三人众,虽然是以调侃的方式在讲故事,却能把这8年内几乎每一个大事件都串联起来,而且时常会蹦出一些角度很独特的观点,印象比较深的是“终结乱世必须通过战争,若大名既不愿降服又不愿发动战争,这本身就是一种罪孽”这句话,织田信长的“天下布武”如果这么理解的话倒也能说得过去

2 裸奔的芒果 看过 2017-09-03 05:04:54

一口气看完48集,真是3分钟一集的泡面番的极致了。寓教于萌的日本战国史,基本上做到了夸张搞笑化每个历史人物的特点和性格,一边把观众萌得神魂颠倒的同时也都明白那个战乱的年代真实黑暗的一面实际上是被童话化甚至避过了。不过这也无妨,靠着精良趣味的美术风格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的戏说历史了。

3 東方餃子王 看过 2017-10-02 12:54:36

3 分钟一星期的迷之历史感(不,一个多小时信长就上洛了)养肥了看就是快呀。

1 一口一个小饼干 看过 2017-06-04 09:31:34

短小精悍槽点密集一不留神就会错过系列

2 🍋 看过 2016-10-15 11:51:36

这么可爱!不追是人?

> 更多短评 2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信长的忍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ellohaoyu 2017-04-12 20:00:48

【点评】信长的忍者

“信长:你怎么了,千鸟。 千鸟:不……那个,信长大人会夺取天下,我也是为此前来侍奉您,然而这个梦想逐渐要实现了。像我这样来自他国的人,真的能留在信长大人的身边么? 信长:原来你在意这个啊,白痴……森可成曾是美浓的武士,泷川一益原是甲贺的土豪,还有这货——(一...  (展开)
劮霼 2018-06-24 12:53:13

最后的最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觉得,能把如三国,日本战国这样以战乱时代为背景的历史弄成搞笑题材的作品都十分厉害 不好意思,本人没怎么看过口水三国,日本战国题材的搞笑作品这个大概也是我第一个看的 现在看番的人大概还是能大致分成几种? 不管什么番都追的 喜欢烧脑,探讨人性世道等问题的 日常...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信长的忍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