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孔心 미녀 공심이 (2016)

导演: 白秀灿
编剧: 李熙明
主演: 南宫珉 / 方敏雅 / 温宙完 / 徐孝琳 / 禹贤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v.sbs.co.kr/gongsim/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5-14(韩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野兽的美女 / Beautiful Gong Shim
IMDb: tt5705896
5星
13.1%
4星
21.7%
3星
46.5%
2星
14.2%
1星
4.4%

美女孔心的分集短评 · · · · · ·

美女孔心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女孔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1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Jane 看过 2016-07-19 23:26:35

前面明明挺好的,后面是编剧放假了,演员自己随便演的节奏么

42 冉微念 看过 2016-05-16 21:54:16

要被男主萌死了!明明是一本正经的善良律师却又有着便利店吃货的谜之反差萌,看他一脸萌萌哒啃着冰棍雪糕奶糖泡面等零食还一边嚼一边眯眼笑的时候简直要被萌化了!尤其是用雪糕喂狗那段简直萌得自带光环。其实男女主的故事主线都挺老套的,但看在男女主这么萌看剧看得超开心的份上就给五星辣(/ω\)

10 zz物语fyg 看过 2016-06-21 00:14:06

虽然是比较俗套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但是很多细节和桥段挺新颖的,男主演技不错,女主也挺自然,关于假发的梗真是层出不穷忍俊不禁

13 清澄 看过 2016-06-15 19:42:57

开始几集还不错,后面的感情发展很突兀,里面的一些细节很不能令人信服,编剧功力欠佳

12 Runtothemoon 看过 2016-06-01 09:03:25

第一集就知道结局的剧,但是男女主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啊

> 更多短评 3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女孔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小楼昨夜不刮风 2016-06-05 13:51:37

住在灰姑娘楼上的“变”态王子——《美女孔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很接地气,第一集看着可能有些不务正业,痞痞的,但又是那种见义勇为内心温暖的好青年,再看第二集,咱不得不表示,时隔三个月,小楼再一次被演员的眼神迷住了,大赞!(眼神控必入) 这剧刚播出两集,不排除以后可能会出现诸多情况,但就目前电视剧所展现的现状来说,后续...  (展开)
穆子牧雨 2016-05-16 11:12:28

我的美女孔心

今天美女孔心只是播了2集,不同于其他一上就给高分的韩剧,到目前为止,仅仅只有几人的短评,没有一篇的长评,甚至没有评分。 我没有深究其中的缘由,作为一个喜欢韩剧的fan,我只是浅尝辄止的谈谈这部剧。不同于其他韩剧,这部剧没有帅气,年轻,人气高的男主,没有乔妹一样美...  (展开)
GGYY是真爱 2016-07-20 10:54:31

有亮点有槽点的美女孔心

昨晚刚刚快进完最后两集。 记得刚开始on 档跟这部剧时,同时还在跟着看的有《戏子》和《好运罗曼史》,包括热了一段时间的《又吴海英》。但是,一部一部逐渐丧失了打开的动力也是被编剧森森地伤害了。倒是这部没什么话题、没什么红人、没被刷屏的剧我坚持每周都存档看,坚持到...  (展开)
fray 2020-03-11 09:58:55

上帝镜头的乱用导致乏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女孔心》的剧情剪辑之差导致我睡了一觉还愤愤不平,调整了分数。我不能就这样放过这部烂戏,明明是有可以讲好故事的材料的,但是为什么在后10集里面让人如坐针毡乏味无比,不得不调速快进。我个人很不喜欢调速观看,因为剧的节奏感很重要,调速会影响观看表演的效果。南宫...  (展开)
fray 2020-03-10 22:31:49

有一种坏叫做不好好说话

《美女孔心》的剧情真的是很有问题。里面多少曲折争执冲突是因为没有好好说话产生的。我们能理解电视剧需要冲突,但是制造的冲突是由于明明可以不会发生的事情,用弱智行为导致事情发生,当观众就有一种倍受愚弄的感觉。 先说男主养父联系男主奶奶在公园碰面,之前打电话给信物...  (展开)
尼可 2016-07-23 15:09:21

美女孔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这剧是被15集男主给女主洗头的片段吸引的,本人非常喜欢南宫珉温柔的声音和语气,女主看起来也是萌萌哒的很有眼缘❤然后正式从第一集开始看,确实有被各种惊艳到,没想到南宫珉还可以演这样的人物,女主真的太可爱,长相和性格都是我喜欢的类型o(*////▽////*)q好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7-23 09:10:57

美女孔心

纯爱情偶像剧,有些《奶酪陷阱》的味道,都是传统的男强女弱式的爱恋。孔心似乎除了年轻略漂亮外,似乎还不如金三顺(金三顺的职业能力出色),而安端泰则除了没钱几乎样样出色,当然他没钱是因为做的工作近似人权律师,这在社会地位上算是相当出色了。也正因此而与孔心成为邻...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女孔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