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前女友 第二季 Crazy Ex-Girlfriend Season 2 (2016)

导演: 马克·韦布
编剧: 蕾切尔·布鲁姆 / 艾莲·布洛什·麦肯纳
主演: 蕾切尔·布鲁姆 / 圣蒂诺·方塔纳 / 维拉.洛弗尔 / 尤金·科德罗 / 艾米·希尔 / 罗宾·托马斯 / 斯蒂夫·蒙罗埃 / 吉娜·盖莱果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0-21(美国)
季数:
集数: 13
IMDb: tt5540896
5星
30.9%
4星
38.5%
3星
25.9%
2星
4.0%
1星
0.7%

疯狂前女友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疯狂前女友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疯狂前女友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Combeferre 看过 2016-11-20 09:21:40

Greg走了,我想弃剧了。

2 枫树时光机 看过 2020-08-19 14:39:27

毫无吸引力的josh,就是rebacca和自己过不去的证明。fontana 下线的时候差点弃剧,靠着作曲过世的消息撑过下半季。

10 Nanccccccy 看过 2016-12-17 22:22:46

Santino Fontana's departure may just become my departure. 除非主创能找更多可爱且失业的宽街演员来客串。[2017/03/17]让一个剧重获新生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加入新角色(比如girls第四季)和focus on配角群(喜剧里刻板印象好用!) 冬歇后果然好看很多 可惜剧终两集过于仓促

7 深度电影圈 看过 2016-10-25 16:38:57

别和Josh再纠缠下去了,好好和Greg在一起不好吗,另外首集的第一场歌舞戏简直大制作,确实花光了剧组的预算吧哈哈。

6 千岁 看过 2017-02-06 02:29:57

本来是经典romcom男主配置的Greg走了,让我很留恋他的蠢萌的脸和那把好嗓子,但是第二季的发展还挺有意思。冬歇回来果然安排上了个新的love interest,还是冤家对头的romcom的套路配置,期待你们能搞出啥新花样。结局该剧又超出了我的想象,下一季是rebecca的复仇?一下子有了新的期待。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疯狂前女友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Nanccccccy 2017-04-04 11:37:35

The case for Gre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自:https://www.reddit.com/r/crazyexgirlfriend/comments/606sxn/the_case_for_greg/ 配合观看作者的video essay: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69L-fHY9I Why am I writing this? I read discussions on this sub that suggested that Rachel Bloom is frustrated ...  (展开)
ysisabigtree 2019-05-21 01:17:43

2x10很精彩!

Rebecca通过家庭聚会有了进步,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应该自己面对,而不是期待爱情会是解决一切烦恼的魔法,我作为老母亲的心情简直和那位心理医生一样惊喜!可惜剧还要继续演,所以Josh在Rebecca她奇葩老妈的助攻下的突然求婚打断了这个过程。不过没关系,大家都知道这婚肯定...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疯狂前女友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