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爱情故事的剧评 (164)

张家强 2016-04-30 23:33:03

要不是因为爱着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6年4月份的最后一天,看了三集<滚石爱情故事>,甜的哭了,释然的笑了,无奈的哭了。这便是我看过三集后的感受。然后我便停不下来却又忍住舍不得看。持续更新。 要不是因为爱着你。第一集,爱情。唱片店里告白开始,又由唱片店里的告白结束。两个人(杨丞琳&吴慷仁)从西餐...  (展开)
karenlin 2016-04-07 14:25:26

20首經典情歌 譜出20個《滾石愛情故事》

「用滾石最經典的歌曲詮釋台北當代愛情故事。用台灣最優秀的10位編劇、15位導演、40位男女主角,以六個月前製加上四個月的拍攝製作出20部單元劇。用優質的製作包裝台灣,讓所有已經遺忘台灣戲劇的觀眾再次愛上台灣原創戲劇能量。我相信只要堅持、用心,這世界上就沒有不可能的...  (展开)
黄知了 2016-11-14 09:58:51

怎样面对一切,你应该知道——《滚石爱情故事之新不了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新不了情》,无论是万芳的歌曲还是袁咏仪的电影,都是无可取代的经典,而此次要以它的名义再新编一个爱情故事,会不会被喝倒彩都是不敢保证的,何况是超越它,毕竟受众先入为主的思想太固执,而且前作确实有无可取代的亮点。所以套用歌曲编出这个故事,似乎是不明智的行...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8-18 18:14:52

爱情

每集不同的故事,质量水平不稳定但曾经最熟悉的歌曲莫名心动。 莫文蔚《爱情》 五月天《终结孤单》 陈升《最后一次温柔》 刘若英《成全》 周华健《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任贤齐《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张震岳《爱我别走》 黄品源《小薇》 伍佰《挪威的森林》 梁静茹《...  (展开)
Jessie支言碎语 2017-06-15 16:30:44

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 ——《滚石爱情故事》,请对歌入座(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诗人对可见事物的诠释远低于画家,而对于无形事物的诠释又远低于音乐家” ——李奥纳多·达芬奇 爱情是什么? 你会如何回答我呢?无数诗人用或隽永细腻,或热烈奔放的文字来叩问;无数名家画作背后镌刻着曾荡气回肠,魂牵梦绕的过往。于是音乐家们找到了合二为一的方法,用一...  (展开)
Saysthrach 2016-04-19 12:28:36

对号入座

永远不会厌烦的事情是认真地翻看每首歌的评论,总有一个故事戳到我,或惋惜或遗憾。昨天晚上,本该做题的大把时光循环了《魔鬼A春天》,对着电脑发呆。大晚上听陈升是在犯罪。 那晚心血来潮,在微博上搜升哥的动态,看见有人贴了《滚石爱情故事》的客串截图。《最后一次温柔》...  (展开)
air视听与幻觉 2018-07-16 21:55:01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的失望,都来源于太过于期待】 滚石的音乐,和台湾的电视剧,对我们这一代人的影响到底有多大,这部剧就让我拥有了多大的期待。 年少的回忆里也许没有什么美剧英剧日剧,但大部分和我一样年纪的人都对当时红的每一部台剧如数家珍。 滚石音乐的专辑,磁带或者cd,成堆成堆...  (展开)
影评人 杉姐 2018-12-25 11:04:46

这部能一眼回到爱情年纪的台剧,是滚石40年来对所有歌迷最大的诚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情歌。 被你循环了千百遍,它一定是诉尽了你的故事、唱出了你的心疼、流干了你的眼泪。 还边听边感慨: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而写。 可曾想过,这首歌被拍成了故事,你的故事变成了电视剧。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部台剧,以华语世界三十年最牛情歌为故事原型。 就这...  (展开)
sid-157 2018-10-28 13:21:15

滚石告诉你,什么叫大I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在豆瓣上总是理性评分的小编,第一次对“烂”剧被大家评了四星表示非常的理解。而且我还决定写一篇这样的推荐文,因为滚石的这20首歌真的太赞了。 剧中滚石选了自己的二十首经典歌曲,演绎了二十段台湾爱情故事。虽然每集的拍摄水平良莠不齐,但bgm响起的瞬间,什么情...  (展开)
xinfangke 2017-07-08 06:57:28

你很好,你比谁都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几年爱看平淡故事,角色成熟一点,不期待惊心动魄,没什么致命伤结局就在一起,渣的话一定要分开,不要无缘无故把主角写死,符合这些条件大概就会是一个我喜欢的剧。 滚石爱情故事实在是最后在一起的集数有点少,觉得整体评分稍高,有几集我是喜欢的,但结局不喜欢,所以只能...  (展开)
熊猫呼叫青蛙 2016-05-21 00:37:34

理智还在,但泪点无处躲闪【到第十二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老实说,故事没新意,甚至逻辑上有点不连贯,大概是因为篇幅的原因。 不过好在和主题曲扣题,接的也好,骑摩托车那段台词经典,结尾明明猜中套路但还是莫名戳中泪点。 2. 整体都没什么不好的,只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会觉得有点闷。 3. 导演拍的有意思,终于get到邱泽的演技...  (展开)
人的随波逐流 2017-10-07 23:03:25

每集时长严格控制在47分59秒,可以说是强迫症福音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莫文蔚-爱情(B) 淡淡的。男主角戴黑框眼镜是为了掩盖帅气! 【第二集】五月天-终结孤单(B) 几个月之前就看过,女主很美。 太阳依旧灿烂,hey地球继续转! 【第三集】陈升-最后一次温柔(D) Emmmmmm开头就感觉水准之下。 旁白多的另一个名字叫做情节弱,剧情充满...  (展开)
夏日何再来 2016-12-26 23:44:42

烂俗的故事没关系,总有一个片段打动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水平参差不齐,先码到这里 ep01:爱情★★★☆ ☆ 中规中矩小清新爱情微电影,滚石系列温馨的开头。 ep02:终结孤单★★☆ ☆ ☆ 女主强势男主相对弱势的故事,很奇怪,却又合情合理。 女生付出了,男生也付出了,走过了爱情的热恋期,却没能走过生活的磨合期,这大概是爱...  (展开)
糯米丸子 2017-07-31 09:57:14

感谢永远有歌把心境道破

关于滚石,无需言语介绍,一首首歌曲足以让你了解它,了解华语流行乐坛,了解爱与情。 我们听歌是为了什么,当然不是信仰不是什么艺术,无非是,你歌抒我心,然后此歌成我心头好,此歌手乃我心中宝。 二十多年来,我的心头好,心中宝大概率的来源于滚石唱片,于是我始终感谢滚...  (展开)
竹蜻蜓在飞行 2017-04-18 17:31:20

音乐IP改编的新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滚石的时候,已经成为一种情怀了。 仿佛在致敬那个唱片的黄金年代,没有网络音乐,买着CD听着卡带的带着随身听的时代。 华语音乐的半边天在台湾,滚石唱片就是那个巅峰时代的记录者。 里面的每一个故事看完以后都有一些淡淡的印象,即使没有给你强烈的冲突却有一种停不下...  (展开)
壁花小姐丶 2017-04-18 15:20:23

我们为何生而不同,或许是为了恰到好处的相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集 最后一次温柔 这集太有带入感 小女生在恋爱时的任性依赖无理取闹仿佛在影射当年的我 好在我已和当初的初恋结婚生子没留遗憾 当然男主工具人的人设像哆啦A梦一样的好用, 不懂得拒绝也是让自己非常疲惫的重要原因 自己总是一个人慌乱的在风里夜里独来独去,母亲离世,...  (展开)
wangye1010 2016-07-28 22:12:13

2016年夏天

挑着看的,目前不错,主要是受人推荐的不错。 味道,自己乱看的。陈汉典演得挺有感觉的,最后翻看图片发现小摩托帽子上的小蜻蜓,瞬间治愈。 12,13,19,推荐看的,都还好!爱的代价,七年之痒和不忘初心的哲理。新不了情,对于女人自信的鼓励。伤痕,女T确实很帅,温暖的帅。...  (展开)
Chivalry 2016-04-28 03:31:19

行动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台剧是出于习惯 是看到参演的演员有不少我喜欢的才决定看下去 今天看了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突然觉得像是看到谁的影子 阿进这样不乐于表达自己情感的人 其实生活中不在少数 我觉得最妙的是阿进内心小剧场和现实的对比 他想了那么多却什么也没做 直到最后 他终于有一次行动力了...  (展开)
女小丑 2017-06-19 17:45:46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曾经的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0年11月27日的晚上,台北小巨蛋迎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80位歌手轮番上阵,以长达五个小时的演唱会带领近万名观众穿越30年岁月回忆。他们在一起笑中带泪地大合唱了近五十次,创下了小巨蛋开馆以来最为浓烈的情感记录,而能将如此众多的歌手、歌曲、歌迷汇聚在一起的...  (展开)
梵奈不耐烦 2017-06-14 00:33:23

部分台词截图

每一集的水准参差不齐 但大部分还是很好看的啦 校园里的那个故事太戳了啦 为什么我的校园时代都毫无痕迹啊 伤痕里张副总真的是 我遇到肯定也弯了 槟榔妹的故事也超可爱啊 第一次get到邱泽的帅气 对于出轨前夫的执着和最终放弃,心路状态表现的很好 小鱼的故事也很让人心疼 最后...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4条)

订阅滚石爱情故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