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的影评 (299)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4-17 14:10:14

上海滩的风云往事

上海滩的风云往事,总能让人联想到百乐门的靡靡之音,大佬们叼着雪茄运筹帷幄彼此倾轧,而帮派之间为了利益地盘所生出的冲突混战,在这血与火的混战之中有人脱颖而出成了英雄,也有倒身于尘埃之中长眠不醒。《遊戏规则》正是一部讲述发生在十里洋场上海滩的血雨腥风的故事,而...  (展开)
malrlboro 2017-02-10 21:03:14

一个杰克苏的一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叫李子豪,是一位有志青年,从小立志要成为一位为了国家为了人民奉献自己(肌肉)的男人。万万没想到,我加入了一个令我后悔终身的社(xie)团(jiao)—蓝衣社。 一开始我以为,作为一个有主角光环的人我可以成功带领这次学生起义活动,然后和我的青梅竹马小妹妹一起去北平结...  (展开)
习惯低调 2017-02-15 10:40:00

从头到位犯尴尬症

为自己坚持看完了点个赞,东拼西凑的电影桥段和没有任何逻辑可言的剧情,看得一直犯尴尬症。 开场弄的跟漫威大片一样,还以为是什么超能力者的觉醒,哈哈哈哈哈哈!应该是单纯秀下男1肌肉!接下里枪战,枪战,枪战,枪战,其中夹杂着违和感爆棚的爱情,父女情,兄弟情。 最难理...  (展开)
拾影片碎 2017-02-21 10:41:02

女主他妈到底咋死的啊!!!

为什么要用这个做标题 纯粹是因为强迫症啊!!!!女主他妈到底是怎么死的 你倒是说啊 欲言又止 表情悲痛 后悔 王学圻老师精湛的演技简直折磨死我了!我就因为被这里王老师的演技折服 硬生生的在电影院做了两个多小时 看了这部屎一样的电影 就想知道他老婆怎么死的 结果尼玛电...  (展开)
Thermale 2017-02-16 21:19:10

逻辑一塌糊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是别人送的票,是万万不可能去看的。如果知道是这种剧情,就算是送的我也不会去看的。让我坚持下来的居然是以前超级不喜欢的涛涛! 电影名字游戏规则,我以为烧脑谍战剧,放到三分之二我一直幻想着剧情。什么涛涛和李子豪都是蓝衣社的或者涛涛突然醒悟之类两个人合起来玩...  (展开)
吃饭要用香菜泡 2022-11-25 18:14:31

影评

方杰这个角色设定很讨喜,而且演员和角色的性格重合度很高。性格乐观活泼,虽然有些冲动和毛躁,却又真诚待人,相信这个世界的情感与美好。在经历了种种不堪与黑暗,方杰仍旧不精明,所以就连最后的死都是他自己送的,且心甘情愿。“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装傻的人,比装傻的人...  (展开)
落木萧萧 2020-07-14 10:16:31

我是没想到评分这么低的

看了一半,还行,黄子韬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尴尬,反正看到黄子韬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尤其对比何润东,差距太明显,看到评论说被他的演技惊艳,呵呵......这角色换刘星同学不是更好哦?开头节奏紧凑,剧情的一个小高潮开头。何润东的硬汉形象非常到位,绝不是那种美国电影靠肌肉...  (展开)
林遇 2019-01-06 12:59:48

这个《游戏规则》就是不是正义的都会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这部戏真心没有什么感觉,我是两倍速看的,就是看了一个武打片,没有看到什么深刻的故事含义,人物塑造真心有点low。对于男一号(何润东饰演)我觉得是没有什么特色的,肌肉男,同时我要吐槽的是剧组为了省布料了,还是为了深刻展示其肌肉了,所以导致衣服很小,这个衣服裹...  (展开)
天野 2018-12-08 20:41:46

导演你出来我们谈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透过这电影的名字,你完全想象不出来这到底是个什么内容。然后就噼里啪啦叽里呱啦的开枪,然后入狱,然后逃狱,反正各种片段吧。最后,一众人,不分好坏,都嗝屁了。导演,我特么真是抱你家孩子跳井了。 其实剧本本身还是挺好的,有一定的男儿情怀,也有很多细节可挖。把...  (展开)
三少爷de剑 2018-08-04 19:40:21

电影拍成电视剧,我的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单位投资的电影,但是怎么看怎么像60集的狗血电视剧。参加学生运动的何润东被抓,之后和王学圻的义子黄子韬越狱成功,之后又救了王的亲生闺女古力娜扎。老王非常感激与赏识,收他做了义子,黄也把何当兄弟,于是果然,他们三角恋了,然而更狗血的是何的前任秋瓷炫居然是老王的...  (展开)
翟天临 2018-03-10 12:16:53

故事被生拉硬凑在一起

整部电影下来给我最直观最显著的印象就是眼花缭乱的动作戏……确实比起十年前看的3D技术要很多。但剧情真的……我个人觉得其中有些地方省略或者安排得不恰当,不但没有耐人寻味反而太突兀。最后是悲剧而我却没有感到什么难过。总感觉这部剧一些细节没交代清楚就这样不了了之。...  (展开)
沈一泓 2018-01-29 23:32:58

《游戏规则》:这么拍电影是没有朋友的

看画面,感觉导演已经尽力了。 我写影评,很少写刻薄的话,但是,这部例外。 本片的编剧都应该去切腹自尽,以谢观众。 好一个游戏规则,我盯着屏幕看了两个小时,就等来所有人团灭这么一个结局? 集合了一堆演员,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结果就凑成这么一个玩意? 这都能...  (展开)
亲亲紫荆 2017-10-11 21:55:00

导演,我也是看过《秘密特工》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糟糕、镜头语言差、演员全程尬演 甚至还赤裸裸照搬了《秘密特工》的调情片段 导演你真的很**诶 特工没有在国内公映 你就直接抄 实在佩服 盖里奇原版的电光火石和这部对比,犹如天地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片子存在? 难道真的是 Money Laundering?  (展开)
LOONG飞 2017-10-07 01:25:01

『游戏规则』就是一个字:打!

『游戏规则』 有着想要拍成《上海滩》的野心, 却只有拍成《上海王》的能力。 影片在特定的历史时期里, 呈现了上海青帮、鬼子、蓝衣社特务组织、先进思潮的大学生等多方势力的角逐, 全程噼啦啪啦打的欢, 但包含的家国民族情、战乱儿女情、热血手足情等都没深入体现, 实属掉...  (展开)
塔拉夏的胖次 2017-10-02 18:45:14

开挂游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是某鞋教蓝衣社份子开挂,受了酷刑之后还在雨里淋了不知道多久,居然还能打倒十几个狱卒,不过他的智商有问题,镣铐还没解开就动手了。接下来一个惊艳的凌空而下的长镜头出现了本片的主要人物之一唐总,他的保镖也在开挂,从三四层楼高的窗户边踹飞一个枪手,落地过程中还趁...  (展开)
随风 2017-08-26 21:01:56

游戏规则——弱肉强食

另一个上海滩。在上海滩,下一盘棋,棋手的狠辣,棋子的悲哀。最后都是命运在背后操控。 黄子韬质问何润东为什么欺骗的时候的演技很赞,没有扑克脸,最后他被杀时候的悲伤也在浑身弥漫。 何润东书卷气少了许多,不如黄晓明的书卷气浓郁。 娜扎的学生气,单纯更真一点,更契...  (展开)
我家有只猫 2017-07-30 22:34:13

个人感想

看完整部电影,有些出乎意料,本以为结局是李子豪成功了,没想到的是最后谁也没剩下,细细想来却也是符合情理的。唐先生谁也不信,连自己的干儿子方杰都不信,又怎么会查不出李子豪。整体剧情还是不错的,方杰与李子豪的兄弟情,以及他俩与唐芊芊之间的感情戏穿插在剧情中,不...  (展开)
肆拾一 2017-05-30 15:25:02

心疼方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就有和家人去电影院看过电影,家人很喜欢动作这类型的片子。现在又再看了一遍,来补一下影评。剧情虽然有点老套,但是我还是认为蛮精彩的,讲的是上海滩各大帮派为争夺老大,互相算计的故事,里面的打斗的场景特别棒,看着特别带劲!! 看了两次,都觉得里面的方杰是最令人...  (展开)
夏夏夏青春 2017-05-29 11:05:49

方杰:天涯踏尽红尘。依然一笑作春温。

天涯踏尽红尘。依然一笑作春温。 他可以左拥右抱,可以趾高气扬:这就是上海滩人人都梦寐以求的地方,天堂,喜欢吗? 依然信誓旦旦:我除了你,从没梦过其他姑娘。 并且随时都做好了为她而战,为她而死的准备:唐芊芊是我的,方杰绝笔。 恍然惊醒一夕梦,枉来所梦皆非人。 “我...  (展开)
完美性情 2017-05-11 19:31:49

为方杰不值

动作片嘛挺惊险的,一直都在打打杀杀,中间穿插点爱情,秋瓷炫口型对不上怪怪的,何润东身材好,黄子韬还可以,古力娜扎确实有点面瘫。什么鬼最后方杰死了,他爹不信他,兄弟骗他,就连从小一起长大的芊芊,那么喜欢她,都利用他,太渣了,女主角天天光爱情爱情,连自己爹都不...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共299条)

订阅游戏规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