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 观察日记 (2015)

导演: 观海
主演: 王俊凯 / 王源 / 易烊千玺
类型: 纪录片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1-04(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8
单集片长: 20分钟
5星
83.7%
4星
10.1%
3星
2.2%
2星
0.4%
1星
3.6%

TFboys 观察日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TFboys 观察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娃娃 看过 2017-04-14 10:12:57

三个帅傻子的日常,羡慕从小长到大的情谊。刷微博没刷一会儿他们就变成个孩子了,时光荏苒,那时候的他们好萌,希望以后还能那么有爱。好好长大,别跑偏啊。好好在一起好好互爱,别被世俗的物质分开。

2 尖尾雨燕 看过 2019-04-20 13:52:39

难看,公司就策划不出什么好东西。

93 宁弍 看过 2016-11-25 20:44:54

路人粉 看完全部观察日记 真实青春阳光正能量笑点多 仨不错的boys 能有这样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团体是好事 就是公司太作 粉丝戏多 净招黑 其实一个橙色就够了

67 -Narchy 看过 2016-08-17 16:10:26

看完不转粉的我服你 我爱王俊凯!大哥我爱你!

7 Ziggy 看过 2017-05-18 11:13:02

千玺说我的功课和别人不一样,随便写两笔就行。语气和神态真令人担心。觉得E1强调“高冷”肯定是公司定位,虽然后来成为有趣的梗。如果观察日记不是台词及人设设定,那反观千玺在视频里与现在的表现,截然相反,与目前的内敛努力完全相左。初觉俊凯帅,千玺欣赏深,王源竟然萌,但我喜欢三小只一起。

> 更多短评 9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TFboys 观察日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狗子 2017-08-30 14:34:48

TFBOYS——究竟是谁的成功?

前几年,我回老家。表妹捧着手机,里面播放的是三个初中孩子唱歌跳舞的MV,然后跟我、我妈甚至是我奶奶介绍:这是王俊凯他是队长,左边这个叫王源虽然这个MV的画质并不清楚,播放的也并不流畅,但他的眼睛就直直的盯着那三个孩子的步伐。我这才开始并开始去了解tfboys这个组合...  (展开)
豆友7861466299 2023-08-13 18:26:28

步调一致的人是不会走散的

致四叶草🍀/小螃蟹/小汤圆/千纸鹤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 你们好!写这一封信主要是想说一下我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希望看到的各位可以认真看完,谢谢。 我是一位喜欢王俊凯四年多的粉丝,一位什么都没有、也什么都不会做,只是单纯的喜欢他的一个小螃蟹。因为我没有钱,不会去买...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TFboys 观察日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