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2020)

导演: 查传谊
编剧: 朱历 / 严峥
主演: 陆毅 / 李一桐 / 施诗 / 宋晨 / 王羿均 / 刘小震 / 杨金承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11-28(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13539676
5星
2.6%
4星
0.0%
3星
11.5%
2星
26.9%
1星
59.0%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女主是15年出道16年拍摄这剧 来自goo-d ay. 3 回应 2023-04-13 12:03:38
这剧的女主真的是好随便! 来自Over_ 66 回应 2023-04-07 11:42:02
最后一集啥?!苒苒和邵铭哲怎么突然就结婚了? 来自🐳 33 回应 2023-04-06 09:23:53
觉得这个大结局有点尬 来自ddu 1 回应 2021-08-03 08:11:04
优化版大结局 来自Qder 2 回应 2021-07-21 16:49:25
结局 来自匆匆人生 2021-07-21 15:45:56
女主角不是留学生嘛,怎么英文一塌糊涂 来自我是麦克 6 回应 2021-07-18 23:35:10
为啥这种剧总是有个反对有钱老爸再娶的刁蛮女儿 来自我是麦克 1 回应 2021-06-10 15:24:57
视听大数据:日收视表现 来自米酒涡 2021-04-04 01:17:17
其它未播出画面 来自米酒涡 2021-01-26 12:19:0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7条)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23 夜雨晨风 看过 2020-11-28 20:00:45

女主这台词烫嘴啊。

179 Da-Lala 看过 2020-11-28 19:49:21

陆毅一个演诸葛亮的人,怎么会接这种剧。李一桐的戏路是被封死了吗,之前和陈建斌合作,这次和陆毅,角色设定造型都差不多。

16 momo 看过 2020-11-29 12:07:46

狗血小言伪生活剧

12 中路财神 看过 2020-11-30 12:34:51

伦敦地铁哪有信号啊笑死

184 yok 看过 2020-11-29 17:54:09

为什么总要拍这种老男人和年轻妹子的偶像剧?!是鼓励老少恋么?制片人导演编剧,你们是希望你们女儿找老男人么?

> 更多短评 14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李寻欢 2020-12-01 13:23:38

从人物到剧情,一崩到底!

昨夜月明星稀,侧着辗转反侧之际,打开了手机,随便翻了翻爱优腾,顺手点开了推送的一部剧集,《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看这剧其实无非就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睡不着,第二,就是想在除了综艺节目外,看看老牌帅哥陆毅的表现。 毕竟人家可是凭借海岩剧《永不瞑目》出头的啊,...  (展开)
20个小明≯ 2020-12-10 14:28:12

国产烂剧又来毁三观!剧情无脑,狗血套路看吐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马上就要划上句号,但烂剧没有停下它们的脚步。 刚刚过去的11月,《鹿鼎记》《雷霆战将》《情深缘起》接踵而至、川流不息。 up真心吐槽吐到吐,没想到临了临了,踩着11月的尾巴又来了这么一部。 超长片名,积压数年,老少搭配,外加同一个无论如何总是不温不火的体寒女主...  (展开)
yok 2020-11-29 17:59:11

为什么总要拍这种老男人和年轻妹子的偶像剧?!

为什么总要拍这种老男人和年轻妹子的偶像剧?!是鼓励老少恋么?制片人导演编剧,你们是希望你们女儿找老男人么? 为什么总要拍这种老男人和年轻妹子的偶像剧?!是鼓励老少恋么?制片人导演编剧,你们是希望你们女儿找老男人么? 为什么总要拍这种老男人和年轻妹子的偶像剧?...  (展开)
木子王见 2020-11-30 12:55:59

油腻、无聊、脱离生活的无脑剧

无止尽无底线拍这种大叔萝莉的戏,让多少女生觉得找个大叔就可以舒舒服服享受大叔成功的果实,带歪了多少小女生的三观,社会上渣男小三的数量还不够惊人吗?还是编剧们实在是江郎才尽乏善可陈,除了这类无脑傻白甜和心里永远住着25岁少女的大叔以外,你们的生活里就没有正常生...  (展开)
海上生华 2020-12-03 21:29:46

烂剧加上陆毅做作的演技

与生活完全脱节的烂剧以及陆毅那嘴里像含着橄榄嘟起嘴唇的演技,看了就烦心。现在好的剧本有的是,好的演员也多的是。估计只能是烂剧配烂主角,可惜配角们辛苦的付出以及花费外汇到英国去拍摄的制作成本了。一个好的演员不是靠脸吃饭的,要靠内在的修养。现在看到陆毅演的就感...  (展开)
长者 2020-11-29 00:03:16

重复老套

现在开始剧荒,为了陆毅看了看这个。怎么说呢 ,最近这样的剧情看得有点多了 ,又是同居 ,又是约法三章 。第一次看也许有点意思 ,看几次就真的腻了 。感觉现在同类型的剧扎推了 。而且据说是几年前积压的剧 ?嗯 ...看得出来 。我这人一般不打低分 ,打低分貌似不厚道 ,就...  (展开)
爹爹嗲嗲 2021-01-12 02:44:51

导演职位已经这么廉价了吗?谁都能进来吃上饭??

一分都不想给,陆毅都被毁了,翻着白眼看完的,因为不想浪费已经浪费的时间,结果看完更后悔,还不如早早弃剧。编剧脑残,人设脑残,导演排戏脑残,真以为观众都是些二维生物吗?这是对生而为人的观众的人格侮辱啊!最喜欢的人物竟然是蛋卷这种旁白型配角,这是该高兴还是该沮...  (展开)
唐宁 2021-02-18 22:46:57

有瑕疵的结局

2021.02.18 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一个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恰恰是这个冰释前嫌,皆大欢喜的大结尾成了这部剧最大的败笔,编者对人性的理解把控很有问题。剧中苏陌对夏冉冉次次你死我活的伤害如果都能够原谅,只能说这个夏冉冉非蠢即坏,以夏冉冉的聪明表现不会是蠢,只能是坏,就...  (展开)
洪睿智 2020-12-17 13:48:23

这剧情也太烂了吧

编剧能不能认真一点编故事逻辑? 纯粹为了留梗而留梗,编得太尬了。就一个前女友身份的梗留的简直无脑,所有人都知道一个智商正常的人会怎么处理,偏偏男主不知道,难道男主的人设就这么低智商吗?还有好多细节,明显都是强行留梗故意让有智商的人物故意做无脑行为。拜托,谁都...  (展开)
咖啡 2023-04-07 11:41:43

看了书,我错了,剧不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剧觉得结局塌方了才看的书,结果我承认,除了结局桥段塌方,编剧已经很尽力了。 书版女主真是easygirl,投怀送抱的速度也太快了,说和林向安分手还能理解,受了情伤,和邵明泽相亲开始后对林向安其实是恨的,甚至把恨都转移到邵明泽身上。然后说服自己和自己的过去和解,男...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