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镇 第六季的剧评 (8)

ybdx 2017-05-16 14:29:27

最终的happy endin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剧终。 Emma与Gideon挥剑决斗的情节一点也没有final battle的紧张感,尤其是Emma被杀Henry吻活她然后真爱之光刷的一下散开那一下简直像在开玩笑😂所以就这样咯,The final battle was won,大家觉得胜利太突然,那心情大概就像高考结束后的那天晚上,没有party,没有...  (展开)
AyumuNarumi 2017-06-05 20:03:32

金叔(朗普斯金)是全六季最惨的主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理由如下 1.父亲是个赌徒,而且为了自己长生不老而抛弃了金叔(第三季彼得潘) 2.母亲(第六季黑仙子)是最毒的女人,抛弃儿子,居然还坑她的孙子(金叔的儿子),把他养的心术不正,还把孙子杀了 3.不得不亲手把父母都杀掉 4.父母给他种下了子女都不见了的命运(金叔,尼尔,...  (展开)
银河列国纪 2020-02-05 20:17:31

如果你先看了2019辽宁春晚,那宋小宝就毁了这部戏

因为最近的 疫情,有时间把这几年拉下的美剧补一补。看童话镇是当初看完迷失后,迷失编剧又出山了,刚好贝拉也是迷失老熟人,之前还看过豪斯医生,里面有个金发小可爱,就是童话镇艾玛,也就接着看看。 整体看,本剧依托迷失构架,反复的闪回,建立了立体的复杂的人物关系(乱l...  (展开)
小黑 2023-04-13 21:09:57

童话镇第六季常驻及客串明星

奥德·菲尔 美剧《圣女魔咒 》中的斩光,美剧《危机四伏》中的法里斯·法里克,美剧《谍影迷情》中的埃亚尔·拉文,美剧《编织记忆》中的莱斯利·特纳,美剧《24小时:遗产》中的阿西姆·纳塞里,以色列剧《英雄起飞》中的莫西科·博阿龙,美剧《血宝藏》中的卡里姆·法鲁克,...  (展开)
十三𝓛 2019-12-30 23:39:11

补记

以下是当初追完第六季在贴吧写的矫情话语: 不知道怀着什么心情打下这段文字,直到现在,心情还是不能平复下来。 从初一到现在,看着剧里的人物一步一步在成长,在改变,我也在跟着长大。于我而言,这已经不仅仅是一部剧,更多的是一种情怀。 它教会了我很多道理,无数次遇到挫...  (展开)
佳姆科天梦 2017-06-25 08:55:57

依旧相信爱

满满的鸡汤。爱是信仰,是希望,相信happy ending,相信true love kiss。即使长大,也依然去相信童话的美好。即使有点儿狗血,但看到最后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happy ending,也是happy beginning仍然感动。喜欢Evil Queen Regina,喜欢Captain Hook,喜欢金叔。人生会有很多磨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荒原狼 2017-07-15 14:47:29

Once upon a tim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高二开始看童话镇,已经伴随我从高中到大学直到如今,今天童话镇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结束了,伴随着我经历过的学生时代一起结束。 第一季第一集Henry坐着去波士顿的大巴去寻找28岁的Emma,故事就这样开始了。Emma来到童话镇,打破了停滞的时间诅咒,预示着她作为救世主的降临...  (展开)
艾洛尼的消失 2017-05-15 13:47:02

天鹅的故事终于落幕,希望的故事即将启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童话镇第六季终于结束了。 来到加拿大那一年OUAT开始播,这是我到加后看的第一部美剧。鉴于下一季主角三人全部退出,编剧也终于给了这个延续了六年的故事一个完美的结局。此情此景不禁有些唏嘘。 JMo不再续约的消息让我很震惊。尽管直到黑天鹅事件我才对她有了好感,但陪伴了我...  (展开)

订阅童话镇 第六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