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愤怒 Tarde para la ira (2016)

导演: 劳尔·阿雷瓦洛
编剧: 劳尔·阿雷瓦洛 / 大卫·普利多
主演: 安东尼奥·德·拉·托雷 / 路易斯·卡叶赫 / 露丝·迪亚斯 / 劳尔·希门尼斯 / 曼诺罗·索洛 / 冯特·加西亚 / 皮拉尔·戈麦斯 / 艾丽西娅·鲁维奥 / 盖兹卡·阿达纳斯 / 马丁·卢纳 / 查尼·马丁 / 恩里克·德拉托雷 / 茵玛·桑乔 / 帕科·本杰梅亚 / 贝尔塔·埃尔南德斯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6-09-02(威尼斯电影节) / 2016-09-09(西班牙)
片长: 92分钟
又名: The Fury of a Patient Man
IMDb: tt4771896
5星
4.8%
4星
18.3%
3星
52.7%
2星
21.1%
1星
3.1%
好于 15% 惊悚片

迟来的愤怒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迟来的愤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西楼尘 看过 2018-10-16 11:22:46

染了血的衬衫无法濯洗,上了膛的猎枪务必血偿。既然他们把我推入地狱,我就提着镰刀从地狱来到人间。他们想继续在色情网站与女人调情,在乡下耕种,带着妻女经营酒吧。他们还想回归正常生活,而我的生活早已坍塌。八年前以为她已经没有知觉,她却一直在流泪。我的尖叫可以无声,我的沉默必须被人听见。

2 支离疏 看过 2017-01-19 23:44:59

2.5星,导演想做出一种克制、陈静、肃穆的复仇感,但强烈的运动镜头风格并不适合这种调性,故事上也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点,就是一条线下去。可谈的不多。

5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7-04-26 21:41:07

普普通通的复仇故事,角色性格缺乏铺垫,故事养成还不足以说服人,一条线走到底,一路猎杀仇人,节奏冷静缓慢,情绪严肃克制,没有过多的心理刻画,也没有对决时的满腔澎湃,八年的等待,让仇恨溢满,让决心果断,对于暴力的恐惧和防卫,是抓住视听心理的重要部分,最惊艳那个手持长镜头,堪称技术典范 Android

0 huyouyou 看过 2018-10-08 12:47:48

和复仇者一样,电影本事也有些一根筋,为什么库洛可以放过?#20181007

2 Carf 看过 2018-10-20 17:08:32

受害人受到8年的精神折磨,最后复仇成功,很冷静的镜头语言,细节逐步完善背景故事,遗憾的是警方的不作为,或者说法律的仁慈,只能自己动手。

> 更多短评 3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迟来的愤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蛮蛮 2020-06-10 20:50:37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3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简单故事, 但导演可能是热衷文艺,喜欢营造气氛。所以全片节奏有点慢悠悠,乍看之下是一部很细腻的生活剧,举手投足之间透露着影片的心细,精致之处。复仇时没有大动作,用摇摇晃晃的镜头来营造激烈感。一个有深厚内涵的人,才能如此潜伏这么久,埋藏...  (展开)
kidding 2017-07-23 16:58:23

我唾弃你的坟墓

被伤害者狂暴反击,虐杀原施暴者的复仇电影很容易刺激观众的肾上腺,毕竟对于社会上的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有过“被侮辱和被伤害”的经历,只是由于惧怕法律,或者对伤害自己的人实在惹不起,被迫忍气吞声而已。 电影作为娱乐品的其中一个功能,是能够满足观众们发泄的欲望。大多...  (展开)
隐子草 2017-01-20 15:57:32

节奏慢、拖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乔斯塞(Jos é)的珠宝店遭一伙劫匪抢劫,妻子被打死,父亲成植物人。劫匪中仅有他们雇佣的司机库罗(Curro)被捕入狱。于是,乔斯塞为报仇,先从库罗入手。先是给库罗戴绿帽,搞上他的妻子安娜(Ana),后是骗走安娜和他儿子,以此要挟库罗,使库罗供出其他凶手的名字:桑斯(Santh)...  (展开)
水世界 2017-03-06 16:09:26

很奇怪的一部电影

电影情节缓慢,故事逻辑简单,前半部分拖沓冗长,后面高潮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有任何反转,报仇的几场戏平淡寡味,既算不上动作片,也算不上悬疑惊悚片,总之商业性很弱。刚开场的长镜头拍的很好,我以为是一部反映社会现实探讨人性的文艺片,可是看到最后也没发现有什么深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远方 2019-03-06 08:33:06

为了复仇,他睡了仇人的女友

有一句俗语“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是每一个国人都知道的。但是当仇恨真正降临到你的头上,你是否会保持冷静?这个问题相信很少有人能回答。因为我们所看到的,以及所听闻的大都是别人的故事,等到这个故事真的降临到自己身上。理智是什么?这恐怕又是一个新的问题了。 今天...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1-26 16:44:14

哪里有愤怒了?

1.这劫匪也太仗义了!关进监狱八年,守口如瓶?公诉方也没搞个协议啥的?同伴也一次都没去探视过+毛线安家费也没、出来后大家相安无事?要不是有个愣头青蹦出来复仇的话? 2."你到底要什么?"这不废话麽?不是要钱就是要命!你当是建设社会主义吖? 3.好好的一部"现代惩罚者",...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迟来的愤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