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主刁蛮驸马骄 (1957)

导演: 蒋伟光
编剧: 蒋伟光
主演: 任剑辉 / 林苏 / 梁广 / 朱少波 / 新廖侠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57-04-11
又名: Unruly Princes,Arrogant Husband
暂无评分

宫主刁蛮驸马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不羈的賓周 看过 2021-02-28 17:00:18

本来这对夫妻极恩爱,妾意郎情,不过公主刁蛮,驸马亦骄傲到绝顶,所以双方摩擦,好似火炭与一块冰

0 Thermidor 看过 2021-10-17 22:11:32

很有趣,是听过b站白棠大人的人物介绍专门搜的电影。公主俏皮可爱,驸马有点腹黑,很好磕,哈哈哈。

1 帕利斯卡 看过 2021-05-25 13:50:27

仙姐情态很动人。

1 美人惆怅玉芙蓉 看过 2020-07-09 01:11:48

啊啊啊任白绝世大可爱!

0 上官翊 看过 2021-07-24 22:12:33

四星给任白。想看任白谈情,这一部可以满足。仙姐演得真是好。娇嗲蛮横兼备,又好看得不得了。但是只能看看不能细想了。除了御花园那段,真感觉不到许将军有怜香惜玉之意,到结尾也没有对公主认错。反倒公主两次都主动认错了。剧本曲词也是随便得不得了。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宫主刁蛮驸马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宫主刁蛮驸马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