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没女 全職沒女 (2017)

导演: 陈耀全
编剧: 陈金铃
主演: 陈松伶 / 张兆辉 / 张振朗 / 陈滢 / 谢东闵 / 王卓淇 / 罗兰 / 樊亦敏 / 姚莹莹 / 杨卓娜 / 郑子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thenonogir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7-04-10(中国香港)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师奶大翻身 / The No No Girl
5星
22.0%
4星
35.1%
3星
33.2%
2星
7.2%
1星
2.5%

全职没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全职没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MsLion0731 看过 2017-05-09 07:34:05

我群基友說:銀河唯一的秘密,天際最帥張兆輝~~~哈哈哈哈哈他們真的好煩~不過張兆輝在這裡面的確帥到把我炸成煙花了

116 Redux 看过 2017-05-05 23:42:03

沉迷中偶,年轻十岁,谁看谁体会...

60 freemind76 看过 2017-04-14 17:02:29

盼星星盼月亮苦等松松新剧11年,终于迎来了播出,每天心情像小时候过节一样。本以为又像公私恋事多那样,没想到剧情、人设完全出乎意料,笑点不断,松松的演绎非常自然,加上本人的气质,非常贴合,真是多一分嫌过,少一分嫌不足。辉哥也变得萌萌哒,两人cp感十足。一帮老演员也非常给力。惊喜。

15 Seela 看过 2017-05-29 23:05:46

TVB 可以靠拍中偶来杀出一条血路了,三观亚洲最正,40多岁依旧可以遇到年龄相仿势均力敌的爱情,而不是婆媳内斗出轨不伦姐弟恋

79 基瑞尔 看过 2017-05-06 22:06:11

肯让中女中男不纠结于中年危机、结婚生子或是还房贷省钱,大胆写了一个梦幻的“玛丽苏”又另类的“都会童话”,也只有在TVB才会发生。年过五十的张兆辉穿起西装依然入型入格,多年不见小发福的松松戴黑框镜扮师奶也能如此可爱。在他们的耀眼光彩面前,所有所谓的小小花、小小生都应该感到自惭形愧。

> 更多短评 14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全职没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freemind76 2017-05-01 01:53:33

#全职没女#内地观众观剧指南(笑点、伏笔)

第一集 1.一开始婚礼新娘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是女主角陈松伶小时候的照片。2.请留意罗丽晶房间titan人形像旁边墙壁上的海报,这是个伏笔。3.广东话打嗝=思噫=思忆,双关语。4.广东话PK=扑街=混蛋。5.女主为了不让男主认出,化了个《少林足球》阿梅妆。6.请留意所有CK披着的外套,...  (展开)
pam 2017-04-23 23:15:49

霸道总裁的正确打开方式

经过那么多所谓霸道总裁的荼毒,TVB的老戏骨用师奶剧展现了总裁的正确展现方式。当张兆辉穿着三件套,牛津鞋,戴着黑框眼镜坐在大班椅上,我真的相信那就是一位真正的集团主席,他不需要什么承包鱼塘,买断名牌,他只需要坐在那里不停地开会,开会,开会,就已经让人足够信服他...  (展开)
名捕头柯基🇨🇳 2017-04-15 16:38:05

这并不是大家常见的童话故事

话说才看五集就评分,实在是让人不知道怎么评好……谁都知道tvb的特点就是烂尾啦,不好评不好评【喂! 第一集在庄富豪拔出罗丽晶的高跟鞋时,旁白说道,温馨提示,这个并非大家常见的那些童话故事,为避免大家产生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憧憬,请心智未成熟的儿童或者尚属思春期的少...  (展开)
freemind76 2017-04-27 02:50:50

原来这剧是拍给8090后看的

本来一直以为这剧是拍给师奶看的,类似灰姑娘与王子或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韩剧,然而看完13集,忽然意识到不是。我想那些师奶们并没有意识到那些伏笔,比如罗丽晶房间的海报、罗丽晶扔的杂志和CK珍而重之的杂志是同一本、CK的外套、大庄生误打误撞让餐饮部经理对他忠心了一次。她...  (展开)
春暖花开 2017-04-26 18:47:04

全职没女最精彩之一

1. 一开始从大庄跟friday(本剧三大萌宠之一)欲言又止中知道他想避开罗丽晶才提早搬走,苏死了。后面两次吃醋也是。 2. 细心的观众老早知道罗是fantastic的迷妹这个伏笔了。而后来ck在病房看的杂志正是被罗丽晶弃若敝履的那本!请留意每集的伏笔,本剧真是良心之作。 3. 大庄...  (展开)
freemind76 2017-05-18 22:49:42

#全职没女#内地观众观剧指南二(16-20集)

刚刚看到有不少人留言,对不住啊,楼主最近沉迷于B站重温+贴吧追续集+反复看几个MV。另外16集起关注点挪到男女主的感情线了,就忘记写指南了。要特别留意这个剧的背景音乐哦,在不同的情节时搭配不同的背景音乐来烘托。现在来盘点一下后面几集的笑点: 先补充一下第9集CK控诉庄...  (展开)
蚊zyw 2017-04-21 08:56:20

好人的难度——第九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奈这个现今社会骗子太多,好人被坏人逼得越来越少,越来越多人超越自己的底线,诅咒自己阿妈诅咒自己来换取金钱,正如罗丽晶说的被骗完一次,第二次再被骗到就是蠢了,最搞笑的就是原来一个经历了被全世界当骗子的好人想一个好人继续保持一颗善心竟然是给钱骗子让他假装好人...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7-04-15 10:21:27

王者归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张兆辉、陈松伶、张振朗、陈滢、谢东闵及罗兰等人在将军澳为tvb新剧《全职没女》造势,众人以婚纱礼服行红地毯出场。玩游戏时张兆辉要抱起新娘松松,但张振朗抱起陈滢时却显得面红耳赤。 这部剧中,张兆辉与松松有不少亲热戏,松松指是她从影以来最多的亲热戏、最多的醉酒戏...  (展开)
凤清平 2017-08-13 00:11:41

不是剧评,是写长了的废话短评

很好看,最赞的就是霸道总裁被CK直接说他喜欢罗丽君的时候并没有想一般的脑残剧套路一样:否认、怀疑、求证。而是清楚又直接地说:不可以吗?太赞了!这位总裁脱俗地不藏着掖着兜着,爽快!还要赞一下总裁咧开嘴的笑,霸道总裁秒变萌萌哒总裁! Ps 这部剧很不TVB  (展开)
freemind76 2017-07-14 15:29:38

剧播完两个多月才真正明白的事

播完我写了两篇文,一篇续集两万多字,一篇则是改编部分剧情的。因为要写作,加上之前贴吧为了庄晶二人16集、17集乃至四年后能否结婚发生了激烈的争辩,我特地查了香港离婚财产分割的条款,这才发现香港跟内地完全不同,他们保障女方在离婚后生活水平不下降,婚后共同财产要对...  (展开)

> 更多剧评 5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全职没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