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魅天下 第十三季的剧评 (3)

年上党怎么办 2016-10-14 11:06:29

希望还有the next "the next generation"

去年team stage 和 team hip hop的看到了后期太审美疲劳了就放弃了,今年看到居然改成了青少年组觉得挺好玩的就看了海选,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啊~ 小朋友们都太可爱了,我觉得比成年组更好看~ 不过可惜的是好多喜欢的小选手在晋级赛的时候被淘汰了,但从一开始海选我就喜欢的Ja...  (展开)
上好佳 2018-04-30 23:33:03

缘分是种很玄的东西

以下包含冠军归属、十强人选等剧透内容。 ——————————————————— 抛开TV show的drama本质不谈,这季看完还是挺让人唏嘘命运之神的诡谲怪诞。 Jake擦边通过海选,结果一路闯进十强。但凡paula和大卤肉哪位犹豫一下下,十强名单就要改写。 Ruby在Paul和Jonathan...  (展开)
夏茉 2016-09-21 10:33:44

萌J.T.的请绕道

最最喜欢的是Ruby,从舞技性格到长相,而且还是和Paul搭档(说到这里好思念美美Mackenzie),可惜淘汰有些早。很多人萌J.T,导致我对他从无感到有点讨厌,毕竟评委吹上天也间接导致了其他选手的淘汰。没必要因为是Next Generation就一定要留下一个小不点,毕竟这个体型在舞台上...  (展开)

订阅舞魅天下 第十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