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少女和爆疯大叔 Saala Khadoos (2016)

导演: Sudha Kongara
编剧: Sudha Kongara
主演: 马达范 / 纳赛尔 / Ritika Singh / Mumtaz Sorcar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 泰米尔语
上映日期: 2016-01-29(印度)
片长: 150分钟
又名: 拳击烈女 / Irudhi suttru
IMDb: tt5310090
5星
17.6%
4星
28.8%
3星
40.8%
2星
12.0%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拳击少女和爆疯大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子哉 看过 2018-01-15 00:04:28

三星半,流水线水平,问题是这方面的东西咱拍不出来,因为我们的领导和官员都是廉洁高效明智的。

0 长袜子 看过 2019-01-04 15:26:05

有两三首歌不错,但是故事本身已经套路化还要匆忙赶场,这样导致观众缺乏和角色共情,也让片子更难以吸引观众

2 maya 看过 2016-09-27 22:50:10

难得有讲女子业余拳击的故事,讽刺官僚腐败,塑造敬业教练,拳击天才,几度波折,终得冠军,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皆大欢喜的喜剧。

1 yarkl 看过 2018-01-23 00:37:53

这应该是看过的最短的印度片了,且最后的“本电影剧情来源于很多真实故事”也特别搞笑。情节虽有些俗套,但这才是纯体育题材的电影,可人们只曲解了后面的《摔爸》。天国别再说体育题材不好找不好拍了,只是你们敢不敢拍,拍完能不能上映罢了。

1 飞天喵在北漂 看过 2016-11-24 00:10:31

无论什么时代无论哪个国家无论什么项目,竞技体育永远充斥着各种明规则潜规则,各种误解插刀背叛各种无私奉献,有眼泪有欢笑,有人倒下有人奋起,而你我终将前扑后继,永远奔走在更高更快更强的路上…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拳击少女和爆疯大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翟松_森林木 2017-02-03 10:34:56

短评

2016年🇮🇳电影《拳击烈女》:一小时四十五分钟的片长,此乃电影最大的特色,绝对是我看过最短的印度电影。女性拳击手题材,放在印度是比较新鲜和罕见的,虽然说电影大部分的剧情有点简单粗暴,人物关系和情绪转变硬邦邦,但是最后一场大战的策略倒是有点脑洞,虽经不起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拳击少女和爆疯大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