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朵朵 (2018)

导演: 李欣 / 李洋
主演: 张若昀 / 马思纯 / 李现 / 刘敏涛 / 姜超 / 李霄云 / 陈芋米 / 安笑歌 / 吴宥萱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4-04(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简单爱 / Nuts / Science and Sensibility
IMDb: tt10443324
5星
2.0%
4星
4.6%
3星
23.0%
2星
39.3%
1星
31.1%
好于 3% 喜剧片
好于 3%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奇葩朵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32 条 )

热门 /  最新 / 

99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4-04 12:08:50

虽然是压了三年的东西,但是比《因为遇见你》强些,不是导演和编剧的强,是张若昀强过白客不止一点点。其他的还是审美的low和各种莫名台词和尴尬的处理。

385 乍暖 看过 2018-04-04 01:01:20

1.5/10。四小天鹅快成烂片标配了,浮夸。笑点和情节的双重老梗,剧本感觉是二十年前的。唯一亮点是张若昀女装亲李现,但那女装太丑了。(我居然还在找亮点)

76 Bless_U 看过 2018-04-04 19:32:28

还可以吧,毕竟压了几年的片子,没报多大希望看看也就还行,就是有点卖腐…里面男主都是单眼皮啊哈哈哈

52 BYL 看过 2018-04-04 11:40:58

奇葩朵朵确实做到了“奇葩”

839 OMC.Z 看过 2018-03-19 14:29:35

想当年,马思纯还不是影后,张若昀还不是二哈,李现(尼玛当时压根没听说过这位!!)还不是小河神……电影这行果然都是看命_(:з」∠)_

> 更多短评 72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葩朵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mona_fan 2018-04-09 22:28:34

作为粉丝我尽力了

从高中开始就粉张若昀,现在研究生都要毕业了依旧如此,对他的喜欢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这部电影是15年拍的,是张若昀第一部作为男主的电影,当时心心念念等着它上映,然后请舍友去看,结果等到大学毕业也没等到,这次恰逢大学室友来北京找我玩,又赶上电影上映,就一起去看了,...  (展开)
momo 2024-01-04 20:47:54

奇葩朵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各个人物都是深井冰,而且随时展开嘴炮似的对话。 结尾的表演挺有新意的 · 黄剑是个十分节能的对物理方面无所不知的神童,他尝试加入各个社团 但都没有成功。淑媛社内幕被爆 成员走了大半,被许子聪陷害而被迫离开篮球社的黄剑自愿加入了淑媛社。社长明镜因性别而不想接收黄...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0-03-29 09:21:26

《奇葩朵朵》---也许生活有时候就是需要一些奇葩无脑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怎么说呢?这部电影里面,演员其实都表演的还不错。错就错在这个剧本,这个剧本真是太奇葩了,而且无脑!整部电影除了电影结尾处散发出“哎,其实我是一部文艺片”的气息之外,其余部分真的...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不过无所谓了,我原本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也并不是因为他是文艺...  (展开)
南德有姜姜 2020-03-07 01:52:59

现哥与二哈的相爱相杀

3.5星,四舍五入点四次吧 之前在小某书上看到过李现和张若昀的片段,知道了片名后,来豆瓣发现分数好滴啊,下意识觉得这片子烂片毫无可取之处。于是打算,边整理收拾房间,边外放电影就当听广播剧了。听着听着,咦,觉得有点意思了。 片子好的方面是🌿两个男主,李现是长得真...  (展开)
爱吃糖的小女孩 2023-09-09 23:41:04

上当了……是无聊时也不会当背景音看的影片

刷视频刷到电影中张若昀被李现恶搞穿女装后吻李现的片段,在好奇心驱使下我找到这部电影。一看张若昀、李现、马思纯这演员组合,想着剧本应该不会差,今天看完之后惊觉,那一年,他们应该很缺钱吧…… 电影里有句吐槽某些不入流无下限的新闻媒体工作者的台词:“没事找事,无事...  (展开)
Sea_u 2021-11-25 15:53:46

奇葩朵朵

这部剧褒贬不一,我觉得搞笑呢,前期还是可以的,只是剧情太俗套太简单了,一切情感都很突兀,总觉得中间剪了一大段似的(不然为什么这么突然😂)。男女主感情发展没有什么铺垫和火花,感情男主就应该和女主在一起?男主作为一个目空一切的学霸,为什么会喜欢上女主这种小人...  (展开)
白果 2021-02-24 22:05:46

剧情过渡不当

额,我一般情况下不会打低于三星的分,所以三星打在这里代表这部电影的确不咋行。我是从抖音片段来看的这部电影,因为刷到过很多次这个片段:张若昀饰演的角色洗完澡穿衣服时发现自己衣服被李现饰演的角色拿走了,留下了一件粉红色女装裙子,他被迫穿上这条裙子,在学校上楼时...  (展开)
星河滚烫72275 2020-03-14 17:22:52

轻松愉快电影一部,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影片超乎我预期很多,看之前豆瓣上各种吐槽评价劝退了一批人吧包括我,后来因为是昀朵的原因还是又打开,反正闲来无事看看无妨,但整部看下来挺轻松搞笑的,我比较懒从不写影评,但是怕很多人被差评吓退来了,专门下了豆瓣来写哎,虽然是昀朵但也理智客观评价 男主有点中二...  (展开)
-Destruction 2020-03-06 23:49:28

emmm…

我是在微博上刷到张若昀穿女装的那段去搜正片看的 结果越看越...失望 前半部分挺不错的,笑点很多而且基本都不尴尬,看得时候挺解压的 但是剧情从男女主莫名相恋男一男二莫名和好开始变得奇怪起来……特别是到了男主躲冰箱还有最后的大团圆结局那里,总觉得满满的尴尬,情节发...  (展开)
同行爱的路 2020-02-29 18:30:02

幸好看了

看了以后我必须要为我一直以来对这部电影的偏见道歉,作为张若昀的新粉来说我仅仅从微博爆出的一些片段就断定这应该是他不得已为了生活接的一部烂片,所以一直都是没有把它排在我的考古张若昀作品的范围内。今天突发奇想把它看了,心里最大的感叹就是:幸好没有错过!值得一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1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葩朵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