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人介绍所 第一季的剧评 (3)

猫助 2016-02-18 21:17:48

为什么我们要在荧幕上扮演真实?

过去做真人秀,外拍,发布会,访谈,之前总要有个对词儿的环节。 「一会主持人会这样这样问,你就这样这样回答。这样效果最好。你别说什么什么,这样播出去不好。」 然后舞台灯光闪烁,生旦净末丑粉墨登场,送上一台台政治正确的好戏。 这也是为什么,综艺节目的画面,怎么就和...  (展开)
黎黎洲 2016-11-24 20:12:39

我们真的对别人的职业漠不关心吗?

第一季这么快就结束了,挺舍不得的。以马伯庸这一期作为结尾很有意思,学到了很多东西。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质朴但信息量不小的访谈节目。十多分钟的框架内,让某一个行业的人简单介绍一下行业现状,薪酬,工作内容,职业前景,偶尔穿插着分享几个工作中或快意或失意的小故事。...  (展开)
Freya 妤欣 2016-07-28 22:52:18

知乎 大概是但当涉猎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炒鸡赞的~知乎的出品都很有价值 最近各种知乎盐 知乎周刊 职人介绍所的~ 我觉得好的原因,不是因为内容有多惊艳,当然内容是很重要的,而是它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大家更懂得了这个世界。 就像动物饲养员那集,听着游客的行为,诸如投喂带塑料包装的食物导致动物肠道堵塞致死,我不...  (展开)

订阅职人介绍所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