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遗失的碎片 Twin Peaks: The Missing Pieces (2014)

5星
25.3%
4星
46.8%
3星
24.5%
2星
2.3%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双峰:遗失的碎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半城风月 看过 2017-06-23 15:18:20

主要是上一部的补充,结尾对第二季结局补充很惊喜,明白天使的意思了。

6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7-05-15 12:50:06

好吧,这下真没有可以拿来解馋的了~~

7 白石春子 看过 2022-02-23 10:54:14

“I’m not going to talk about Judy (我不會劇透你們故事的謎底 ). We live inside a dream (我們正活在一個電視劇裡). They sit there for hours(他們坐在那裡看了幾小時電視 ). This is the ring. (這就是劇情的吸引力.)” #不負責任的翻譯

39 达摩流浪 看过 2017-01-16 20:07:14

前半部分可能略显无聊冗长,但看到后面基本移不开眼了,是与火同行的删节和延长片段,完整的把故事解释了一遍,可以说看完所有才能用心期待回归季了. 必须要提一下Bobby, 看剧的时候不太喜欢他,但看到与火同行和这个里面他对Laura说“Bobby's got it” 也真是个痴情种了

31 尚在影 看过 2017-05-13 09:17:46

《与火同行》删减片段,是有不少该去掉的,开始与结尾的剪辑又看高潮了,最后一幕惊现第二季结尾后续,期待最新一季继续挖坑填坑。一入双峰深似海,从此节操变林奇!

> 更多短评 8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峰:遗失的碎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分享 来自Cchiamei 4 回应 2023-07-28 01:06:15
这部唐娜怎么换人了 来自他是柏拉图吗? 12 回应 2023-07-23 18:01: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双峰:遗失的碎片》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峰:遗失的碎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