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和奥利 Stan & Ollie (2018)

导演: 乔·拜尔德
编剧: 杰夫·波普
主演: 史蒂夫·库根 / 约翰·C·赖利 / 雪莉·亨德森 / 妮娜·阿里安达 / 丹尼·赫斯顿 / 斯蒂芬妮·海姆 / 萨西·凯恩 / 鲁弗斯·琼斯 / 宾利·卡鲁 / 桑吉弗·科赫利 / 丹尼尔·弗恩 / 迈克尔·海登 / 尼克·欧文福特 / 哈里·赫普 / 加里·基利 / 莱蕾·迪克斯 / 丽贝卡·埃莉斯·兰姆 / 西蒙·阿格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21(伦敦电影节) / 2019-01-11(英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喜剧天团:劳莱与哈台(台) / 斯坦与奥列佛 / Stan and Ollie
IMDb: tt3385524
5星
11.6%
4星
47.4%
3星
36.7%
2星
3.2%
1星
1.1%

斯坦和奥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斯坦和奥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步毅 看过 2019-03-31 15:41:36

2个人一直说,无聊

16 寒莓根 看过 2019-01-24 06:48:42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说我喜欢Steve Coogan了!(以前真的很别扭对Alan Patridge) 他这里演的真好真用心啊 我能感觉到他有多喜欢喜剧这行想努力把这个传奇演出热情和真诚 而两位能不靠剧情堆砌就演出几十年搭档的沉重感真厉害 话说他严肃的造型看着有点像当年的约翰卡索维茨 真神奇 主要还是能看到喜剧演员们能平静地安度晚年并且在事业上收获深刻的友情实在太抚慰人心了 我也真心希望所有comed... 终于可以开开心心说我喜欢Steve Coogan了!(以前真的很别扭对Alan Patridge) 他这里演的真好真用心啊 我能感觉到他有多喜欢喜剧这行想努力把这个传奇演出热情和真诚 而两位能不靠剧情堆砌就演出几十年搭档的沉重感真厉害 话说他严肃的造型看着有点像当年的约翰卡索维茨 真神奇 主要还是能看到喜剧演员们能平静地安度晚年并且在事业上收获深刻的友情实在太抚慰人心了 我也真心希望所有comedian们能收获这样的友谊和信任 他们为了让世界快乐让自己承受太多痛苦了 (展开)

18 饮歌 看过 2019-01-20 10:38:54

好的剧本和表演,终究是传记电影的必胜法宝。即便你对这两位喜剧大亨不甚了解,也完全不会阻碍在这部电影中感受两人有笑有泪的深厚情谊。时间可以掠走台上的风光,也可以改变台下的人与事;但时间永远带不走的,是一位灵魂伴侣能为你带来的相知与相惜。

17 西楼尘 看过 2019-05-31 01:00:10

与搭档决裂在观众看来是场即兴表演,与妻子重逢在镜头之中成了滑稽短剧。赌输了球赛正沮丧,却对街角的孩子做鬼脸。被拒之门外正懊恼,却对前台的小姐耍帽戏。砸过去的苹果是愤怒而不是表演,停下的喘息是疲累而不是设计。被误解是表演者的宿命,缺了你的舞台就不成立。握着冰凉的手,这次我都是真心。

17 Karo 看过 2018-11-14 18:42:14

传记片如此,夫复何求。partnership很典型,有争吵,有默契,有love。连一方隐瞒另一方坏消息,再来个how can I knew you know的梗都不少。但就是执行得很好。一人去世,另一位再也不和任何人搭档,真的是非常看中这个伙伴关系了。John C. Reilly和Steve Coogan演得也很棒,吵架那块儿特别棒。

> 更多短评 1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斯坦和奥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叼烟的戈达尔 2018-12-27 17:54:23

一起合作了107部作品,这才是真爱

开心的时候就看《老友记》,不开心的时候更要看《老友记》。 除了永远看不腻的段子外,他们之间的友谊,就像那幅挂在钱德勒和乔伊公寓墙上的海报一样,带给了自己很多感动。 这张海报给自己的印象很深,因为上面的两个演员自己也非常喜欢,他们分别是“瘦子”斯坦·劳莱(Stan ...  (展开)
水蛮子 2019-04-20 23:50:03

《斯坦和奥利》的友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斯坦和奥利》的友谊Stan & Ollie 劳莱(史蒂夫·库根Steve Coogan饰)和哈台(约翰·C·赖利 John C. Reilly饰)是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好莱坞一对胖瘦相搭绘炙人口的著名喜剧演员。 转眼到了1953年,两人已经退出影坛,这次被邀请到英 国巡回演出。只是时代变了,最初剧...  (展开)
三盅 2019-04-10 11:46:19

再现了早期好莱坞喜剧表演的简单粗糙

演绎不可谓不用心,再现了早期好莱坞喜剧表演的简单粗糙,观众的笑点低得惊人,略显怪异的肢体和语言,能轻易赢得哄堂大笑。 三十年代,现代喜剧从萌芽步入成熟阶段,从艺术形式上说,斯坦和奥利的创意与表演仍停留在“滑稽”阶段,但凡需要,随时随地都可以滑稽,无所谓情境需...  (展开)
他他 2023-05-06 23:33:57

[Film Review] Sons of the Desert (1933), Way Out West (1937) and Stan & Ollie (2018)

Stan Laurel and Oliver Hardy, the comedy-duo who bequeathed audience in toto 107 films (mostly shorts), are rara avis in Old Hollywood since, when everything is said and done, their friendship endured the turmoil of showbiz, they are true friends both on an...  (展开)
电影协会 2020-03-13 00:05:29

这两位明星的默片确实看得比较少,也算是第一次认识他们。

关于默片时代巨星的传奇电影,之前也看过两部。 小罗伯特唐尼的《卓别林》,以高度概括式的剧情,展示了卓别林不为人知的荧幕私生活。 《 三个臭皮匠》,直接借用经典戏剧组合的IP,低配炮制的劣质作品。 然后就是这一部《Stan and Oliver》,这两位明星的默片确实看得比较少,...  (展开)
Allen 2019-04-14 17:39:08

个人喜欢

安利一部电影给你啊『斯坦和奥利』 个人非常喜欢 一部有别于绿皮书的电影,但是也是差不多讲的是表演者的巡回演出,两个老友多年流下的心结,最终得到释放,让我觉得他们俩就像一对夫妻,矛盾并不能拆散他们内心深处的结。而两个人各自的妻子也是非常爱他们的,每个细节都很到...  (展开)
红叶 2019-04-13 21:31:58

喜剧人生

任何一部伟大戏剧是对人性的回归。跌宕起伏的剧情、气势恢宏的场景不见得是一部好的戏剧的唯一标准。一个简单的生活场景也能将戏剧演活。评价一部喜剧的好坏也不是以带来多少欢笑为最终标准,而是在欢声笑语过后能带来思考,能给心灵以促动。“只有快乐才能持久”奥利的这句话...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阿糖攒内存中 2021-09-24 21:45:15

斯坦和奥利

1953年,Stan Laurel和Oliver "Babe" Hardy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喜剧二人组,在英国综艺厅进行巡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他们作为好莱坞喜剧之王的黄金时代的结束,他们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两人开始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观众人数少得令人失望,但是他们总是能够让彼此开怀大笑,他...  (展开)
嗯哼 2020-08-20 11:51:21

印象深刻

一部有别于绿皮书的电影,但是也是差不多讲的是表演者的巡回演出,两个老友多年流下的心结,最终得到释放,让我觉得他们俩就像一对夫妻,矛盾并不能拆散他们内心深处的结。而两个人各自的妻子也是非常爱他们的,每个细节都很到位,图一的一小段就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这也是真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Stan老婆好可爱有没有 来自sleepwalking 5 回应 2024-01-27 00:43:03
这部片搞笑程度怎么样 来自布偶猫啊哈 12 回应 2024-01-27 00:38: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斯坦和奥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