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会 The Party (2017)

导演: 莎莉·波特
编剧: 莎莉·波特
主演: 基里安·墨菲 / 艾米莉·莫迪默 / 蒂莫西·斯波 /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切莉·琼斯 / 布鲁诺·冈茨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2-13(柏林电影节) / 2017-10-13(英国)
片长: 71分钟
又名: 聚会 / 失控派对(台)
IMDb: tt5814592
5星
14.6%
4星
43.9%
3星
35.6%
2星
5.0%
1星
0.9%

酒会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酒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98 Heidyroyal Tea 看过 2017-02-13 21:31:52

聪明的导演懂得适可而止。

216 Obtson 看过 2017-12-19 16:34:07

中产阶级知识分子,这个星球上最容易崩溃的物种。

83 匡轶歌 看过 2017-12-10 23:42:50

太差了。形式我没意见:有限单一时段、封闭空间内、多角色之间冲突集中爆发的群像式表演,毕竟<八月奥色治郡>、波兰斯基<杀戮>、三谷幸喜<广播时间>、<完美陌生人>都珠玉在前。小体量也没问题,糟糕在台词技术含量太低,纯抖机灵,人设刻意,翻转生硬,什么节奏都想带,什么都想嘲弄,可什么都没说透。

366 到里斯本看海 看过 2017-11-26 14:55:24

人没醒过来可能就是音乐不对。

14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6-21 09:40:18

短小精悍,讽刺有力,波澜起伏,很有趣。一个层层反转的讽刺小品,又是揶揄上流社会的东西。好处还在于短,戛然而止。

> 更多短评 83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酒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Sophie 2017-10-26 12:10:58

后现代人类的叛逆与伪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荣升卫生部部长的中年女人珍妮特,罹患癌症的大学教授比尔,灵修导师戈弗里德和现实主义妻子艾泊罗,在同性伴侣关系中处于强势地位的玛莎和通过体外受精怀了三个孩子的基妮,神志不清的瘾君子汤姆,全程未露面的玛丽安。一场庆祝珍妮特升职的party把这些人聚在了一起,在狭窄的...  (展开)
也就是说 2018-01-10 16:34:39

关于银幕舞台剧的一些技术问题的探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银幕舞台剧,其实最早就是拿胶片纪录舞台剧的表演,外有《王子复仇记》,中有《茶馆》。后来慢慢也注意一些电影语言的运用,正反打镜头、推拉摇移。让画面不那么呆板。然后场景上也稍微改换,让观众在视觉上有点新鲜感。 《欲望号街车》、《驴得水》属于这一类。再往后,还有非...  (展开)
esperanza 2017-11-11 00:04:49

知识分子的反讽和自嘲

这部70分钟的电影在珍妮特开门举枪的时候戛然而止,张力恰到好处,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莎莉波特对美的追求, 就像她在探戈课中的雨中舞。也许在她心中,一切都是探戈,是激情与优雅、搏斗与妥协、披着现代文明的原始冲动。 本来不想写什么,只觉得电影近乎完美。但总有人恶言恶语...  (展开)
外人 2017-11-22 22:17:43

反女权主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维珍尼亚.吴尔夫(Virginia Woolf)的《奥兰多》(Orlando),里头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因为她对两性同样吹毛求疪,仿佛她不属于任何一个;而且,目前她也的确摇摆不定。她曾经是男人,现在却是女人;她知道每种性别的秘密,也和他们有同样缺点。她的心理状态是最为难、最纷乱的...  (展开)
暂时性隐身 2018-03-24 20:00:02

看完这部电影,我飙出了所有我此生知道的脏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色幽默电影一直都不少,而且几乎每一部都能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受,从《达拉斯买家》到《鸟人》,去年更是有《我,花样女王》、《方形》和《三块广告牌》等黑色幽默玩的飞起的电影。 但今天看的这部《酒会》还是惊艳到我了。 影片是黑白格调,黑白电影在文化构建上更多的是给...  (展开)
季风 2018-04-21 21:15:04 #作为一部喜剧,《酒会》的悲剧内核是什么?

作为一部喜剧,《酒会》的悲剧内核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会好奇神秘玛丽安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戏剧般的酒会每个人各自狰狞的真实的面孔淋漓尽致,唯独玛丽安只有其他主角的只言片语塑造出了一个模糊的形象。像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女人,拥有3个真心爱他的人(男人和女人),金融家丈夫象征金钱,思辨家比尔象征纯粹的爱情,...  (展开)
弗朗柿 2018-04-21 20:52:10 #怎样理解《酒会》的开放式结局?

政党政治的崩溃

本片在2017年的英国公映。而在其前一年的2016年,英国,乃至法国、美国,政党政治都陷入奄奄一息的状态。 影片开头曲说得很明白——一曲“耶路撒冷”将人带入英格兰政治。耶路撒冷是“英格兰”国歌(不同于天佑女王是“英国”国歌。) 英国,仅在2016年,无论执政的保守党——...  (展开)
毕赣 2017-06-19 00:34:24

Party不是请客吃饭

1.电影片名叫The Party,译作酒会,但根据内容来看,也可理解为政党。情节展开于女主当选卫生部影子部长的庆祝酒会上。所谓影子部长,就是在野党的部长,专和执政党唱反调。虽然片名叫做The Party,全片并没有吃饭的场面,唯一的食物还烧糊了。 2.在豆瓣的主演列表,基里安·墨...  (展开)
海德格尔餐厅 2017-10-25 20:50:37

sex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ex knowlege polity economy 在自我认知领域范围内的作用,往往被自己忽视。性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通常被忽略不提,由于传统或者由于自我意识。性与欲望往往被自己看作是内心最隐蔽的地方,所以不加审视便容易被误解为自我意识的真正面目。从而可能做出一些违背道德,不负责...  (展开)
摩卡 2021-01-10 15:55:26

宛如一场大型卸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仅是外貌,人们在人品涵养方面似乎也有相当高深的伪装。然而往往被骗的只是当事人自己,更可悲的是自我相信之后还以伪装后的“品格”去比较他人。 影片围绕当选卫生部部长的珍妮特与一众朋友在家举行庆祝酒会展开。然而,快乐的气氛却被比尔宣布的两个密码打破了,晚期,叛妻...  (展开)

> 更多影评 65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人偷情的对象是玛丽安? 来自ourlives 23 回应 2024-03-22 15:32:52
美国乌托邦主义下的劳动力性别分化咋啦 来自不大行 2023-04-08 18:27:11
求女主手机铃声 来自BaoGuang 3 回应 2023-02-20 15:29:16
请问有没有办法知道在哪里可以看 来自 1 回应 2022-12-25 23:35:04
可惜了看得是删减版 来自🐠 1 回应 2022-08-13 20:02: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酒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