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幽默录像 (2012)

主演: 刘仪伟 / 黄艺馨
类型: 喜剧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youmo.jxntv.c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1-09(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Funniest Home Videos
5星
29.2%
4星
45.3%
3星
22.6%
2星
2.1%
1星
1.0%

家庭幽默录像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个哪里有完整的可以看啊? Fatalism 2021-12-25 10:02
家幽已经停播 凉夏风歌 2020-08-05 14:21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个哪里有完整的可以看啊? Fatalism 2021-12-25 10:02
家幽已经停播 凉夏风歌 2020-08-05 14:21
> 全部讨论2条

家庭幽默录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废清 看过 2022-11-11 17:24:02 河北

小时候周一到周五中午十二点江西卫视经典传奇,周六中午十二点家庭幽默录像,小时候最喜欢的两个综艺

10 三月对我笑 看过 2020-04-02 12:58:41

抖音快手的拍摄者可以看看这档节目,有趣很多,别再重复一些段子了

4 Maskine 看过 2020-05-14 09:37:49

以前喜欢看

13 物理老师学金融 看过 2017-02-13 16:47:28

里面的视频都是很有意思的,无聊的时候看一看,笑一笑,很多小朋友好可爱

19 柳上安 看过 2017-02-12 21:05:44

让人可以笑笑乐一下 挺好的 主持人感觉蛮熟悉的 剪辑算不错了

> 更多短评 1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家庭幽默录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沈怀周 2016-11-24 15:01:19

电视节目分析:《家庭幽默备忘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注《家庭幽默录像》这个节目,源自2013年初网络上热传的一个幽默视频,视频内容关于“大学生恋爱父母反应”。通过资料查询得知,各大网站以及电视台民生新闻转载出自江西卫视的《家庭幽默备忘录》。 《家庭幽默录像》是江西卫视于2012年元月9日推出的一档集脱口秀、风趣幽默...  (展开)
小小 2017-02-24 13:37:01

节目分析

简介 《家庭幽默录像》是江西卫视2012年1月9推出的一档集脱口秀、幽默搞笑于一体的合家欢栏目,由江西春华秋实影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著名节目主持人刘仪伟担纲主持,每期邀请两位知名的笑星、谐星嘉宾加盟,节目于江西卫视每周一晚21:15播出 栏目结构:视频—现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薄荷猕猴桃 2020-04-06 22:35:42

《家庭幽默录像》是江西卫视2012年1月9推出的一档集脱口秀、幽默搞笑于一体的合家欢栏目,由江西春华秋实影视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著名节目主持人刘仪伟担纲主持,每期邀请两位知名的笑星、谐星嘉宾加盟,节目于江西卫视每周一晚21:15播出。 节目取材于生活,主要收录普...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家庭幽默录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