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争 (2010)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jishi.cntv.cn/2012/12/15/VIDA1355584260338817.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0-05-06
季数: 1
集数: 5
单集片长: 30分
5星
40.8%
4星
43.3%
3星
15.0%
2星
0.8%
1星
0.0%

贸易战争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贸易战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朝闻道 看过 2020-11-02 14:27:39

虽然我个人并不完全认同纪录片中的某些观点(感觉有点片面了),但这部片子对于粗略梳理世界贸易发展史真的很有帮助

0 Brave 看过 2016-03-21 01:12:45

(一)✔️(二)✔️

0 泡沫 看过 2023-03-02 01:56:06 浙江

《大国崛起》的缩减版

0 Onehappy 看过 2021-06-26 11:17:03

讲德国应对汇率战的不错

0 十五 看过 2019-06-02 17:27:53

看了大致理解现在中美贸易战的原因和现在世界格局形成与经济的关系。值得一看的纪录片,不偏不倚。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贸易战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anbanxiaozhu 2016-10-24 14:11:48

贸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从重商主义到自由贸易。葡萄牙的迪亚士发现好望角,西班牙的哥伦布发现美洲,荷兰的东印度公司和股票交易所,英国的德雷克、光荣革命工业革命以及强大制造业打败法国拿破仑。 二,自由贸易 大旗易主。英国的万国博览会之后德国与美国的崛起。两次世界大战以及成立的关贸总...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贸易战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