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 第一季 (2016)

导演: 陈汝涵
主演: 汪涵 / 袁弘 / 赵雅芝 / 刘嘉玲 / 莫文蔚 / 陈乔恩 / 江一燕 / 谢娜 / 奚梦瑶 / 徐娇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7-2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偶像来了 第二季 / 偶像来了2 / Up Idol 2 / The Idol To 2
5星
15.5%
4星
34.7%
3星
39.7%
2星
7.4%
1星
2.7%

我们来了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我们来了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17 条 )

热门 /  最新 / 

458 弘与合欢 看过 2016-07-23 00:03:23

论阵容我只服芒果和番茄,论节目制作我只服芒果。

206 学习机器 看过 2016-07-23 09:55:01

因为挂在热评里 看了几期过来改下 在这个到处撕逼的世界里 能有一个这样暖心的节目是一种安慰 剪辑真的很棒完爆某蓝 但是我感觉成员之间还没完全融入 有时候说话动作什么的还是有点不自然

348 林昂 看过 2016-07-28 09:31:04

我就愛看劉嘉玲怎麼了!!!

175 feya 看过 2016-07-24 14:51:37

没有赵丽颖和古力娜扎 整个节目选角好感度大幅度提升 赵雅芝和刘嘉玲真心接地气又仙 打拳的环境很好无聊 后面半段非常抓人眼球!!这一季好太多!第一季该留下来的是蔡少芬而不是谢娜

115 夏末未至 看过 2016-07-23 12:01:58

刘嘉玲那么接地气和八卦,倒是没有想到。果然是真性情的女汉子,只怪之前被之前媒体黑太惨。赵雅芝一如既往的美丽优雅,百度下和林青霞同年,觉得看上去差10岁都不止。

> 更多短评 36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们来了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郁郁 2016-08-01 17:53:12

刘嘉玲是要越看越顺眼那种

看了两期我们来了,纯粹就是去看刘嘉玲的。 第一季偶像来了也是一集没拉下,这个真人秀帮女明星拍的美美的,还有各种新鲜好玩的尝试,没事就喝喝红酒吃吃大餐,女明星漂漂亮亮又好玩就录完一集。果然这次刘嘉玲也讲啊,觉得这个节目不像其他真人秀那么粗暴,就来了。 好喜欢大...  (展开)
浅草 2016-08-04 16:11:16

8个女人的一台戏,导演的情商与功力。

在芭莎娱乐上看到对刘嘉玲在《我们来了》中的描绘,顿时被这个反差萌所圈粉(话说,芭莎娱乐绝对每天一篇的人物通稿,堪称模范,绝对是最会夸人的公众号)。因而跑来看了前两期。 说实话,我是快进看了大部分内容,除了关于刘嘉玲的部分,其中仔细看完的部分就是各位女...  (展开)
月白 2016-09-25 21:55:35

说说节目中的每个人

游戏环节很多是快进看,看了不少韩国综艺,对于这种兴趣就不大了。最有意思的是每次在餐桌上。 先说说赵雅芝,赵雅芝出来以后给人的印象就是拘束,看了几期都是拘束。她一直是没有放开自己,总是包着一个又一个壳,我相信她是真诚的。虽然她没有自信,白娘子的影响一直在节目中...  (展开)
穆子衿 2018-02-01 21:10:05

偶像走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不管是改名前的偶像来了,还是改名后的我们来了,都有那么个问题,就是偶像真的走了然后回归“真我”了么? 这一季的节目因为有赵雅芝和刘嘉玲俩人坐镇,因此和上一季那个明显偏到一人的情况还是不太一样的。只是要说回归“真我”那么,在荧屏前的她们可以先把“地位”放一...  (展开)
祝酒歌即吾 2023-12-30 00:35:40

叔味儿、婶味儿太重,较第一季“偶像来了”天差地别

1、何炅不在,即便派了谢娜也救不了场,汪台长活生生把这个综艺变成了老年版“天天向上”,叔味儿太浓,这就是放任他一人拍板的结果。玩这一套为啥不去央视?湖南台该尽早搞清楚这一点。 2、因为第一点,嘉宾阵营上明显“婶儿味”太重,少了何炅的圈子,全是“大佬”,这就成了...  (展开)
Mall 2016-10-08 12:50:00

暂别《我们来了》未完待续是我们心照不宣的约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又结束了一季 《我们来了》。 会有很多人想问为什么喜欢看、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国内这么多的综艺,确实只剩下它是每期必追的了。 这季看到了从容老去的雅芝姐,成熟平和率真的嘉玲姐,从容挑战生活的莫文蔚,文艺敏感柔弱的江小爬,坚强又脆弱的娜娜,热情拥抱生活的陈乔恩,开...  (展开)
晾衣架 2019-05-07 00:47:11

赵老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遍看,也是各方面刚开始了解赵老师,觉得她有些拘束,有一点端着,但是后来了解她多了,看其他她的访谈习惯了,觉得她现在确实就是这个样子,习惯了优雅端庄。而且本来也是六十多的人了,这个年纪在小辈面前本来也该有长者的庄重,很正常。如果都是她们同龄的熟悉的人肯定...  (展开)
夏果冻 2016-08-08 22:00:17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期待!

之前看偶像来了的时候,我没坚持看完,我看这个第二季呢,是因为看到了预告片。 戳→预告片地址 你们没看过的,可以看下,我觉得这一期的明星我都蛮喜欢的,至少没有讨厌的,感觉重量级的赵雅芝呀,刘嘉玲都比较和蔼可亲,好像人都比较好相处,虽然节目组为了效果总是像突出林...  (展开)
饼兄K终于成了一 2019-03-02 22:16:27

我们来了和偶像来了实在太好看了!!!

大爱logo!!! 最爱logo!!! 这个节目一定要一直做下去啊!!! 非常好看,最爱、大爱logo!!!设计的太漂亮了!!宝石太美了!!旁边的花纹,三季的花纹都太美了!!!希望节目能一直做下去,通过看节目不同城市录制的展现,看到了那么多美好风光,了解到很多,节目真心喜...  (展开)
闲风听细雨 2016-10-17 21:07:47

偶像来了是宣扬矛盾的,我们来了是快乐、温暖的

第一季偶像来了并不喜欢,看了片头再加上分组几乎就猜到整个节目就是宣扬一种矛盾斗争。综艺于我本就是休闲娱乐放松心情用的,这类“明争暗斗”的路子,我又不是做研究,没必要逼着自己去看。而且,我不追星。从来不会为了某个明星逼着自己昧著良心说他的作品就是多么出色。(...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们来了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