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的剧评 (1045)

朝暮雪 2018-03-15 20:36:33

妈,头发扎得有点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天,我们被蓝衣女对红衣女翻白眼的事情刷屏了。 《烈火如歌》的片段,完美演绎了蓝衣女和红衣女的后续。 我们来看看慢镜头回放。 蓝衣女的表情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红衣女的表情是这样的。 《烈火如歌》剧情不多,槽点很多。 场面不大,bug很大。 质量不高,发际...  (展开)
沉香屑 2018-03-01 21:03:19

说周渝民演技不好的,你们看剧了吗?

尬黑要有限度!预告里银雪一抬眼,一讲话,哪里拿捏得不好? 说只长岁数没长演技的,彼岸1945了解一下,痞子英雄了解一下!金钟奖视帝一次,提名n次,黑幕没拿到一次,F4里数他最勤勤恳恳提高演技证明自己了,我承认造型是丑了一点,但演技绝对没毛病啊! 一众主演里,周渝民拿...  (展开)
绿女巫 2018-03-12 18:26:05

周渝民,你不需要整容般的演技,因为你的演技足以起死回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烈火如歌播完了,有一种失恋的感觉,这一篇长评本来是看完15集后写的,如今再整理一遍重发。 仔仔颜值本来就很高,但是看了烈火如歌中的前面几集还是有点被惊到,这是得罪了造型师?这白衣飘飘的服饰是够仙了可是这光溜溜的发型和这仰拍的镜头是几个意思?仙气的银雪一下子变成...  (展开)
缓归矣 2018-04-13 21:05:26

[周渝民の银雪]非典型男主——烈火如歌之银雪角色分析(前世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道乃“山中高士晶莹雪”,谁料是“世外仙姝寂寞银” 银雪这个人物从出场开始,就自带谜之光圈: 序幕里他妥妥的仙侠剧主角范儿——身着标配白衣,深情凄苦;为了救回死去的恋人,甘愿“以冰为骨,以雪为肉“(此处应有“哇~~”的观众惊叹声),忍受一百年的酷寒折磨,还配了...  (展开)
xiaosa 2018-03-02 21:38:47

流量粉撕逼尬黑那套请滚出豆瓣好吗?

1、呵,现在的豆瓣已经沦为第二个微博了…粉丝撕逼尬黑那套请滚出豆瓣好吗? 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尬黑的: 开播前就刷一星的,你们哪儿看到的资源? 吐槽失忆梗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哪里有失忆了,我看了2遍的人都不知道? 有说倒叙混乱的,倒叙在哪儿呢,我记得目前都是按时间顺序...  (展开)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8-03-07 23:36:19

某些地方奇奇怪怪,剧情寡淡无味。

现在的电视剧都有一个通病,为了凑集数胡乱加一堆寡淡如水的剧情! 现在说一下这部剧,有高潮吗?好像……不知道!整体给人一种软绵绵的感觉,这种真的很可怕,你要说它有剧情吧,好像又没有! 奇奇怪怪1:这部剧是我看过造型最丑的古装剧了。先说如歌,证那么一大陀头发顶着,...  (展开)
mean 2018-03-05 02:50:41

大约是我老了,竟然觉得这戏有童年的味道

因为微博上看到了周渝民托住胖迪的下巴然后宠溺地一笑,我就跑来看剧了。只看了五集,有的地方还是快进的,因为整个戏群的演技确实不理想,生硬居多。服装道具水平发挥的也不太稳定,除了男女主的妆发,其余配角的很多细节也是想吐槽的不行 但是 但是 但是 依然想要看下去。也...  (展开)
薄荷呀 2018-03-05 00:11:36

原著粉的自言自语——这是一场注定要失望的期待

提示:资深原著粉受刺激后的自言自语,内容长,吐槽多,逻辑差。 终于有机会以“原著粉”的角度写点东西了。 一直以来“原著粉”在我心里都是一波奇异的存在,从一部剧筹拍阶段就开始激动的期盼,选角过程中操碎了心吓破了胆,生怕导演眼里的那一批演员离书里的人物太远,宣传...  (展开)
ter.er.r. 2018-03-03 05:22:00

悄悄的来稍稍解释下细节

想打5分,把分拉一拉。感觉周渝民演技还行啊,挺抠细节的。 看的时候注意到,银雪三人到烈火山庄时,侍卫开车门,光照进来的时候,周渝民演了个被阳光刺到眼睛的感觉,剩下两个人眼睛瞪的老大。 特意去补了原著,银雪是个会撒娇的人,昨天偶然看到《烈火如歌》的宣传视频,主持...  (展开)
提可塔克追剧 2018-03-04 01:02:17

十多年执念,烈火燃成歌

这部剧就目前为止,翻拍很良心,事实证明,不是国产剧水平不行,关键在于态度,态度! 作为坚持阅读习惯十几年,极少将一本书读第二遍的人,当年鬼使神差看了这本言情且不下十遍,真的是十遍!并且不是集中在一个时间段反复看,而是延续在将近五六年的时间里时不时重温,至今不...  (展开)
中午吃啥 2018-03-03 20:55:27

看了前5集,这剧追定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黑评简直无法直视,才5集就敢这么下决定,黑出新高度 不是书粉,剧荒很久了,终于找到个能看下去的剧!理由如下: 1.剧情符合正常逻辑,没什么毁三观的桥段,毕竟明晓溪的实力在。 主角感情发展不拖沓,前5集就能和渣男断舍离,面对白莲花反手就是一个耳刮子,女主简直女性楷模...  (展开)
ladycat 2018-04-07 21:09:13

超越原著的演绎

初中看的小说,目前看完全集,特地为此剧下载优酷开会员。看到评分,忍不住又下载豆瓣过来评价 作为已经两个孩子的妈,早以过了看剧入戏的时候,而我平时也是小说迷,各种名小说都会拉来看,从IP开始盛行拍电视剧,我看着自己书单里一部部小说被搬上了荧幕。从步步惊心,花千骨...  (展开)
沈十六 2018-03-14 15:59:44

少年就该鲜衣怒马追风逐日

看《烈火如歌》那年,我还在读高中,对那个故事不断的江湖心生向往。洛阳繁华,江南富丽,几大门派有纷争有道义,似乎在等着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前去闯荡。 印象里,少年就该鲜衣怒马,追风逐日,成为一个传奇或留下一段佳话。 原著中,最传奇的人物是银雪,但我觉得他有点悲情。 ...  (展开)
宸点点点点 2018-03-09 22:32:28

黑人黑作品 有完没完

看过原著,实话看头两集对人物造型表示很雷,不过越看越好看啊 ,演技还OK人设很萌\(//∇//)\,银雪死了我这还哭了😭 ,就目前而言剧情没灌水(16集)继续加油吧 3星半没跑 5星是为了怼黑子 就紫酱。还有天天吐槽玛丽苏的 我问你 女主屁本事没有 长的也不美 也没人追 性格...  (展开)
沐糙 2018-03-06 13:49:49

作为仔仔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画面唯美,剧情一般,造型,周渝民的造型还是柜中美人会好点,毕竟这上面发际线太高,热巴的造型也……张彬彬一如既往,希望仔仔找到合适自己的角色,新天生一对那样的角色就很不错,不太适合演神级般的人物,毕竟跟自己的性格不太搭,但我会一直挺仔仔,很多人说里面的人的颜...  (展开)
待罪的火因 2018-03-01 21:38:17

这里是影评区,应援请去微博,谢谢

周渝民的人设真的尴尬,他的年龄真的已经不适合演天下第一美人这种人设了……实在是,太出戏了……虽然他年轻时候真的挺帅的…… 还有这个剧情节奏是个谜啊,可以说是有点乱了,如果没有看过原作小说应该是会有点混乱的,一会儿插叙一会儿顺叙,感觉逻辑在天上飞。不是说你看不...  (展开)
诗轩儿 2018-07-11 01:29:32

仔仔的演技可圈可点— 银雪是个很难拿捏的角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在豆瓣的第一篇影评。 这部剧从剧情来讲,并没有如何出彩。只是因为周渝民男主的关系,所以一直在追更,中间男主消失的部分真的几度想弃剧。因为仔仔很久没有出过电视剧,知道他在拍这部剧的时候一时好奇下载了《烈火如歌》的小说草草过了一遍。由于知道男主是银雪,所以...  (展开)
仰山雪 2018-05-24 01:22:17

值得看

没看过原著,单说剧还真是挺不错的,前两集节奏快的惊人,在注水的古偶剧里简直是一股清流。 而且全剧颜值高的让人瞠目,连龙套姑娘都这么漂亮也是少见了!本来就是玛丽苏剧,不知道指着剧骂玛丽苏打一星的人是闹什么… 再说主演热巴和周渝民一个美一个帅,他们两个的感情戏都...  (展开)
轮廓线 2018-03-31 21:57:49

妈的,银雪这么精彩的人物还是男主为什么戏份这么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剧追到现在就只为了追银雪那点戏份,要不然早就弃剧了,真他妈气人……三颗星只为银雪!! 编剧是墨宝非宝,还以为剧会不错……结果40多集后,剧情越来越崩,bug一大堆……江湖戏简直就是闹着玩,现在看来编剧也就只适合写写言情,超出这个范围真的能力不够。 江湖戏不行就算...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52 53 后页> (共1045条)

订阅烈火如歌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