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笨象 Pop Aye (2017)

导演: 陈敬音
编剧: 陈敬音
主演: 塔内·瓦拉库努娄 / 彭帕克·西里古尔 / Bong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7-01-19(圣丹斯电影节) / 2017-04-13(新加坡)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亲爱的大笨象(台) / 大象夫(港)
IMDb: tt3740066
5星
10.5%
4星
32.4%
3星
48.0%
2星
7.3%
1星
1.8%

大笨象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大笨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木卫二 看过 2017-01-30 06:26:23

oh Jack you make me cry,与象同行的公路片,掺杂了城市建设故乡不在的苦大仇深,其实更像中年无子嗣成功人士的脱发焦虑,变老变胖没有夫妻生活。最棒的一幕,大概是骑象如爬山。

0 Nightwing 看过 2020-05-20 18:06:10

竟然是个新加坡人在泰国拍的六腿公路片,轻松温柔带点淘气,故事完整直白,配乐还很有西部范儿的侠气。往事无法挽回,新旧难以调和,但片子依然豁达充满希望,被深深打动了。

1 vivi 看过 2018-08-23 07:33:44

3.5 想起俄罗斯的那部“Слон”,都是跟大象一起上路的电影;男主也有点一一的影子。城市也好,乡村也好,包容也好,抛弃也好,人生漫漫,多么想时光驻留。(没想到我也会喜欢泰国电影呢)

0 toska 看过 2017-07-23 14:56:43

We're in elephant speed :)

1 光与盐🪐 看过 2023-03-04 06:23:00 意大利

生命里的大象,是你的陪伴还是你的负担?

> 更多短评 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笨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昆汀涂 2017-09-23 23:19:23

《親愛的大笨象》 尋找生命中的出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親愛的大笨象》是一部描述尋人找生命出口的電影,一位中年男子在事業跟家庭皆碰上瓶頸的狀況下,蠟燭兩頭燒,陷入人生的低潮,此時的他好比是溺水者,亟需拯救,而這時出現的大象就像一根浮木,讓他緊緊抓著不放,於是,一人一象,展開一場荒誕的救贖之旅。不過這部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晚上在酒吧的合唱 来自Hok 2 回应 2021-05-20 10:43:47
求原声 来自娇羞的一朵 2018-08-23 17:11: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笨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