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夫人2 미세스 캅 2 (2016)

导演: 刘仁值
编剧: 黄珠荷
主演: 金成铃 / 金钟民 / 任瑟雍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9200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3-05(韩国)
季数: 2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警察阿姨2 / Mrs. Cop 2
5星
15.4%
4星
24.0%
3星
39.1%
2星
15.1%
1星
6.5%

警察夫人2的分集短评 · · · · · ·

警察夫人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吃瓜专业户 看过 2016-10-30 15:51:34

特别好看!强烈推荐!无聊翻到一点开就完全停不下来。 Android

6 发神经的小兔子 看过 2016-05-12 07:24:10

感觉这季的剧情比上季正常。金范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5 嘻嘻哈哈 看过 2016-05-14 09:43:30

虽然金成玲演的不错,但是还是最爱金喜爱。毕竟一个系列的,主角全部替换,总感觉怪怪的。希望有第三季,第一季主创全部回归。

3 puss 看过 2016-07-10 22:00:04

金姐太帅了

0 Mido 看过 2024-03-10 12:35:15 北京

K国是目前我唯一在电影电视剧中找不出任何一个有魅力的女性角色的国家。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警察夫人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世盖道格 2018-12-10 13:37:30

法律是把双刃剑

法律是至高无上的权利武器,法律是正义的勇士,法律总会给人一种威严,一种崇高的感觉,法律是人民群众的保护伞。读法、学法、知法、遵法、守法就能有效的保护自己,让生活更自由,让社会更安定。 然而法律是把双刃剑,《警察阿姨 2》中,罪犯就是将基本法律和普通法律吃透悟透...  (展开)
anti-seconds 2017-02-01 17:44:15

金汎你还可以再用力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用心的演员,赶工的编剧 跳着看的 没看明白为何金汎演的高富帅以杀人为乐 而且还是杀普通为了生活庸庸碌碌平凡懦弱的老百姓为乐 人设明明是个什么都不缺的完美少爷 后面扯出为了让财阀父亲满意将手指肌腱割断让自己不能去弹钢琴为的就是可以专心于家族事业 这真是八杆子打不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6-05-10 08:33:05

警察夫人2

故事没有第一部那么精彩,其实整体结构非常类似。都是以一个大“罪犯”贯穿全剧,然后穿插几个小案件。但我感觉可能是熟悉的架构使得感觉“麻木”。另外此剧中其他案件的精彩度也比上一部略逊。 从角色来看,金成铃虽然也是老演员,但感觉比金喜爱魅力程度略逊。当然此剧采用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警察夫人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