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琐事 Family Business: Chantal Akerman Speaks About Film (1984)

导演: 香特尔·阿克曼
编剧: 香特尔·阿克曼
主演: 香特尔·阿克曼 / 奥萝尔·克莱芒 / 考林·加普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片长: 18分钟
IMDb: tt0087234
5星
9.9%
4星
42.3%
3星
41.4%
2星
4.5%
1星
1.8%

家庭琐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islinn 看过 2021-12-01 11:38:06

已上传到B站,感谢小把戏翻译

0 假迷影真胖叔 看过 2023-08-10 13:00:29 北京

3.0。为拍《金色八十年代》找美国舅舅筹款,阿克曼有模仿卓别林。

0 十一伏特 看过 2023-08-03 21:55:10 北京

阿克曼为筹拍《金色80年代》跑去求助美国舅舅,听香特尔说着带有口音的英语,喜剧人气质又登场了。奥萝尔·克莱芒朗读《金色80年代》的英文版剧本,香特尔故意教给她重音很怪的读法。 结果没找到美国舅舅,说是还要去纽约找。片尾标明 To be Continued in New York,而且还 End of Part One。然后,然后自然就没有后续啦。

1 丁一 看过 2021-01-27 09:13:18

香奈儿·阿克曼如此看彻生活,依然吃饭睡觉,保持可爱,拎着电影的胶片匣一路俏皮小跑,为什么还是自杀啊!就像读着生活轻喜剧的剧本,读着读着突然哭出来

0 雕刻时光 看过 2023-08-05 22:26:26 北京

阿克曼电影中的人物总是身处异乡,这部为了拍电影去美国找“麦高芬”舅舅筹钱,一路上啼笑皆非。八十年代的阿克曼开朗多了。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家庭琐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家庭琐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