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助产士:2015圣诞特别篇 Call the Midwife Christmas Special (2015)

导演: Juliet May
编剧: 海蒂·托马斯 / Jennifer Worth / Harriet Warner
主演: 瓦妮莎·雷德格雷夫 / 珍妮·艾加特 / 埃默拉尔德·芬内尔 / 海伦·乔治 / 杰克·阿什顿 / 维多利亚·耶茨 / 阿德里安·斯卡伯勒 / 劳拉·美恩 / 帕姆·费里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12-25
集数: 1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4168506
5星
64.9%
4星
25.3%
3星
8.6%
2星
0.0%
1星
1.1%

呼叫助产士:2015圣诞特别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呼叫助产士:2015圣诞特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侃侃而谈 看过 2016-01-03 17:23:07

每一个圣诞篇都是爱心暖暖,看完了才算过完元旦

0 寒青 看过 2020-03-20 21:05:10

“The greatest gift is to know that we travel not alone, but in the company of others. There are hands that we can reach for and hearts to keep us warm.” Great sisterhood!

1 子酉 看过 2015-12-29 22:41:58

今年的圣诞特别篇也就一麻麻,连豆瓣页面都没有,只好自己动手添加了上去。我这是真爱啊……希望续订的下一季棒棒的!

0 jibber-jabber 看过 2020-04-22 15:04:08

哭惨了!

0 西瓜囍大茜 看过 2017-11-18 23:16:18

T真的很可靠,这就是我为啥那么爱她!!她个性鲜明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方式,对待朋友爱情也是坦诚不做作,但大多数时候非常心疼她...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呼叫助产士:2015圣诞特别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屠夫 2023-10-27 11:59:03

又是一年圣诞节,物是人非温暖依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又是一年圣诞节,物是人非温暖依旧… 当一个节日的时候,有了节日的气氛,那么其他的事情,暂时都可以忘记。 可以忘记一年到头的忙碌,忘记早出晚归忘记夙兴夜寐忘记不被理解也忘记各种伤心失望… 可以忘记失去的感情,也许不是无疾而终,但却也没有开花结果,而且,节日的氛围...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呼叫助产士:2015圣诞特别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