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暗战—特工王戴笠传奇 (2015)

导演: 凤凰卫视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1-02
集数: 5
单集片长: 29
暂无评分

生死暗战—特工王戴笠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生死暗战—特工王戴笠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橙子君 看过 2023-09-18 18:37:35 甘肃

困难时精明厉害的上层人物,胜利后却没选择主动隐退,这也是戴笠的个性。

0 邓小林 看过 2016-04-08 18:10:00

都是正面评价,不知是否客观

0 Viiiiiii 看过 2016-08-10 11:27:35

戴笠的大局观,民族血性,工作狂,跟蒋介石是好搭档。另不解的是,汪精卫也是个不乏民族血性,又是这么的聪明人,怎么会被日本以华制华弄得后边骑虎难下?难道汪精卫认为自己可以提前结束战争,从而又跟蒋介石抢功劳么?

0 这是安菲尔德 看过 2022-03-15 11:18:18

条理清晰,全面系统。

0 得一A 看过 2023-11-06 00:38:01 吉林

没办法艺术是为政治服务的,从红岩这本书抹黑戴笠就能看出意识形态的问题。没办法戴笠确实被很多敌人痛恨,被抹黑也是正常的。戴笠心态也比较好从来不辩驳。直到梅乐斯接触戴笠,发现他跟外界的评价截然不同。很多时候我们对一个未接触的人的看法来自于信息渠道,当这个信息渠道被某些人垄断后,他灌输什么,你就会相信什么。可悲。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生死暗战—特工王戴笠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生死暗战—特工王戴笠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