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作战 Snowtime! (2015)

导演: 让-弗朗索瓦·波略特 / 弗兰克·布里森
编剧: 诺曼·卡纳克-马库斯 / 罗杰·坎廷
主演: 安吉拉·嘉鲁皮 / 玛丽欧·沃尔夫 / 露辛达·戴维斯 / 尼可拉斯·萨维德·鲁比尔 / 苏菲·卡迪欧 / 安妮·卡萨邦尼 / 艾琳·波斯瓦拉·乐卡克 / 罗斯·林奇 / 凯瑟琳·特鲁多 / 吉尔多·罗伊 / 安德鲁·萨维 / 塞巴斯蒂安·瑞丁 / 海蒂·林恩·维克斯 / 雨果林·什维特·兰黛斯科 / 利兹·马克林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snowtimemovie.com/about.html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17-04-01(中国大陆) / 2015-11-13(加拿大)
片长: 80分钟
又名: 玩雪时间到 / La guerre des tuques 3D
IMDb: tt5143700
5星
5.5%
4星
19.4%
3星
50.2%
2星
19.4%
1星
5.5%

冰雪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7 爱情海 看过 2017-04-04 13:16:15

制作的技术水准还有所欠缺,但故事挺符合儿童思维的,原本要打三星,但配个中文主题曲真的很突兀,Fell off,扣一星。

33 多看电影爱电影 看过 2017-04-03 08:25:16

之前没看过加拿大动画片,这部动画片还不错!

37 蓝下老婆 看过 2017-04-04 21:38:11

故事剧情还不错,小孩子应该看得懂,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44 梦梦梦梦 看过 2017-04-06 00:40:12

还不错,小孩子看挺好的,喜欢这种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电影。

35 月涩 看过 2017-04-04 20:46:26

小朋友看的剧为什么要亲亲。

> 更多短评 13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雪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7-07-13 22:07:04

当游戏变成战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里面的人物都特别可爱!卢克头发好有漫画的感觉,那只号角对他有特别的意义,他也是他们的方的将军,苏菲是这个阵为数不多的女生,她有个暴躁的妹妹露露,露露好像很讨厌男生,也暴力😁!麻杆有只可爱的狗狗乐乐,最后在他们的“战争”中死去了!四眼是个特别特别厉害的天才...  (展开)
美得像花儿一样 2017-04-17 14:17:34

成长的阵痛是彼此要冰释前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讲述一群生活在加拿大小镇的孩子,在寒假来临时,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小男孩卢克和刚到搬到镇子上的小女孩苏菲成为对立两派的首领,约定了一场超大规模的雪仗。雪仗的规模在两方孩子们的挑衅、误会等碰撞中不断升级,进而演变成雪堡保卫战,最后导致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展开)
楠楠楠竹山 2017-04-03 23:38:38

冰雪大作战

本来是陪小朋友去看的电影,没想到挺让我意外的,虽然剧情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但对于小朋友来说是很有教育意义的,几场雪仗之后,误会越来越大,最后通过乐乐的死告诫大家战争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只会带来伤害,只有相互理解,团结有爱才能获得快乐,全程笑点萌点还是挺多的,特...  (展开)
苏洛 2017-04-05 06:40:35

包裹在欢乐中的反战思想

看到有人说他反战很牵强,到最后上纲上线,我倒觉得,他其实从一开始就在铺垫,那场雪仗不是游戏,他们把他叫做战争。 我觉得这部片子是想通过打雪仗来表现整个战争的过程,即便这只是孩子的游戏一开始并无恶意,但因为处于“战中的思想”也会导致后期的局面无法控制,令战事升...  (展开)
长情的娃 2017-04-04 12:13:37

简单快乐的游戏

在排片量少的情况下,上座率还是可以的 。这是一部简单童真的电影,仅仅是讲述孩子们寒假里的一场游戏,但是参与比赛的孩子都非常投入,任何一方都不想输,但是最后狗狗的死亡让他们意识到比起输赢,友谊和生命才是最珍贵的。另外,许魏洲演唱的歌曲可谓是电影的最高潮,观影的...  (展开)
懒手拙心 2017-04-30 09:56:47

冰雪纯粹的孩童时光

原名Snow Time直译是玩雪时间。不能相信这片子只收到6分。情节设置非常简单,完全是孩童的视角和逻辑,看电影时坐在我后排十岁的小男孩儿说这里没有坏人。对,这就是一部没有是非对错的纯真动画,唯有孩子们间流动的可信情感,也许是成人无法满足于没有复杂的情设,深刻的内涵...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04-21 12:18:00

将童真童趣的打雪仗与古代攻城进行了有趣的结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5加拿大动画片《冰雪大作战》,取材于1984加拿大真人电影《阻止战争的狗》,豆瓣评分6.1,时光网评分6.4,于2017年4月1日引进国内上映。 一部充满着童真、童趣、童年趣事的动画片,故事情节极为简单,描写了一群放寒假的小学生打雪仗、假戏真做、化敌为友的有趣故事,片长仅...  (展开)
国际花园 2020-06-05 15:32:43

反战效果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把动画,小孩,与反战结合在一起实在是有点杂糅了,既没有很好的诠释反战,也让动画结尾部分突然沉重起来,颠覆了前面的那种儿童的美好纯真,但是最后几乎是强行的让所有人握手言和走向美好结局的做法实在是牵强,这种为了反战而反战的结局着实有些突兀,甚至可以说虎头蛇尾。 ...  (展开)
追寻爱人 2017-10-25 10:23:09

论冰雪大作战

有的时候我觉得咱们中国观影水平很高啊,怎么回事有时候超级大烂片比好的没话说的影片分数高的离谱。豆瓣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啊,奥可能有的制片方花钱买水军给烂片灌水来啊,那就难怪了。冰雪大作战这部影片表现的的故事内容是正能量不像我们中国动画片负能量爆棚。都是些打打...  (展开)
红鲤鱼与驴 2017-08-14 22:19:37

不是男主的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 对于本篇来说制作良心我无话可说 这三颗星便是给制作 但是剧情真的是我无力吐槽 前面都还OK 后面乐乐被堡垒压死 麻杆埋怨男主 这还说的过去 但是旁边小孩没有一个人出面说不是男主一个人的错 要玩游戏是大家同意的 要把堡垒交换再打一次是苏菲建议的 为什么到后来大家都默...  (展开)

> 更多影评 39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的画风能讲讲吗? 来自N 2022-01-07 20:14:12
摄影 来自乐园第一卷李杰 2017-06-07 19:50:40
这简介让我想到了南方公园 来自观察者 2017-04-14 23:23:21
冰雪大作战定档日期是4月1日吗? 来自joannewener 1 回应 2017-03-09 14:52: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雪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