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网络世界的幻想 Lo and Behold, Reveries of the Connected World (2016)

导演: 沃纳·赫尔佐格
编剧: 沃纳·赫尔佐格
主演: 凯文·米特尼克 / Lucianne Walkowicz / 伊隆·马斯克 / 沃纳·赫尔佐格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3(圣丹斯电影节) / 2016-08-19(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网路世界的幻想(台)
IMDb: tt5275828
5星
18.2%
4星
36.4%
3星
39.6%
2星
4.7%
1星
1.2%
好于 14% 纪录片

你瞧,网络世界的幻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kylegun 看过 2016-09-12 22:34:34

历史上网络传播的第一个词:Lo;意识传递,人工智能,断网末世,连线恶念……十来个互联网相关琐碎的散文诗,最有趣的莫过于电波过敏体质(心理疾病)的移居乐园:屏蔽掉地球噪音的太空信号观测站

5 十万 看过 2017-06-19 08:08:34

有些人讲话跟个传销首领一样

3 fro🌈t 看过 2017-06-06 14:15:19

访谈者都是些很有意思的人,角度相映成趣,细处的电影语言见导演的态度,自然比一般的科技纪录片有内涵。以后应该给Herzog颁个什么超越电影的特殊贡献奖。

21 张维托 看过 2016-10-14 08:20:51

看完之后很少有人不会爱上有花臂纹身的女天文学家吧。

0 NVHZ 看过 2019-04-18 01:58:38

从计算机发展的地方,到意识,宇宙,未来,好像一只狗给了人类世界短暂的想象一瞥,然后梦醒,回到自身,意识到味道、土地和四肢着地的感觉,都爱着。宏大程度升级,和尚推特,心电感应……我很渺小。

> 更多短评 2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瞧,网络世界的幻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向千玺同学看齐 2022-09-12 18:50:42

Lo and Behold:Reveries of the connected world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认为是概括了互联网从无到有的过程中对人们生活的利弊影响,并且讲述了很多弊端。其中提到了现在的计算机背叛了原则就是人们可以随意的剪贴内容,改变剪贴一字的意义,我个人觉得是包含了抄袭和散布信息的随意性。还有像车祸画面这种负面信息的快速传播,导致受害者遭受恶意...  (展开)
晓潭 2020-05-20 05:51:53

A light-hearted yet serious look at the connected world

A light-hearted yet serious look at the connected world, from one of the greatest but as one of us. The master seems to care more about the question than the craft, let alone his ego. An indicator of the truly great?  (展开)
雨辰 2022-06-03 19:55:26

网络趋势

这是对网络的反思,有好的一面,也有失控的一面!但网络化智能化的趋势无法改变,虽然我们有时想回归田园。走势如何适应,有控制的前行,有规划的利用,才是最正确的选择!未来会有多重世界,就看我们能不能很好的转换,快速的切换,成就我们丰富的人生,而不要纠结分裂深陷,...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瞧,网络世界的幻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