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浩瀚 第二季 The Expanse Season 2 (2017)

导演: 布瑞克·埃斯纳尔 / 杰夫·伍尔诺 / 大卫·格罗斯曼 / 肯尼斯·芬克 / 米凯尔·萨洛门 / 罗伯特·里伯曼 / 托尔·弗罗伊登塔尔
编剧: 霍克·奥斯比 / 马克·弗格斯 / 李绍琪 / 泰·弗兰克 / 纳伦·尚卡 / 丹·诺瓦克 / 海利·兰伯特 / 丹尼尔·亚伯拉罕 / 罗宾·费思
主演: 史蒂文·斯崔特 / 托马斯·简 / 索瑞·安达斯鲁 / 多米尼克·蒂珀 / 卡斯·安瓦尔 / 约翰·威斯利·查特曼 / 查德·科尔曼 / 肖恩·多伊尔 / 姆波·可霍
类型: 科幻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www.syfy.com/theexpans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2-01(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无垠的太空 / 太空无垠 / 浩瀚天穹
IMDb: tt5312444
5星
67.3%
4星
26.7%
3星
5.1%
2星
0.6%
1星
0.3%

苍穹浩瀚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妈耶!这集也太浪漫了吧 来自荞麦安娜娜娜 10 回应 2024-02-05 00:38:22
罗西南多上的relationships 来自由木 1 回应 2023-09-18 14:20:31
James Holton 来自由木 1 回应 2023-09-11 15:15:05
一直以为他们是纯洁的关系 来自布拉格晴朗 8 回应 2022-08-07 12:18:44
这部剧的人设是咋回事? 来自伊可 17 回应 2022-09-15 20:43:35
剧情不懂,女中士去地球的问题 来自see 6 回应 2022-05-03 16:01:59
隐形舰击穿罗西南多号,光束为什么会出现停顿,求... 来自Mule 4 回应 2022-05-03 15:57:52
心疼Amos 来自伊可 7 回应 2021-10-20 00:10:16
为什么这么多喷人设的? 来自Mule 1 回应 2021-10-12 19:11:17
印度奶奶怎么被设计的? 来自sirius 7 回应 2021-04-23 11:10:2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64条)

苍穹浩瀚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68 Riobluemoon 看过 2017-02-07 18:47:23

本季终。这片子前5集超级经典,史诗感十足,围绕爱神星的起起伏伏让人叹为观止。但后半段突然就泄气了,智商一下子就仿佛掉线了,无论是火星还是地球都愚蠢得让人无法理解。这片子真的高开低走的典型呢。不过么,总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只是变得平庸了而已。个人评价:B+

611 中毒 看过 2017-04-09 21:23:26

4月7日 The Expanse第二季制作全部完工……昨晚翻开豆瓣,真是一个大惊喜,谢谢大家对The Expanse的认可。我们后期制作全部工作人员9个月的辛苦工作,值了!6月开拍第三季,希望能够被大家继续喜爱。

100 Favillae 看过 2018-08-24 20:31:53

唯一的遗憾就是,核心主角团队成员都长着一张路人脸,人物魅力还欠缺。Naomi救52人出木卫三那段剧情很有意思,这种事做成了就是choose the right thing,要是被难民蜂拥扑上来杀了,铁定被观众嘲讽笑骂为圣母活该。以结果论对错,并没有谁管你的初衷。而剧中人不是观众那样的马后炮与事后诸葛亮,他们没有未卜先知的特异功能,每个人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预测不到结果,他们只能从本性而发,去选择自己... 唯一的遗憾就是,核心主角团队成员都长着一张路人脸,人物魅力还欠缺。Naomi救52人出木卫三那段剧情很有意思,这种事做成了就是choose the right thing,要是被难民蜂拥扑上来杀了,铁定被观众嘲讽笑骂为圣母活该。以结果论对错,并没有谁管你的初衷。而剧中人不是观众那样的马后炮与事后诸葛亮,他们没有未卜先知的特异功能,每个人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预测不到结果,他们只能从本性而发,去选择自己认定的对与善,压力越大,这种选择越艰巨。普通人如观众在生活中很少会面临这类严峻的选择,所以观众说起风凉话骂人圣母贼溜贼轻易。不管结果如何,我尊敬这些在严峻关头去担当、并且依循善的根本指导做出行动的人。人性是非常复杂的,其卑鄙足以令人以身为人感到羞耻,其光荣也能令人热泪盈眶。 (展开)

41 安短 看过 2018-07-12 05:10:35

整个罗西南多号上只有艾莫斯一个人是正常人,其他都是得迫害妄想症中二病的船员,尤其船长还是个白莲圣母婊,关键时刻想放飞一下自我还他妈玩脱了……我……就靠这种船来追击原分子病毒保卫太阳系?你们还能活着真幸运,和平真脆弱

241 Devil 看过 2017-02-27 12:03:00

我想给10星。这么好的片子没有人看,合理么。:’)

> 更多短评 43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苍穹浩瀚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架空 2018-04-17 11:13:38

这部科幻剧烂番茄95%,顶级物理期刊都打call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把科幻分为“软科幻”与“硬科幻”,是科幻界内部流传最广的一个分类法。 硬科幻以追求科学的细节或准确为特性,对技术描述的要求很高,创作者必须具有扎实的科学素养。 软科幻就比较宽松,不要求科学细节的合理性,只要有科幻因素,都能称为软科幻作品。软科幻甚至还出现了“...  (展开)
曼斯.雷德 2017-02-09 21:22:26

构造世界有三个要点:细节,细节和细节(更新E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之前我没有看过第一季。因为双螺旋和十二只猴子(电视剧)给我的观感太坏,失望太多,脑子里已经把Syfy自动屏蔽了。昨天又看见友人的推荐,抱着“再吃一次垃圾食品也不会死”的情绪下载了S2E1,十五分钟之后就关掉,下载了第一季一口气看完,而S2E2是最后的高潮。Syfy,all ...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7-02-11 01:07:13

这次我们只讲硬科技【更新EP04小行星Eros改变轨迹的解释】

SYFY出品的《太空无垠》,第一季宣传口径为太空版的《权力的游戏》,大写的尴尬;两年后回归 SYFY 终于清醒地认识到将科幻进行到底才能打好翻身仗, 继续坚持“科幻细节成就经典”战略,由目前剧集质量来看(收视好像不太行),有可能创造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之后的第二个科...  (展开)
杀手Roy 2017-04-24 23:08:57

太空版冰与火之歌?这是真的

说真的,在权力的游戏之后很久我没体会到这样的观剧快感了,而第二季的The Expanse,在某种程度上甚至达到了我心中权力的游戏第一季时的巅峰 接下来,我会分别从整体概述、角色性格和剧情发展、演员表演、镜头语言、原著剧透与否等几个方面来阐述为什么The Expanse S2会给我...  (展开)
盖着阳光睡觉 2018-05-26 16:50:40

以前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我要打100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以前刚开始看第一季的时候,弃过一次剧…… 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这部剧太特么好看了! 我特么哭了好几次呜呜呜呜呜 一言难尽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太平凡太庸俗了呜呜呜 夫人气场一千米呜呜呜呜呜 米勒呜呜呜呜呜我以为他至少有个副主角(对就不是配角!!!)光环呜呜呜...  (展开)
A Sophia call 2017-04-22 17:13:58

谁定义了你的路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0422第二季完结了,剧集中太阳系宏大的世界观再次被Protomolecule击碎了。科技再发达,人性不变,政治逻辑没变,争执毁灭失误牺牲无处为家就是大多数的墓志铭。你的坟墓也有可能是冲突的太空,窒息而僵硬的黑暗。Trying to do the right thing?what is the right thing?w...  (展开)
青澜 2018-09-11 13:23:40

送给米勒的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这部剧,越来越着迷,是因为剧中一个喜欢的人物被塑造的特别丰满,特别鲜活。 米勒死了,难受。以至于后面的剧情有些看不进去。他的感情线,剧里基本上是一带而过,没有大篇幅描写。回头看第二次,发现相当多的细节,一点点为他的性情转变,为他对朱莉奇妙的感情做满了铺垫...  (展开)
暑七 2018-07-28 00:08:49

一个小角度

剧情设计和逻辑的非常好,背景、特效非常尊重物理原理,很多地方在我看来已经接近完美。确实让我开心地接受了许多太空物理常识的科普。一直喜欢看科幻影视剧,这部剧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几部硬科幻之一了吧哈哈理科生一本满足。 其实还有个特别喜欢的点在于,剧中的未来世界,一...  (展开)
avatar 2018-05-19 09:40:54

坑爹的小行星带头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到第二季第8集,作为太阳系三大势力之一的小行星带人真是坑爹啊。第二季第8集中行星带人难民船把地球和火星的难民全放逐到太空,然后小行星带人在第谷空间站叛乱把佛瑞德轰下台。 帮助小行星带人的白求恩式的人物朱莉毛和佛瑞德先后被opa头目给坑了。除了白求恩式非小行星...  (展开)
Bearnne 2017-04-26 00:40:06

即使渺小如蝼蚁,依旧闪耀着光辉

很不理解,《西部世界》那种伪科幻可以被大街小巷传颂为科幻烧脑神剧,怎么《The Expanse》这部真·科幻烧脑剧却总是在被担心续订的问题…… 当然烧不烧脑、有多烧脑这都另说了,但作为科幻剧它的科幻细节刻画之踏实可信可以说是近年来无出其右的。而且吧,不再把地球作为唯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4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苍穹浩瀚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