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王之王:麒麟决 (2016)

导演: 石头熊
编剧: 石头熊 / 撸湿上人
主演: 藤新 / 星河 / 郝祥海 / 金琪 / 郑炼 / 皇贞季 / 兰陵 / 刑凯新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 奇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7-21(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墓王之王 第一季
5星
25.1%
4星
40.5%
3星
27.4%
2星
5.2%
1星
1.8%

墓王之王:麒麟决的分集短评 · · · · · ·

墓王之王:麒麟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8 看过 2016-07-30 09:25:19

画面,人设不错,打斗差,剧情狗血,智商低幼,看来现在技术已经不是国漫的痛点了,怎么讲故事和情节想象力才是

4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18-01-17 22:54:16

其实还行,起码动作设计比少年锦衣卫强太多

11 刘小雅 看过 2016-08-08 20:11:05

国漫不易,必须支持,追。

17 猫咪心情 看过 2017-01-17 09:29:20

举着国漫崛起的杆子接触了这部人气动画,一看就是20集。本剧充满浓浓的古龙风,无论是人设的外形服装,还是女主的扇子头,都有小李飞刀的味道,情节充满套路,因为剧集开头就写着:本剧烧脑,不过直至结局还是没有烧到我,只是觉得编剧处理情节很成问题,不连贯,逻辑乱,节奏慢。

7 烟雨弥漫虚弥境 看过 2016-07-26 15:26:34

看了一集还没看出多少眉目,暂且三星。一周更一集,一集二十分钟,得更一年。看到后面估计前面忘光了。也许,半道就没耐心等更了。剧情仍然是争权夺利只不过是换了个墓派而已。话说那一黑一白发两个男的又要卖腐么?

> 更多短评 9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墓王之王:麒麟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梦的下坠和幻想 2017-07-14 00:30:34

短评写不下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墓王之王》,第一季,打着墓派武侠的旗号,既是沾了盗墓的风,又加了武侠,总体来说,还算吸引我。作为国产动画,给五星鼓励。 宣传上说烧脑,不好意思,它真不烧脑,只能说导演编剧自己费了脑。导演在人物关系,剧情上动了些脑筋,说实在的,有些地方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比如...  (展开)
石磊磊 2017-06-22 18:07:53

【剧情向】寒铁斗深剧情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入墓王深似海,墓派武侠题材相当新颖,已入坑很久。现在看大家的评论导向大约是在讲导演可能要往言情向发展了,以下简要来解析一下本番大概的剧情走向,勿嫌弃。 开篇延续第一季的线索,寒千落被圣使神差沐雪漓的暗器所中,昏迷不醒,绝望的楼满风要杀入墓王城为其报仇。骆...  (展开)
石磊磊 2017-06-01 19:02:13

寒铁斗小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寒铁斗终于更到了第五集,也终于看出来了“烧脑”的意味,前几集感情戏很足,虽然破墓令那边抢的热闹,但好像大面积都是在描写感情戏。 寒千落和楼满风自是不用说,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骆时秋和林水瑶也不想说,一直是感情戏,偶尔打一下还是在虐狗。我是被简介吸...  (展开)
霁霓 2022-05-11 22:49:31

挖宝藏题材+江湖客爱恨情仇+画面精致大气=我想要的都有了

第一季剧情逻辑不友好,一下子会塞很多人物和隐线,8集后顺畅很多,打斗招式帅气,场景布局大气精致,人物除了风满楼这对有点单薄之外,骆和寒这对出奇的甜,每个人物刻画得很是生动,对话逻辑也是符合人物特性,配乐有古筝和笛箫等中国元素。有令人称奇的“古墓”机关,有精美...  (展开)
软绵绵的莘茸 2020-04-29 20:49:17

一家子人潇潇洒洒扬鞭策马快意风流,还有让洁癖党都一本满足的五对cp!各方面的诠释是用心的。

其感情线简单明了干净浪漫甜蜜,满足我的洁癖,每一对我都爱,目前好像有五对了,超级开心,各种类型都能磕到。 人物塑造形象性格丰满,幽都篇全部人物造型升级,还出了大地图,好看得我拼命截图,布料材质看着特别舒服。场景恢弘大气,江山秀丽,感觉能闻到扑面的水雾,花海竹...  (展开)
若隐若现的迷茫 2020-01-24 12:38:40

类似武侠的盗墓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麒麟臂像是一把锁,练就毒化血,方能开启谷子墓。攻墓人骆时秋和楼满风,在攻谷子墓,得到寒千落和林水瑶的帮助。其中慕容烨也想开谷子墓,所以利用楼满风陷害骆时秋,楚夫人让寒千落练就毒化手,慕容烨让独孤漠练就麒麟臂,林水瑶被骗古墓替独孤漠守活寡。骆时秋后与林水瑶拜...  (展开)
若萱 2018-09-02 17:10:27

国漫崛起了

一次偶然机会看了这个动漫,类似盗墓一类,观感开始很一般,本身并不喜欢盗墓,因为画面较暗,观感就会大打折扣。这部剧还好。两个少年在攻募时遇到了两个女主,四个少年性格各异,人设配音都是我喜欢的类型。都是有家室背景的,后面也一一作了展开。两个女主背后的故事相当精...  (展开)
顾俏乜 2018-05-15 21:57:54

精简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掐头去尾一集可能有14分钟吧,总共20集,这么多的时间,却没能讲好一个故事,故事线单一就算了,还狗血,又臭又长。除了剧情很糟糕外,人物也没怎么立住,最后一集楼满风这个人设崩了。 以为会是各个派别你争我斗的剧情,谁知就是主角团下墓,然后在墓里进行着你追我赶的游戏,...  (展开)
叶不羞的嘲讽脸 2017-10-15 23:39:36

墓王之王-麒麟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才发现真是麒麟决和寒铁斗一起的! 奇葩的豆瓣,麒麟决不能评分,这又把两部弄一起了! 盗墓加武侠确实挺新颖的!不过嘛攻墓人的口号“攻墓不盗,破享功成”他们的目的也只是破墓令! 麒麟决简单来说就是骆家祖堂的逆血丹能让寒千落的神功有成,而她的血能让麒麟臂达成,麒麟臂...  (展开)
帅气的总攻大人 2017-06-15 18:24:51

表白楼满风

太爱楼满风了!尤其是他独闯墓王城的那一段,简直帅到爆炸,不自觉想要写一下,大家不要嫌弃哟~ 来人一头银发,眉目清冷,还没有任何动作,却让人感受到隐隐有火山爆发的迹象。场面紧张的象一根绷紧的弦。一滴调皮的水珠,顺着来人的指尖悄然滑落,荡起小小的涟漪。细微...  (展开)

> 更多剧评 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墓王之王:麒麟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