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的剧评 (185)

箫箫在世界旅居 2016-11-14 14:16:10

你有没有想过,织女其实只是一个强奸受害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周写两次《灵魂摆渡》,每次都有新感觉。 上一次吐槽《灵魂摆渡》剧场版“致敬”、“抄袭”傻傻分不清楚时,有一个小伙伴留言说到 尽管确实很容易就看到“借鉴”的痕迹的,但我觉得导演把这个“讲述中国人自己的鬼故事”的tag把握的非常好。 是的,《灵魂摆渡》三季追下...  (展开)
薛器之 2016-11-06 13:41:26

灵魂摆渡-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第三季谈坑与小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灵魂摆渡人 第三季终于上架了。 PS:我没有快进着,一个镜头一个镜头看过去的。此感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有其他高见欢迎发表。 下面说说我的感受吧。 首先说说主线内容。(不算番外) 按照前两季的内容来说,第三季应当有20集,而且每集应该在40分钟左右。但是被压缩到了...  (展开)
QZ 2016-11-06 21:21:13

灵魂摆渡各坑详解(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灵魂摆渡三季都播完了,从第一季开始给我的惊艳,到第二季的遍地是坑,再到第三季的恍然大悟,不得不说小吉祥天的编剧能力让人佩服。 今天就把我这些年追的灵魂摆渡以及其中的大坑给各位填平啦。 第一:讲一讲这个观剧顺序,这部剧观剧顺序第一季---第二季1-19集----第三季1-1...  (展开)
Evil 2016-11-06 01:17:17

看的是鬼神,读的是人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们好,我是今年的夕。” 方言很出戏,但我笑不出来,因为女孩很认真。 除夕,逐疫疬之鬼也。 简单两个字,却意义非凡。 这么多年,原来我们一直不懂。 贪婪是一种罪吗?当然,可人生来有罪。 农夫与蛇的故事总是反复地上演着, 在欲望面前,良知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被困在...  (展开)
Sariel 2016-11-07 00:35:00

没看懂结尾的可以来看看,剖析结局,赵吏到底死没死

其实还不错,赵吏与琴的故事把我看哭了,主角依旧演技在线,赵吏和冬青的演员真的好,赵吏的心碎,还有夏冬青被蚩尤附身的邪恶都演出来了,娅没什么可发挥的空间,不予评价。 单独成篇的故事中,夕的比较平淡,鲛人的故事算是及格,只有织女的诅咒我觉的拍的很不错,满满都是深...  (展开)
卓木 2016-11-06 22:50:04

蚩尤你死的好惨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蚩尤你死的好惨啊! 挖了三季的坑啊!整个剧最核心的线索啊!蚩尤大人终于在第三季11集正式出场了! 没想到刚出场,喝了几杯酒,菜都没好好吃,刚刚发表了统治地球的伟大宣言。 就尼玛喝醉了! 然后就尼玛被泰山神带走了! 总共出场不到10分钟啊! 就这样领便当了! 完...  (展开)
風起涟漪 2018-03-28 23:46:12

我心中的无名

声明: 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只是我眼中的无名,不喜勿喷 我没看过2季20集,从感情角度出发,我接受不了这样的剧情设定,文中的无名是跳出番外的剧情的,是我理解的样子 (一)瓯濯年焃鴠日,三百年一逢,黄泉起大风,有阿罗汉乘风至,杀孟婆 东晋年间 无名--...  (展开)
静心师太 2016-11-06 22:14:48

完结了有点难过,纪念我赵吏大吏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顺说看完的感受。吏哥的评论往后拉~~~~ 一天看完,怕有鬼于是边加班边看。 意犹未尽啊,故事的大boss居然没两分钟的功夫就挂了,我去……最后天界冥界都没出来串场,有种故事还没完的感觉。 欣慰的是,吏哥这是拥有灵魂了吧,不然怎么和冬青共生呢~也算如愿以偿。 不解得是...  (展开)
张大晃 2017-09-15 16:06:50

第三季水准不如前两季了啊

不得不说,现在网剧比电视剧好看多了!虽然各种角度来说这都不是一部值得5分的好电视剧,但是他不但完全体现出了网剧的自我修养,还跑赢了九成的电视剧,所以就是要给5分好评!! 以上是从第一季copy过来的,然后…… 但是啊……(是的,但是之后才是正想说的……)到了第三季...  (展开)
momo 2016-11-04 23:53:03

灵魂摆渡 国产的良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忘川之畔,与君长相憩” “灵魂若在,摆渡不息” 那首君生吾未生,从第二季开始,实在惊艳不已。 天界,人间,冥界。 第一次知道灵魂摆渡,是在B站里越苏MV里PO主剪进去了一段独白,顺藤摸瓜看了第一部,然后期待第二部,熬夜充会员看完第二部,没想到第三部也全集放送。 ...  (展开)
酒能递刀 2018-02-25 12:50:08

《织女》一篇中用来超度的经文大有深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网红剧,原本只是看个乐子,没想到和豆友扯出一堆《法华经》相关。 南无妙法莲华经? 节前被豆友X安利了《灵魂摆渡》,断断续续也刷到第三部《织女》,被片中赵吏一句“南无妙法莲华经”逗乐了——听说过“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阿弥陀佛”,没听说过“南无《妙法莲华经》...  (展开)
2017-10-20 08:11:03

关于蚩尤的一点脑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神创造了天女,和原人。 最开始神应该是很喜欢原人的,给了他们较长的寿命和部分神力,及派天女去传授知识,照顾人类。 后来,原人得了爱情这种疾病,神怒,欲毁灭原人,蚩尤带领原人反抗,被心爱的娅欺骗下毒,然后被砍下了头颅。 神用忘忧草治好了同样得病的一些天女,然后毁...  (展开)
诸葛昳月 2018-05-03 17:38:34

自远方顺水而来的莲花

终于熬夜看完了自14年起就开始追的《灵魂摆渡》,踌躇许久,至今方能落笔。那些追剧时候的记忆片段还历历在目,我还记得第一次入会员的坑便是因它,也记得熬夜通宵看完第一季,结果被红衣学姐吓的一宿没睡,直到鸡鸣天晓才敢合眼。匆匆四载,虽容得我一时的任性一拖再拖,一延...  (展开)
散步蜗牛LL 2017-03-12 21:51:27

强奸织女的村民和那些在网络上肆意谩骂的网民没什么两样!

看到织女那集我感觉那些蒙上脸的村民跟那些肆意谩骂的网民没什么两样,一些网民躲在网络的背后仿佛那些带了个头套就以为别人都不知道自己做恶的村民一样,什么恶毒的话都敢说,什么下流的事都敢做,欺骗,漫骂,攻击,诋毁,谣言,嫉妒,色情……而在人前又却是一付人模狗样的...  (展开)
in_visible 2016-11-12 14:25:03

能让我买会员的,网剧里就他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记性不太好的观众 我其实已经不记得前两季说了些什么了 还是一边看一边回忆的 想起了第二季的长生肉 第二季的阳春面 再看第三季 总觉得这部剧选的演员都非常适合(也可能是化妆师给力) 琥珀的气质真的很好,织女也很美,很多演员气质都很好 音乐方面,君生我未生真的...  (展开)
戴圣诞帽的楼主 2016-11-09 02:31:58

我欲度你成佛,却被你累成了魔

《灵魂摆渡3》完结了。评分还蛮高的,但我觉得这一季其实乏善可陈。天人大战什么的主线内容实在是很没意思,至少在我看来是没意思的。不过,有几个故事是闪光点,这几个闪光点就足够给它四星了。 阿春与赵吏前世的故事拍得太仓促,可惜了。明明是很感人的一个故事,哪怕只是听...  (展开)
露露西 2019-02-23 23:17:25

bug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翡翠和琥珀。琥珀这么重要的角色,不出来走一遭怎么行?翡翠最后出现那眼神是怎么回事?翡翠和琥珀会不会是同一人? 2、赵吏的结局。第三季结尾里,铁三角形成了永远在一起的完美结局。可杨志刚版作家面对赵小亚的问题“赵吏到底死没死”,说还有个短小的第四章,这第四章莫...  (展开)
剑小七 2017-05-20 00:34:13

必须五星,灵魂摆渡3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评价,很多人说一部不如一部,但相反的我反而觉得一部比一部精彩?除了全员演技在线并且越来越精湛的主演配角龙套之外,还有越来越精良的制作,道具等,以及最重要的故事内容,鬼怪玄幻神话传说的外衣,内在却是讲的人性! 在现在这个抗日神剧满天飞,偶像玄幻修真都是坑的...  (展开)
三不服 2016-11-12 23:56:52

曲终人未散

好吧,我被打脸了,这种齐天大坑居然都填上了 早在第二季时,我就替编剧担心,这越扯越多,越扯越玄乎,后面可怎么圆回去啊。没想到在第三季,小吉祥天还真给圆回去了。不说圆的怎么样吧,起码几位主演的身世交代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也理清了。当我看完最后一集时,心里的...  (展开)
拼尽全力生活 2018-12-30 21:37:05

《灵魂摆渡》对神话的另一种解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神话传说,是从古至今流传万年千年的故事,不知真假,不知具体由来,但是并不是完全凭空捏造出来的,在神秘而复杂的背景下,它有自己现实的意义与古人对这个世界最初的认知。 所以,因为古人不能解释下雨打雷闪电是怎么回事,就有了雷公电母,有了龙王,因为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由...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5条)

订阅灵魂摆渡3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