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亨利四世(上) 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 Henry IV Part I (2014)

导演: Gregory Doran
编剧: William Shakespeare
主演: Antony Sher / Alex Hassell / Jasper Britton / Trevor White / Elliot Barnes-Worrell / Martin Bassindale / Antony Byrne / Sean Chapman / Paola Dionisotti / Nicholas Gerard-Martin / Robert Gilbert / Jonny Glynn / Nia Gwynne / Jim Hooper / Youssef Kerkour / Jennifer Kirby / Sam Marks / Keith Osborn / Leigh Quinn / Joshua Richards / Simon Thorp / Simon Yadoo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5-14(英国)
片长: 165分钟
IMDb: tt3875352
暂无评分

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亨利四世(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6-12-27 09:02:12

Aug 2014@Stratford-Upon-Avon,Jan 2016@魔都

1 狮子 看过 2016-09-06 09:47:39

20160730中间剧场。RSCLive第一场,王与国系列第一场。出奇意料的好看,RSC这个版本的演绎给了福斯塔夫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这样入门的观众忍俊不禁滋滋有味。当然亨利四的威严、小王子流连于市但颇有城府的性格,潘西二哈般的桀骜不逊,都是亮点。推荐入门观众首选

0 元非 看过 2024-01-14 18:18:01 安徽

Gregory Doran 和 Antony Sher 这一对的合作结晶,舞台设计、表演、音乐、转场乃至摄影,都几乎没有短板。(“几乎”在于演哈尔的 Hassell 在台词最重的六七个演员里比起其他几位稍逊一筹。)

0 AsuraHu 看过 2017-09-10 00:02:47

看过现场,刷官摄补细节。七小时看得灵魂出窍,当年夸过的布景和配乐赞爆;当年膜拜的转场,依旧感受到贵族和屁民命运的交错;当年觉得荒诞又传神的几位老人的表演,镜头下戏剧化更强;当年犯困的地方依旧困。开篇亨四在教堂誓言为上帝杀向耶路撒冷,后面一圈教士突然长袍两旁一挂变成了武士袍,喜欢。

0 喵驼酱° 看过 2016-10-13 00:23:05

旁边的情侣太烦人,字幕错字太多。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亨利四世(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亨利四世(上)的评论:
feed: rss 2.0